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的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畫畫,特別是畫很多漂亮的公主。
我是個幾乎不需要大人操心的小孩,因為只要給我一支筆一張紙,我就可以鑽進自己的想像世界中盡情的畫到天涯海角。
這個興趣一直維持到大概大一左右,一路畫到被漫畫家老師稱讚可以去參加新人獎,然後我開始了我的外語生涯,就很瞬間突然的結束了。


不確定爸爸會不會畫畫,只隱約聽說他似乎比較有音樂天份,會吹口琴彈吉他。
媽媽似乎是會畫畫的,幼稚園時偶爾爺爺奶奶要出門不在家,我下課後就會被送到媽媽的公司去待一下午。
有一次媽媽跟著我ㄧ起畫,她畫的是外公外婆,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她畫出來的外公外婆是什麼樣子,但清楚記得畫的很像;媽媽說三阿姨以前很會畫國畫,用水墨畫出的蝦子跟真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