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想要流浪
去看沙漠的風和
山谷的魚
那麼 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去嗎?

越過你的肩和翩飛的髮
我想看看那使你
溫暖的夕陽是如何聰敏
透過你的眼瞳的映射
我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湖水能
令你如此清新透明

你說你想去流浪
去聽北國雪落與
南方貝殼的聲音
那麼 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去嗎?

因為我想在你凍紅雙頰的時候
給你我尚且溫暖的雙手
因為我渴望
在你輕嘗退潮浪花的甜鹹香氣時
幫你拍下一張 幸福的美麗






後記~曾經有些人允諾我,陪我去希臘看神廟,陪我去紐約觀夜景,陪我去拉薩流浪
謝謝你們當時的熱情
即使你們已不再記得承諾 或者也許我們不可能成行
但是至少你們曾經支持過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