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月份我只能用瘋狂忙碌來形容....

一方面是白天的工作本來就忙,一方面是高雄上課的課程安排剛好必須再十月份連續三個星期六上課,另外還有本來預計十月底要出發的京都四天小旅行。不過上週末突然接到老媽的電話,說她上星期一直覺得胃不舒服,原本以為是胃潰瘍之類的,結果一檢查發現原來是因為膽結石而導致胰臟炎,所以上週末就開始住院,預計這星期四開刀取出膽囊。

就這麼嘟嘟好跟我的京都之旅撞期。

所以京都之旅取消,現在得趕快想辦法把機票跟火車票退票、還有旅館及和服體驗活動要取消預約。
嗯,老實承認,要說不失望是騙人的。畢竟我從快三個月前就開始計畫 (不過才四天的小旅行這麼早就計畫似乎也有點神經質啦~~:p),期待已久的京都旅行就這麼取消了。現在只要一想到 10月29日 (原訂的出發日期) 還會有點微微的心痛 (囧)。

不過媽媽要開刀住院,無論如何這當然都是擺在人生第一位的,畢竟旅行之後一定還有機會,而媽媽可只有一個。況且就算我們真的去了,應該也不可能會有心情去玩吧!

所以原本訂好的特休假照舊,只不過改成了台中老媽看護之旅,也不賴啦!至少有幾天可以遠離電腦,也可以順便跟家人多培養一下感情也不錯。


但據說我11月也特忙,因為除了要去高雄上課,11月底還有迷火盃佛朗明哥的大型舞劇表演。噢,我的 2009 下半年真的過的好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