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晴朗的午後,Germersheim。




今天晚上跟同學們欣賞了一場小小的音樂會。回程時跟安娜聊天,兩人講到時間過的多快,一轉眼間第三個星期又快到周末了,下個星期六,我們就得收拾行李離開了。

彷彿過了新鮮充滿活力的第一個星期之後,時間就用光速般的速度飛走。

我會很難過的,我想,在下個星期五晚上的離別晚會。
雖然跟這些同學們短短相處不過四個星期,但大家都是獨自從自己的國家來到陌生的國度,一起唸書、玩樂、吃喝、體驗異國生活,學習各種經驗,也因為時間短暫,大家都特別珍惜這難得的機會(也許我們可以說是緣分?),努力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可以聚在一起的機會,喝咖啡、跳舞、一起去採購、去實驗室練習口譯、一起旅行...把握可以練習德語的每一刻。

現在光是想起這必散的筵席,眼眶就已經泛紅了,要離開這些可愛的同學。
只希望到時候不會抱著人家哭成一團,害人家只記得那個愛哭的台灣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