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發現,我最脆弱的時候是生病的時候,病到深處還會氣到哭出來。
後來發現,我其實也是好強的,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我很好強.....所以平常很少生病,一病起來要人命。

再也不敢隨便亂吃東西,減肥大計暫停,工作、唸書都被我擺在一邊,醫生開的藥我每天按時吞個十幾粒,可是台北的鬼天氣隨隨便便來朵雲上個太陽,之前的努力就又全都白費,鼻水咳嗽重頭再來。

他X的,我又不是家財萬貫的千金大小姐,我得唸書報告翻譯工作吃飯,哪有那個本錢生大病,兒美班的小朋友可不會因此同情我上課就比較乖,尤有甚者更調皮搗蛋,非得要我摔課本砸麥克筆才會安靜個五分鐘。翻譯繳交日期也不可能因為我頭暈目眩就延期,出版社要賺錢,誰理你是眼花還是鼻水流不停。

只好把網誌換個開心點的音樂,想著這地球不斷轉動,就算病入膏肓日子還是得照過,因為生命最高指導原則叫作樂觀。

只是苦了M先生,沒事得聽女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訴生病很難過。
真是不好意思....一直以不麻煩人家靠自己就好為信條的本小姐,這段時間只差沒回家哭爹喊娘叫痛。

放個海闊天空的照片,祝我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