同場加映 (BGM: 《SOME》):

 

 

6月底最後的一次Running Man拍攝主題是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算是製作組給週一情侶的最後一次甜蜜特輯,特別請編劇安排讓Gary擔任隱藏版王子的角色,還讓他在最後揭曉王子身分時、可以大方在螢幕上親吻智孝額頭的福利,只是當智孝張開眼睛看到頭上戴了憋腳王冠的嘻哈風醜王子時,馬上一個憋不住就噗叱一聲笑出來、還說要繼續昏迷;當天的拍攝依舊充滿了各種背叛笑料,然後最終仍由公主智孝奪得了所有金子。接著再下一週連續兩天的拍攝,終於來到了趙PD之前預告過的淡化週一線橋段。

文章標籤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530日,韓國S電視台正式宣布將與中國的電視台共同開發製作中國版《Running Man》,因此身為Running Man的創始元老趙PD,也因此開始特別的忙碌了起來,趁著6月初跟著RM團隊一起到印尼拍攝夢想盃足球慈善賽的機會,他也在拍攝結束後跟所有RM成員們好好談了一下相關事宜。

「六月底等電視台他們正式簽約後,我就會準備動身去中國協助企劃跟拍攝,到時候就會由林PD擔任主PD了,」趙PD在大家一起聚餐時面帶靦腆笑容地說:「我不在的期間,還請各位成員多多幫忙了!」

「這是當然!」身為RM的大家長,劉在錫說道:「我們是一家人,都會繼續一起努力的!」

「在錫哥、還有其他各位成員們,接下來可能還有很多要麻煩你們辛苦的地方了!」林PD跟著說道。

面對即將到來的變動,大家都盡量正面樂觀的互相鼓勵著,其實自從去年底S電視台的綜藝部門人事大搬風、再加上今年上旬友台的新節目開播之後,Running Man的收視率就遠不如從前,不過這次電視台將已經在海外引起韓流旋風的RM版權賣給中國大賺一筆後,便決定繼續製作、也開始嘗試轉型挽救收視率。

文章標籤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吉成俊必須閉門自省暫離螢光幕,因此接下來在他能夠復出之前,Leessang這個招牌就得由Gary先一人撐著了,不過還好公司內部同仁們感情好,大家都很團結,另外Leessang的招牌伴唱女歌手鄭仁也表示願意全力配合支援,因此Gary肩上的重擔總算輕了不少;只是原訂在音樂事業上由Leessang兩人同時並進的政策方針,現在得先轉個彎,暫時改由Gary獨挑大梁。

然而也許也是因為明白他身上的工作擔子變重了,剛好也結束了電視劇拍攝的智孝對他卻更為體貼溫柔,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雖然事業上遇到了麻煩,但姜Gary的感情生活反而卻因此而更加堅固而豐富。特別是同時間他們剛好接獲通知,他在Running Man163集時對智孝的突襲親吻竟然獲得了美國第二屆Drama Fever的最佳親吻獎,令兩人都開心不已,一直糾結於去年年底在電視台演藝大賞上沒能拿到最佳情侶獎的姜Gary更是興奮,再加上Running Man也得到了最佳綜藝節目獎,於是最後決定由他代表前往美國紐約領獎,領完獎後還在美國多玩了幾天才回來。

回到韓國後,除了繼續著手安排Leessang Company的工作外,他也開始秘密進行另一項任務,一個打算送給智孝交往一週年的驚喜禮物。

原本其實應該是三月初就該給出去的禮物,但卻因為一直沒有好靈感而遲遲無法完成。直到這次他到美國領獎,漫步在紐約中央公園裡,望著遼闊的草地與湖、藍天白雲還有濃密綠蔭間吹拂的乾爽微風,他心裡始終閃爍著那個女孩的笑容,想著如果能跟她一起牽著手在這裡散步該有多美好,那個天然純粹、毫無修飾的美麗笑容,一定能讓這個地方更令人心曠神怡吧;於是在美國時,他終於先擬出了歌詞大綱,回到韓國後他便連絡了去年年初時,曾經一起合作過的著名作曲雙人組二段橫梯幫忙修詞譜曲。

三人加上要幫忙伴唱的鄭仁一起坐在錄音室裡聊天,最後決定既然是要送給心愛女友的週年禮物,當然必須要是溫暖甜蜜一點的抒情曲調,女主角是素顏女神宋智孝,歌詞當然也要更清新脫俗才配得上佳人氣質。

文章標籤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姜Gary得知吉成俊因為酒駕而被吊銷執照的消息時,人正坐在家裡的工作室裡,而智孝則已經在他房裡熟睡。

