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本週六晚間八點十分的飛機。

即將完成人生第一個單獨旅行的夢想。

提著自己挣來的一切....(ㄜ,我寶貝要死的筆記型電腦算是娘親送我的禮物,因為上一台在我辣手摧機弄倒一杯白開水後給謀殺了),我要去德國囉~

給自己兩個月,好好地讀書,上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口筆譯課程;兩個月,調整好人體應得的生理作息,認真運動;兩個月,多交點朋友建立人脈,也順便練習英德文口語能力,趁著年輕多看看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文化、不一樣的人。讓自己更開闊些;給自己兩個月,不論唸書旅行找論文資料,都要全力以赴,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決定,自己的計畫,一切的一切,都由自我來體驗。給自己兩個月,創造一些日後值得回憶的蠢事糗事樂事大件小件事。

倒數兩天了,時間過的真快啊,
等我回國的時候,回頭看看那時光飛逝的兩個月,又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