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人妻之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實在有點無心工作。
然後又因為開始焦慮,所以從早上到現在已經跑了三次廁所,好處是這樣明天應該不至於塞不盡禮服裡就是了。


其實一直到昨天晚上躺在床上,臨睡著前才迷迷糊糊想到,啊,這張床從下星期之後,就不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了。

星期三的時候其實已經先請了半天假去戶政事務所辦了登記,但登記也不過就是在身分證後面的配偶欄上加了一個名字而已,感覺不痛不癢,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以後不能什麼事都只考慮自己(是說其實現在也沒有)、每年年初原本趕著要買除夕夜前回台中的票改成買初二之後的、不能再把衣服亂丟在床上.....還有什麼會跟現在的生活不同的呢?我一時之間想不出來,也許要等到真的開始了兩個人的生活,才會發現有這麼多跟以前不一樣的事情了吧。


沒想到....我也要嫁人了。
沒想到......我真的要嫁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好像一點自覺都沒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