4月初《急診男女》順利完結之後,身為女主角的智孝重新再次成為熱門韓劇的火紅女演員,特別是這齣劇因為大受歡迎的關係,電視台甚至已經談妥了將此劇出口到許多其他國家的版權事宜。那天《急診男女》播出大結局時,劇中女主角吳珍熙穿著一身性感低胸睡衣對著男主角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的誘惑戲碼,看的Gary一整個血脈噴張還差點在哈哈懷裡崩潰;不過當那天深夜在殺青宴上喝了點酒還有點微醺的智孝回來、從包包裡拿出另一套更性感的黑色蕾絲睡衣後,他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結束拍攝後的智孝總算能好好地休息一下、安安心心的睡幾個好覺,沒隔幾天後還接到通知,說下個月要去一趟新加玻舉行《急診男女》的粉絲見面會,演員事業總算終於又來到一波高峰;另一方面,Leessang正緊鑼密鼓地進行第九張正規專輯的籌備工作,姜Gary為了想再開拓事業版圖,也在三月份時另外設立了一間韓文意思為「ACE王牌」、實際名稱是”Ahbongchool”的公司,準備以之前接受土亭秘訣算命時所算出的「漢良」之名作為時尚品牌、進軍明星潮牌世界,此時此刻一切看起來似乎都充實忙碌而美好,但就在這時候,韓國頭條新聞卻首先傳來了令人震驚而悲痛的「世越號沉沒事故」。

以下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世越號沉沒事故」發生於2014416日由仁川港在駛往濟州島的途中,這艘韓國渡輪載有476人,其中包含檀園高等學校高中二年級學生325名、船員30名。總重6,825的渡輪於韓國標準時間858分(協調世界時2014415日,2358分)在距離屏風島20公里(12英里)處發出求救訊號。許多旅客漁船和商船救起,這些船隻在韓國海洋警察廳韓國海軍艦艇出動前就第一時間到達了現場,支援直升機也在約30分鐘後相繼趕到。後繼救援工作由韓國政府美國海軍陸戰隊民間團體個人共同進行。2014418日,南韓客輪世越號翻覆沉沒第3天,原本露出水面的船頭上午1150分也沉入水中。

文章標籤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週過後,這次的Running Man邀請了一共七位嘉賓、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情侶競賽,晚上時還在戶外露營、依照當天的競賽結果分別睡在等級不同的露營車或帳篷裡。原本與智孝同組的男偶像金桐俊,也展現風度讓出自己的位子讓Gary的夥伴李相花選手跟智孝同睡在二等帳篷,自己則跟Gary一起睡在四等帳篷裡。

因為放了睡前的音樂,所以正當兩個男人在聊著人生與愛情時,被音樂聲吸引的智孝撥開了他們的帳篷過來打招呼,看到她充滿好奇的笑臉,姜Gary還開著玩笑說:「你的男人都在這兒睡覺呢你這個貪心的女人!」

看著甜甜蜜蜜打情罵俏的兩人,金桐俊有點微微的不自在、卻又充分享受著他們以平淡對話所製造出來的無限浪漫氛圍。

心情極好的智孝離開前還忍不住對著攝影機大聲歡呼:「真是太好了啊這裡,我們以後每天都來露營吧,Running Man!」

裡頭的姜Gary聽到後馬上語帶驚慌地喊著:「智孝!別說這樣的話啊!」引發一陣笑聲。

文章標籤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結束跟電視劇《天使之眼》主演角色隊伍的Running Man拍攝後,除了周一情侶外的所有成員及嘉賓都一起去聚餐,姜Gary和宋智孝照例脫隊自行去約會。難得在家外頭的地方碰面,拍攝結束後天也晚了,於是他們決定放輕鬆點,找了一間仍在營業的馬鈴薯排骨鍋餐廳一起吃完消夜再回家。

 

「哥哥,好像有粉絲看到我們了耶」塞了滿嘴的馬鈴薯,智孝頂著一雙疲憊的熊貓眼說著。他們其實已經請餐廳為他們安排比較隱密一點的角落座位,不過今天因為最後是在戶外拍攝,所以有一群死忠粉絲仍然神通廣大地跟著他們一起來到了餐廳。

「嗯,所以呢?」他仔細地把已經燉的軟爛的排骨肉從骨頭上剔下來、夾到她跟前的碗裡:「這肉很嫩呢,吃一口!」說著便夾起一塊肉遞到她嘴邊。

「啊」張嘴吃下,她又瞥了一眼躲在牆後幾張好像羞紅了的臉、對著她不好意思地笑著,她乾脆舉起手、笑容滿面地輕輕揮了一揮,算是跟熱情粉絲們打聲招呼:「我的意思是說,那幾個粉絲我蠻眼熟的我想被她們看到應該沒關係吧!」

文章標籤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週從澳洲拍攝結束回韓後,智孝便又立刻回到到電視劇的拍攝,忙碌的日程令她最近消瘦了不少,為了配合邊拍邊播的韓國電視劇特性,很多時候甚至就乾脆睡在拍戲的醫院裡;但好在這齣電視劇從一開播便獲得不少好評,收視率一直都很不錯、甚至還有持續往上攀升的趨勢,也因此她便更加賣力投入在角色當中。

這一天的《集診男女》剛好演到了劇中的男主角對著已離婚的前妻再次產生好感和佔有慾的劇情衝突點,看著擔任男主角的大帥哥崔振赫抓著智孝的單薄的肩膀喊著:「不准再對著別的那人那樣笑,不准對那個男人投懷送抱,不許在別的傢伙面前露出我說的那種表情!」

