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自助旅行時,去一間朋友推薦的老餐廳照的相
這個甜點的名字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它因為是一個
非常有名的芭蕾舞伶愛吃的點心,因為每次這個舞者表演完後,
總會去隨便一間餐廳,然後點「她最愛吃的那個甜點」,
因此甜點就以她為名。這個點心的最下層是新鮮草莓,
中間有一層厚厚的香草冰淇淋,然後最上面再擠上新鮮奶油,
淋上草莓醬後就可以吃了。
冰冰甜甜的...





無助的筆尖垂掛在
故事待續的尾端
不知道是不是該再提起筆
於是墨水暈開一片茫茫無期

窗外的燈偶爾也想沉入夢境
但透過窗戶看見我睡著的熊貓眼
也只能輕輕嘆一口氣

親愛的月娘
在無夢的夜
妳的溫柔尚能給我一絲假象
親愛的月娘
在風起的時候 也請妳
為我再留住一宿星光

我會努力摘下那星邊的光脈
遍灑在
黃澄的茶湯
然後一口喝下這一碗靈感乍現的
黎明初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