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常想起去年八月在德國小鎮唸書的那段日子,還好我還跟當時最要好的朋友們保持聯絡,偶爾收到來自匈牙利的信,偶爾有巴黎的卡片,或甚至是斯洛伐克的MSN Messages,感覺很窩心。






好吧,昨天下午,應該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下午,在我偷懶只作到第四十四頁的譯文分析後,便開始翻譯第四章的出版資料比較,然後大概在五點左右開始打最後一章結論,終於,在六點涼風陣陣的黃昏,我寫完我的論文了。







我寫完我的論文了。







我寫完一本含附錄一共有105頁的書了。





哇哇啊啊啊啊啊啊~~終於寫完啦~~~~~










雖然星期五才要跟指導教授討論這份論文初稿,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