正跟哈哈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的Gary這時突然霍地一下起身,渾身僵硬地轉身走到一邊的廚房然後背靠著牆說:「東勳好了沒?」

「噢!嗯好了好了,現在吳珍熙反擊了,吳昌敏的手被撥掉了,你可以回來繼續看了。」坐在沙發上的哈哈則是一臉平靜地繼續盯著電視螢幕、對著他揮揮手說。

這時候他才探出頭來看了看,一臉懷疑不爽地走了出來,然後又一屁股坐回哈哈身邊的沙發裡。

文章標籤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週的週五,宋智孝2014年開春主演的電視劇《急診男女》順利開播,而Gary則繼續專注在新專輯以及Leessang九輯的籌備工作中。可能是因為前一年兩人大為熱門的螢幕情侶形象所致,二月份他們一起合體接受了電玩遊戲《Sudden Attach》代言人與角色配音工作,另外也分別接受了NBA以及日本運動品牌Mizuno美津濃的代言;首次代言運動潮牌的智孝甚至還為NBA親自設計了代表自己「秉持初心全力以赴」的「CHO.2」以及「88」的鴨舌帽。

忙碌的新年初始就像快轉的電影般飛逝而過,一下就來到了二月底、姜Gary的生日前夕。這兩天為了Running Man的澳洲特輯,除了仍在趕戲的智孝以外,其他人和兩位帥哥嘉賓Rain及金宇彬都早早就飛到澳洲進行拍攝,一整天與錫辰哥同組的Gary跟一群大男人在豪華的海邊別墅又笑又鬧地吃過晚餐後,梳洗完畢很快便倒在床上了。隔天要跟他同組、因此這天晚上就是同房室友的哈哈梳洗完後從浴室一走出來就看到他側躺的性感裸背:「Gary….你該不會又脫光了吧?」哈哈瞇著一雙眼嘟著嘴問。

「這樣比較舒服嘛今天照顧錫辰哥一整天累死了,明天又要一大早就起來,我先睡了啊!」姜Gary仍然背對著他放肆的躺在床上,只是伸手隨便揮了揮就算跟他打過招呼了。

雖說兩人是十幾年的好兄弟、還曾住在一起過,不過「跟好兄弟玩鬧」和「跟全身赤裸的好兄弟同床睡覺」,這兩件事情還是有天與地的分別的;哈哈無奈的翻了個白眼說:「好啦,你先睡吧!」然後就轉身出房,打算等Gary睡熟一點後再回去。

「東勳哥,你怎麼出來了?」剛好也從房間走出來的光洙,看著關上房門的哈哈問:「Gary哥已經睡了?」

文章標籤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15日,姜Gary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正式發行,雖然無法在任何公開的媒體平台上宣傳,但拜擔任Running Man主持群的響亮名聲以及網路世界超速傳播所致,四首歌曲的音源一出馬上就登上了各大排行榜,主打歌《等一會洗澡》更是瞬間佔據排行榜首位;與Running Man中憨傻純樸的形象完全不同,這張迷你專輯所呈現出來的Gary是風流浪漫而又充滿灰色陰鬱的前衛風格。果然兩首十九禁完整MV一出,更是造成輿論一片嘩然,甚至還有知名作家在推特上特別因此發文批判,但不論是審議有無通過、或是衛道人士如何發言訓喝,都無法阻擋這張專輯四首音源勢如破竹的洶湧攻勢。

 

隔天午後,正當智孝坐在保母車旁準備等等上戲時,幾個同劇演員跑了過來跟她聊天:「姊姊!Gary哥的新歌大發啊!恭喜!」

雖然不能正式公開介紹,但因為Gary也曾到拍戲現場出現探班,還特別準備了好吃的點心來給劇組,所以《急診男女》劇組的主要成員基本上都知道週一情侶其實私底下也正在好好地交往著。

「啊!謝謝你們,哈哈!」聽到大家的祝賀,她放下劇本開心甜蜜的笑了開來:「你們都聽過了嗎?」

文章標籤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九點多被一陣急促的門鈴吵醒,依照往例仍習慣裸睡的姜Gary匆匆忙忙地抓了睡袍套在身上便起身開門,一開門就見到吉成俊一臉焦慮的瞪著他。

「唉呦光頭,你跑來按我門鈴幹嘛?!」他皺巴著一張臉問道。

「你這個笨蛋是不是昨天又把手機關靜音了?」吉成俊伸出食指推了一下他的額頭:「快去看手機!弟妹找你!」

 

        原來是昨晚智孝一直無法聯絡上已經睡死的姜Gary,最後不得已只好在清晨發了封客氣簡短的簡訊給吉成俊請他幫忙代為轉達。剛剛被簡訊聲吵醒的吉成俊一看到智孝的簡訊便馬上過來狂按Gary的門鈴,因為他很清楚知道,平常最客氣有禮的智孝若非緊急事件,是絕對不會隨便發簡訊拜託他幫忙的。

文章標籤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