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起來去年懷孕前曾經悄悄進行的一個寫文大冒險,就是盡量頻繁一點發文,但每次短短的就好,簡稱"即短篇"的即時短篇。

不過剛好去年懷孕後,加上工作到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忙碌高峰,所以這個計畫就被我擱一邊甚至根本就拋諸腦後了,是剛才看了一下曾經很常光顧的部落格後才突然想起來的。

所以...感覺現在我的生活慢慢地從懷孕生子的瘋狂適應期回歸原本正軌,想著說就也來重拾這個計畫。不過為了方便記錄,還是在標題前面加上日期吧。

 

這幾天偷偷的再進行的是我的清腸胃計畫,自從產後瘦身失敗(其實根本就沒嘗試剪過,只是退奶時太慢降低食量所以一下就胖起來了)後我已經肥了好幾個月(真的超肥,史上無敵肥),我實在是有種胖夠了的厭憎感,所以除了每一兩天晚上等兒子睡了後就出門去運動外,我決定嘗試看看連續三天只吃蔬菜水果清腸胃的日子。老實說....好久沒這樣挨餓了(之前當大肚婆和ㄋㄟㄋㄟ工廠時都完全經不得餓),希望能有點成效....就算體重沒有真的降下來,也希望能稍微達到一點排毒的效果囉。

 

 

01e1a5acc31ac4a4106e68dec3feea0d  

好懷念的德國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