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偉大英明創新又實在的前公司台灣國際航電 (英文名字大家應該比較熟 叫Garmin),在2010年時給了我一份幾乎都在國外跑的半年工作約(真的是在國外"跑來跑去"),讓小的華航里程一下就累積到金卡等級,里程數還足夠讓我免費換一張亞洲來回機票(不過機場稅那些就得自己付,但華航的機場稅不貴就是了),里程數到明年六月就到期了,於是乎我看準時間後,就換了明年二月底去東京的機票,跟老公去自助旅行二度蜜月。

雖說是二度蜜月,而且一開始的時候還想說就輕鬆走走逛逛就好,但一旦開始看旅遊資訊後,我的旅遊魂一發不可收拾,看來又會是一趟極至精實走到腳斷吃到嘴軟之旅,所以最近沒事時都在研究東京景點和各種美食與購物資訊,這次可以去我夢想已久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看龍貓簡直沒把我樂翻,還跟老公約好要好好存錢+減肥這樣明年二月才能盡情的一路吃+買+走到翻過去。不過可惜我們只打算去五天四夜(因為本人可以請的特休假不多,得省著點用),還有好多景點(比如說鎌倉、橫濱、箱根)都去不了,但這次去還可以跟超過十年沒見面的老朋友(天啊現在想起來我們真的認識好久,那是我還是十六歲青春少女時在聊天室認識的網友啊 XD)碰面吃個飯什麼的,還是很開心。

現在發現其實出去玩最開心的莫過於在出國前瘋狂查找資料排行程了,當然玩的當下也很愉快,但那種懷抱著熱烈期待每天心思都繞著「我要去看那個、我要去吃那個、我一定要買到這個那個這個」打轉的心情真的是更high。


啊,要出去玩了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