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開始了新的佛朗明哥課程,因為之前休息太久,整個對曲子的音感、節奏感還有跳舞時的舞感都弱了很多,也因為之前體重上下起伏太大,導致體力跟肌耐力跟以前完全不能比,但這次上完第一堂課後,終於有種"以前開心跳舞"的感覺回來了,現在只希望我的韌帶能乖乖的不要太常痛起來,不然又不能跳了實在很令人傷心。

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公司的一些福利似乎都要縮水了,聽說本來每年有七天免扣薪的病假可能明年要取消,年終不知道能有多少....日子看來是越來越難過了。但有時想想,像我們的父母小時候也都很窮,很多人很多家庭是窮到幾乎沒飯吃的地步,也有那麼多人就這麼過來了,我們現在也還不至於窮到那種窘境,為什麼就會覺得日子難過了呢?

最近減肥減的比較認真,除了減肥以外也想增加肌肉肌耐力,現在每個星期四固定會去上佛朗明哥,另外星期一或二加上星期天的晚上會去家裡附近的國中操場健走,一次可以走大概半小時三公里左右,不過這樣也不是很確定效果如何,總覺得現再似乎已經到了一個很難瘦身成功的年紀,不過有動總比沒動好吧。

11月初時終於跟後頭的胖子說請他不要再發出吸牙齒的聲音不然我就要瘋掉拿美工刀割斷他的肥油喉嚨之類的,這位仁兄可能回家後還問了一下家人他平常有沒有發出吸牙齒噁心聲音的習慣,家人也許是習慣了或是他在家的頻率比在公司低很多,所以跟他說沒有,第二天來公司還跟我再三確認是不是真的是他吸牙齒的聲音還是也許是椅子的機拐聲.....本人面帶笑容斬釘截鐵的說,不,就是你發出的吸牙聲,然後拜託不要再繼續模仿下去了.....

從此之後辦公室安靜了許多,我也終於可以安心不用擔心自己犯下殺人案件了。


這陣子開始著手寫一篇很陰鬱的回憶文章,一直修修改改的,可能還要一陣子才會好吧。

有時候會想,我到底為甚麼這麼忙的感覺,好像總是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處理,每天都庸庸碌碌的....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有真的活著的感覺吧,那種腳踏實地留下很多痕跡的活著。跟平常比起來,這是一個比較憂鬱的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