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我跟我的語言交換飛飛飛(Philipp,大家還記得他吧? 不記得的話請到第一頁恢復一下記憶)在MSN上的對話,覺得很有趣,所以放上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

~~話說那天我們聊到了飛飛飛八月底要跟女朋友一起去大陸旅行,我們聊到了省份的問題,因為我是個地理白痴,十七歲的時候還一直以為宜蘭是在新竹的附近,整顆地球只有德國的旅遊路線我稍微比較了解(啊因為自己去玩過咩!),因此....~~~



philipp: 嗯﹐沒關係﹐你知道新疆在哪裡就好﹐ 在那邊想復活當石頭﹐是不是



~~我曾經跟飛飛飛說,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下輩子我想當石頭,外國人沒有所謂"下輩子"的概念,所以他說我是想要"復活".....而且我那時還說,我想要下輩子當新疆人之類的,兩者合一,就叫做"Rice想要死後在新疆復活當一顆石頭"~~~



Rice: 喔對啊 被你發現了

Rice: 其實我也蠻想去尼泊爾當石頭的啦

philipp: 對﹐在新疆會晒黑了

philipp: 尼泊爾比較適合你

Rice: 噢 你忘了 我曬不黑的.......^^

Rice: 白的很快



~~小女子我雖然面子上的皮膚不好,但天生就是白,而且就算曬黑了也白的快,哈哈哈!來咬我啊咬我啊~~~



Rice: 更何況 當石頭的話不要被曬到裂開就好了啦 還管到顏色

philipp: 但是新疆的太陽整年都很大

Rice: 我又不需要吸引別的石頭跟我交配什麼的 所以顏色不重要啦

philipp: 了解﹐你會一個很謙虛的石頭

Rice: 你確定你真的了解嗎??? 我覺得我應該有必要下次跟你當面解釋一下

philipp: 為什麼﹐問題在哪裡

Rice: 我說我不在乎顏色 這跟謙虛好像沒有關係吧

philipp: 你還不是石頭﹐你怎麼知道沒有喜歡搖招的石頭

Rice: 招搖啦 不是遙招...........喔好吧

Rice: 這樣說也是有道理啦

Rice: 我本來就很謙虛啊 ...........^^

philipp: 可能也在乎他們自己顏色的

Rice: 喔.........嗯 我覺得可能海邊的石頭會比較在乎顏色

Rice: 沙漠的就隨便 反正大家都一樣

Rice: 而新疆的哩 那邊的人又不用石頭當裝飾品 所以應該也沒關係吧

philipp: 嗯﹐所以你想變成一個很撲的石頭



~~應該是很"樸"啦 我懶的糾正他了...~~~



Rice: 對 就沒事滾來滾去就行了

Rice: 每天的任務就是要滾個一公里 滾個一萬天 我就可以環遊世界了

philipp: 如果一個頑皮的孩子過來把你撿起來而丟你幹嗎

Rice: 那我就不需要用滾的啦~要感謝他!

Rice: 比較麻煩的是他把我丟到原來的方向去啦

Rice: 好吧 那你復活的時候要當什麼??

philipp: 如果他是觀光客把你帶走然後丟你到大海去﹐怎麼班

Rice: 喔那也不錯啦 太陽曬多了 可以去游泳........

philipp: 不想復活﹐爛掉就好了

Rice: 喔..........................這樣也不錯

Rice: 你知道可以用火化的吧 燒一燒可以灑在院子裡當肥料 還不錯

philipp: 對﹐活了一趟就夠了吧

Rice: 阿哈 那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你想活到幾歲?

philipp: 也可以選健康狀況嗎

Rice: 可以啊

philipp: 那一百歲﹐這個數字不錯

Rice: 真的嘛?? 我只想活到七十就好...........

Rice: 太老的話.......會沒有牙齒 沒有牙齒......就很難吃好吃的東西了.....:P

philipp: 對但是你會復活﹐我只有這個機會

Rice: 喔..................................好啦 你說的有道理啦

Rice: 我應該把跟你這段對話寫到我的新聞台的 當作是你要離開前的紀念作品

philipp: 不用﹐我的廢話有什麼值得寫下來的

Rice: 噢 這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 是有不有趣的關係

Rice: 大家看了開心就好.........

philipp: 了解﹐但是大家怎麼開心如果知道你會變成石頭﹐無聊死了﹐太可憐吧

Rice: 喔

Rice: 沒關係

Rice: 那表示大家都很關心我

Rice: 所以我會很高興...:D

philipp: 以請他們幫你丟一段路

Rice: 對啊 就............好啦 我記得我當石頭的時候 要長的特別一點 這樣大家才知道是我

philipp: 最撲的石頭就會是你

Rice: 不錯 你很聰明嘛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