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知道,在寫論文期間的研究生發起狂來,會有什麼後果了吧.....



Angenehm為您隆重推出,起效研究生的代表之作,小獅子歷險記~~~~~~之竹子湖採海芋









怎麼搞的 ?啊~都這麼晚了,該起床囉~






先把鬧鐘關掉,嗨咻!






剛起床都會鼻子過敏,先來擤個鼻涕!






接下來要刷牙,牙齒要刷乾淨才不會有牙周病!







看看最近節食的成果如何?ㄟ?負的?........壞了嗎?!







嗯,早晨先來一杯新鮮現煮的牛奶咖啡最棒了!好綿密的奶泡哇~







呼哇~今天天氣真好,不如就去陽明山走走吧!








先上網查查怎麼去好.......嗯,最近是海芋花季呢!來去竹子湖採海芋吧!








要先騎ㄅㄨㄅㄨ去搭捷運。







流汗總比流血好~~呾拉呾啦~~








接下來要轉搭捷運






等捷運時要站在線後面才安全喔!哇嗚~好大的風啊~






搭乘淡水線可以看風景,真不賴呀




這椅子對我來說似乎太寬敞了些呢











呼啊~~上山公車塞車塞了好久終於到啦~~~








海芋呦ㄏㄡ˙~好熱鬧啊~






風景不賴







好舒服喔~








獅比花嬌~~~




來香一個吧!








好多海芋喔~~我採我採我採採採~~




大豐收喔~









運動過後真舒服,明年再來吧~~












回家後也不忘打通電話給好朋友長頸鹿鹿聊聊天:「對啊,你知道嗎?河馬媽她們家女兒小胖河的同學水牛的姐姐水妞竟然去相親了耶!對象是中部動物實驗園區的工程師狒狒,那隻狒狒身價可高了哩!聽說牠是吃日本哈密瓜長大的呢!聽說牠們家的不知道是誰的表哥紅毛猩猩.....」









睡前看點書,我可是很有文藝氣息的喔!







呼啊~好睏喔,該睡了~~(明天早上在洗澡吧,呵呵呵)









大家晚安~~zzzzz~














啊,以上圖文請勿隨便給我亂盜用啊~~我可是拍的很辛苦的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