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在車上、路邊、百貨公司的手扶梯上、或是公園裡,像是自言自語般喃喃地對他說:


哪,我想再去法國玩,我可以去找我的法國朋友喔!

我好想去紐約喔,以後一起去吧?我們去美國旅行吧!

聽說加拿大的風景很美耶。



也許等工作一陣子之後,就可以再去德國了,去看學姊和其他朋友,其實我對德國還蠻熟地呀!



歐洲人真好,只要搭車就可以去好多漂亮的地方玩,義大利、布拉格、布達佩斯、巴塞隆納...還有希臘希臘!



我們以後去搭西伯利亞鐵路吧,從中國一路搭到俄羅斯去!




我以前都想要到紐西蘭養老....住在大大的牧場大大的房子裡面,冬天的時候就在壁爐邊烤火看書。


春天的櫻花一定很漂亮吧?我們去京都看櫻花吧?我想穿和服喔!


我好想去西藏喔...真的好想好想去,就算只是在已經完全商業化的拉薩待一個月也好啊...


我還想去不丹,那裡的人們雖然很窮、沒有現代化的科技,可是他們都活的很快樂很快樂喔!



尼泊爾應該也很不錯,我要去那裡買東西,買很多很多有民俗風味特色的飾品和衣服,一定又便宜又漂亮。



以後去泰國度假吧?泰國很好玩的,價格又便宜,還有海邊跟SPA喔!



有空的時候也許我們也可以去香港....我去過香港喔,一個人背著背包從早上八點出門到晚上11點整整走了一天,腳痛到感覺不像是自己的,可是很痛快喔。你喜歡的那個發霉石頭鐲子也是在香港的古董市集買的。




我想去淡水,去淡水中學.....吹吹風,看夕陽融化在海的鏡頭。





我想去海邊.....去看海.........








然後他總是默默地笑著看著我,彷彿在看什麼寶貝一樣(總是讓我覺得很彆扭啊),然後說:好啊,我們一起去啊!

然後某天在親吻我的時候說:不論你有什麼樣的願望,我都一定會替你辦到的。





我想我應該是個很幸運的女孩吧。













發霉石頭的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