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覺得很想睡了,眼睛痠了,但是...還是很想寫點東西。

我ㄧ直很喜歡秋天的感覺,因為喜歡風在我的身邊滾動;我喜歡穿著長裙弓起腳,這樣感覺很安全,彷彿整個人都被包住了一樣,彷彿只要一起風,我就會像一顆圓圓的泡泡一樣飛起來。高雄的秋天跟台北的秋天很不一樣,其實這個小島就這麼點大,但是南北的差異,有的時候卻讓人摸不著頭緒。

高雄好像一年四季都有大太陽在頭頂上蒸騰,台北,倒是有很多霧氣。

我喜歡秋天的落葉,而且一定要是乾枯易碎的落葉,因為我會忍不住的去踩這些落葉,葉片碎裂的聲音清脆響亮,能讓我產生某種莫名的快感!特別一定要在穿尖頭高跟鞋的時候去踩枯葉,那種尖銳的視覺及聽覺享受,很刺激,很特別,很放鬆。

而且我喜歡有風的夜,微涼的秋夜裡我總是睡的特別好,那種涼涼的風輕輕柔柔掃過皮膚的感覺,就像是月光的愛撫一樣。我總是想像,在我睡著時,月亮會跑到我的頭頂四十五度方向,溫溫柔柔的看著我、輕輕慢慢的唱著歌,讓我的夢不僅僅只是灰色的異次元世界。

儘管明天我還得去加班,還得熬夜做報告,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在睡前看點書,因為在秋夜裡,書頁也是微涼的,紙張翻弄的聲音,有時就像踩碎枯葉的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