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夜景






忘了這是我人生中第幾次的忙碌,真正的忙碌,忙碌到忘了自己,又忘了曾經的初衷。

而只要每次一感受到壓力的沉重,負荷在心頭的那朵烏雲就會壓抑我的食慾;常常有人告訴我,我要減肥!最近真是太胖了,好想得厭食症喔...

先生小姐們,相信我,得到厭食症的感覺絕對是可怕而不是可愛的。

你會開始緊張,為什麼你看見平常最愛吃的食物卻沒有胃口;你會開始恐懼,為什麼食物一放進嘴裡你就想吐出來;你會開始擔心,是不是再也沒有食物能在你的身體裡待超過十分鐘。然後你會精神萎靡,齒舌酸苦,心神渙散,彷彿這世界再也沒有什麼是值得你留戀的了,如同你曾經喜愛過的炸排骨、甜甜圈、洋芋片、甚至紫菜蛋花湯,全部幻化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相信這並不是大家減肥的初衷。









ps. 不過沒有食慾是上個月的事情了,最近已經又開始恢復原來喜愛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Rice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