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九月初去九份時玩的照片。
相片中是我的三個大學同學,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楚,可是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張照片。








過了期中,快到期末了,感覺上了研究所後,時間過得特別快。或者說,過了最青春的大學生活後,庸庸碌碌的歲月就如過往雲煙般緩緩消失了。

其實我很期待冬天的來臨的,雖然去年冬天我和室友在宿舍裡凍到喝酒取暖。但是四季的交替對於生活可以算是必需品的;冬天的紅豆湯、冬天的火鍋、冬天的薑母鴨、冬天的橘子、還有冬天的棉被和冬天的太陽,這一切在秋末時都會特別令人想念。

那天我看到了中正紀念堂的夜景,現在想起來,感覺卻像是夢裡的情景(當然,也許也是因為那時候已經開始想睡覺恍神了),我很希望自己能有一天成為只在乎曾經擁有的那種人,不預設立場、不鑽牛角尖,不去執著,可能永遠都不可能的可能性。


這時候想起M學姐說過得一句話:感人的話,短短的就好。

那我的日記也就短短的就好吧~^^
不論它是否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