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很情緒化的,當我真正開始審視過去的自己時。

總是會在最後關頭讓情緒來主導故事的發展,或哭或鬧或傻笑,總是對自己說,夠了,我不管,我就是要這樣。
然後理智才會在完全無法繼續下去時來軟化那強烈的情緒。總是在結局前對自己說,夠了,就算再強求下去又能怎樣呢?還是回歸現實的生活吧。

所以我想我不會得憂鬱症或自閉症,因為總有某個殘酷的現實問題等著我去解決,不論是家庭學業金錢....註定了我得把情緒擺一邊,等夜深人靜才繼續發作。


一個人在異鄉的生活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悠閒,或是過的很爽之類的。

是很開心沒錯,但不是因為物質上的享受(我畢竟還是只是一個靠自己雙手過活的窮學生),而是終於可以盡情的沉醉的一個人的時光裡。總是望著晴朗清明的藍天白雲,厚厚的積雨雲後到底躲藏了些什麼?這是我兒時最想知道的一百個奇怪問題之ㄧ,我好想好想到那團白雲後頭去,看看藍天之外還有些什麼超自然幻象。

我想放任自己在十呎寬的大馬路上尖叫奔跑,一直到我筋疲力盡跌倒為止,一直跑到這城市的另一端,一直跑到我遇見另一個自己。然後跟她手牽著手,跑到藍天白雲的那一端。

我好想好想知道,在那團白雲後頭躲藏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