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妹妹出國畢業旅行去,把她寶貝要命的貓兒子放在我這裡,一個星期七天,我與那隻毛茸茸的四腳動物你捉我藏,每天晚上回家,牠還會一邊喵喵叫、一邊蹭到我腳邊要抱抱...睡覺時又跳上床,窩在我的肚皮上,把頭放在我的胸口,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昨天妹妹回國來把牠給抱走了,現在還有點不太習慣,回到宿舍沒有暖呼呼的毛球迎接的感覺。

我ㄧ直很想養兩隻貓咪的,名字都取好了,一隻叫花捲,一隻叫九層塔。一直想,如果沒有人能擁抱我,那我就擁抱貓咪吧...


你知道,其實,比起天晴我更喜歡唏哩哩的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