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的 小獅子採海芋記 受到廣大群眾的熱烈迴響(阿母一直問我小獅子下次要去哪裡玩),我決定認真幫小獅子記錄牠的生活點滴,當然,除了小獅子本獅之外,之後也會慢慢出現牠的好朋友們,例如說這一次跟牠合影的短腿熊。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看看這一次小獅子又去做了什麼好人好事...啊不是,這天的行程如何吧~







哈囉~~大家早啊~~
據說我上次去陽明山的遊記很受歡迎,所以我決定朝幕前多多發展,順應最近電視節目的潮流,今天是美食記喔~





一早剛起來照例要先來杯奶泡堅實的香濃牛奶咖啡~啊啊,好睏好睏~





接下來先上網收個信吧~順便看看新聞~
我可是很有氣質的知識獅子喔~戴眼鏡帶眼鏡,嗨咻!





來看看有誰寄信給我吧~好期待喔~





好友短腿熊跟我說他去吃了最近得獎的波蘿麵包耶(什麼波蘿麵包啊?)
先來去看牠一下好了。







外頭有好多吉屋出租的廣告喔,看一下!








嘿嘿~來簽個大樂透吧!! 中了就可以去環遊世界了!








好了好了,來等公車吧!
  













大家好~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短腿熊~~牠的毛手毛腳短到沒辦法合在一起喔~


獅:短腿熊你照像為什麼眼睛沒有張開?毛太多了喔??
熊:不是好不好,是你的相機閃光燈太亮了啦!
獅:好咩,那再照一次!








獅:短腿熊,你的眼睛還是沒有張開啊!!!
熊:........
獅:算了算了....好啦,你說你是去吃了什麼波蘿麵包啊?
熊:你真是趕不上流行耶,就是之前在國際烘焙展上得到最佳創意冠軍的珍奶波蘿麵包啊!你看你看 ↓







~~~~~熊熊吃珍奶~~~~~~


(獅:厚,照的有夠不清楚的啦)

熊:中午了耶,你餓不餓?
獅:當然餓了啊~我決定要去吃銅盤烤肉吃到飽!
熊:噁....我吃素,你自己去吃好了。
獅:好吧好吧,那你繼續喝你的珍奶好了。
熊:掰掰。(簌簌簌~~吸珍奶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韓國銅盤烤肉店:





哇呼~~大家看看這豐盛的韓國銅盤烤肉啊~~
我是肉食性動物,最喜歡這種大餐囉!









先來杯清涼有勁的檸檬紅茶!






雖然我是肉食性動物,但是平時也是要多吃點青菜的喔~
降才不會痾不出來.......






韓國人吃好多小菜喔~香噴噴的泡菜!







加點水銅盤才不會燒焦






嘩~燒燙燙的銅盤冒大煙~燻的我頭毛都豎起來囉!










嗚呼~再等一下下就可以吃了!





吃肉前先來杯柳橙汁好了,啊啊,好高的杯子......
真家店真不體貼我們小動物。









也別忘了品嚐鮮脆有勁的海鮮煎餅喔~~
真好吃啊!











肉終於烤好了!趕快來大快朵頤吧~~~
嗯嗯,好吃,沒空照相了,有多好吃你們就自己想像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