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18_152737[1]  

今天公司發的有機蔬菜被我跟新買的Bobi放在一起,我真是混搭界的先驅(最好是)。

 

 

昨天晚上洗完澡後左耳突然覺得怪怪的,好像有什麼東西塞住一樣的感覺,有微微的耳鳴感,一覺醒來狀況沒改善,於是決定早上請半天假去看耳鼻喉科。

看完後順道去附近的小文具店買了老媽唸著要我買給兒子的圖卡書(不然阿嬤已經沒新把戲不知道要跟她阿孫玩什麼了),把東西拿回家後才又準備來去上班。

 

結果上班前先跑去SOGO BR4偷看我心心念念好一陣子的 Chanel mini coco。老實說沒想到鍊帶比我想像中的短(大概是我的Kate Spade小桃紅比較長的關係吧),金鍊的還是比銀鏈好看(我覺得銀鏈看起來還是比較老氣),目前價格要85K多....真的是有夠貴...................(眼神死),不過方形的 mini coco 真的很可愛,我會持續關注&努力存錢的....

想說既然到了BR4就"順便"去看一下我愛的jerome dreyfuss,沒想到一看不得了,新款的深藍錦蛇皮Bobi也太可愛了吧!!

Bobi  

我的新歡 jerome dreyfuss, Bobi (這小東西小巧可愛長度剛好又能裝,有四種多功能背法,又剛好是我正在尋尋覓覓的美麗深藍色,我的VIP剛好再過一個月就要過期還來得及打85折,噢真是太多剛好了這不是緣分是什麼?→藉口很多)

 

DSC_1729  

很假掰的穿搭照,技術不好,所以拍起來感覺很像穿了長大衣的短腿,但其實那件是無印良品出的短大衣啊....

 

原本早上就收到通知說我本來跟代購訂到的跳樓流血大特價PS1被砍單了(眼神又死),感覺好像馬上多出一小筆錢來(才沒有),櫃姐還說香奈兒背出去辨識度太高太高調(嗯?這不就是我們買小香出門炫燿的目的嗎?XD),沒辦法隨時上哪都背要看場合,但Bobi低調又好搭,隨時想背就背完全不用顧忌非常實用blablablablabla.........所以總之anyway, 我最後就拿出卡來刷了這樣。

然後就突然想到,我應該要找個時間把我手邊的有牌包(因為也許夠不著人家說的"名牌"包等級所以改稱有牌就好)都紀錄一下好了。

話說雖然jerome dreyfuss還不能稱的上國際大牌,但以它的質感作工、還有每一季都很有變化又搭配得宜的設計來說,真的還蠻值得收藏的,即使品牌辨識度沒有那麼高,我還是覺得是很值得一輩子收藏流傳給下一代的好包啊。

BTW 今天經過Balenciaga時進去看了一下皮夾,結果被店員稱讚我的正紅山羊皮機車包保養很好還很漂亮,喔呵呵呵呵呵。

 

 

嗯....感覺這一篇文章最好不要讓老媽看到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