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德西城堡花園 照片女主角:匈牙利女友安娜






話說其實我已經看這個黑麻麻的版面不順眼很久了,雖然兩位金髮碧眼洋娃娃依然可愛如昔,但我還是很渴望來除舊佈新一下;不過這陣子還是太懶(嘿嘿),也許看看這個周六早上等待M先生來載我去Costco瘋狂大採購之前,我能不能勤快點來改個版面吧!不過改版面前好像也應該來去繳個費增加會員權限....啊,今天還來得及嗎我?


自從去年12月初終於成功搬家後,我便開始過著超自由但腳有點酸的快活日子,因為是跟妹妹同住在一棟老公寓六樓加蓋的舊房子裡,房東平日住在桃園很少會到我們的住處,所以基本上是沒人管的,想什麼時候洗澡洗到爽還是要一次洗九公斤衣服都不會有任何盈盈無代誌歐巴桑來「關心慰問」我是不是需要在半夜一點半先洗幾件、第二天早上她再幫我晾、幫我收、幫我摺、順便進我房間幫我放進我的抽屜裡; 不過因為住的是沒有電梯的老公寓,所以每天出門回家都得爬六層樓,腳會有點酸。不過妹妹說她的臀部好像有比較緊實(明明平常就跟撞球一般渾圓嬌小了好嗎?)的樣子。

而且也順利換了工作。目前的工作內容簡單許多,因為業務內容也比較單純,比起之前的公司,現在的老闆也放任許多,我們除了可以自由上網以外(因為工作需要查資料),只要不會太誇張影響到工作進度,我們還可以帶耳機聽音樂,更不用提可以在辦公室裡吃早餐便當點心(對,我之前的公司是規定不準我們在辦公室裡吃任何東西,包含早餐),當天只要沒有任何人遲到,老闆下午就會請大家喝飲料.....除此之外,工作內容也跟我的所學相關許多,老闆也計畫要我慢慢成為公司負責德文部份的專員;總而言之,第二份工作看來是比第一份要適合自己的多。

現在的小住處基本上麻雀雖小,但五臟過不了多久後就會具全了,因為我終於決定要來買冰箱,這也要感謝一下那只有月初繳房租時才會想起的房東先生,願意跟我平分買小冰箱的費用;所以只要等我買好了冰箱,林祖媽終於可以一展身手每天帶便當了(現在外面的物價貴啊~公司又在物價最高的東區,午餐吃個乾麵配貢丸湯要50元、便當一個70、烏龍麵90....那微薄的薪水不夠我存錢當貴婦啊~)。

不過也許是最近過的太愜意了,所以除了在公司奮鬥努力的時間以外,只要能賴在家裡的時候我都只想要躺在家裡,特別是最近迷上了看美國影集,DVD出租店我就算申請超級白金卡也不會太令人意外,甚至連跟M先生的約會也都變成小螢幕電影影集看到飽(因為是用我的小寶貝筆電看的),不過我看他自己也看的還蠻爽的就是了....


暨2007終於完成學業離開學校成為社會新鮮人之後,我相信2008年應該會比較美好吧?
至少,終於有自由的小窩囉~








啊, 網誌會員要記得繳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