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好像只有在國中和高職有兩三次,那時可愛的同學們有幫我一起在學校唱過生日快樂歌、送我禮物,因為那時得上寒假輔導課,所以才有人還記得我的生日。
不然大過年的,誰還會記得某人那天生日啊?

而且家裡的長輩是習慣過農曆生日的,我們不愛吃蛋糕,所以通常都是外帶奶奶愛吃的披薩大概說個生日快樂,就這麼過去了。

今年的生日要在工作中度過,昨天晚上還跟著外交部的人一起去圓山飯店打工,根本忘了自己的生日就在第二天,一直到大家一起搭車要回來時,負責管我們工讀生的學姊才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讓我覺得好窩心。回到宿舍後,因為身體不太舒服,又累又餓,連澡都沒洗就早早上床,睡前聽到手機簡訊的聲音,打開語音信箱一聽,原來是M先生打來的電話,那聲音一聽就知道要不是快睡著就是睡著了又爬起來的,M先生用無比沙啞的聲音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給我,電話中的聲音聽了讓人安心,於是我一覺到天明。

然後剛剛正準備改小孩子的英文作業時,突然有人敲我的房門,一打開原來是我的兩個室友,兩個人捧著一個小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真是不好意思...小妹的生日還勞得大家如此費心,不過我真的很感動,原來我們都不孤獨,因為這世界上,總會有人把你放在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