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日,也是各家電視台舉行大賞的時刻到來了。為了參加電視台一年一度盛大的演藝大賞頒獎典禮,RM的成員們無不認真打扮了起來、穿上正式的禮服準備參加大賞,宋智孝難得的在大家面前穿上了微露香肩的白色短裙小禮服,大夥兒一起在演藝大賞的紅地毯前碰面時都眼睛一亮。

「智孝啊!難得今天打扮的真漂亮啊!」池錫辰看到最疼愛的妹妹出現馬上就忍不住開口稱讚她。「謝謝哥哥!」她靦腆的笑著走到他和劉在錫的身邊,參加節目錄製時因為要跑跑跳跳,所以很久沒穿這麼貼身的小禮服跟高跟鞋了,走起路來還真有點不習慣。

「智孝姐姐你今天穿高跟鞋可要小心點走路啊!」仲基和光洙兩個弟弟一前一後地跟著就怕她等會一個不小心仆街可就糟糕了。

「哥你臉紅了喔」走在後頭的哈哈用手肘碰碰疑似看呆了的姜Gary,被哈哈這麼一問才回過神來的Gary一下清醒過來,轉頭一看:「咳嗯嗯?你自已還不是一樣!」

2010年度的演藝大賞,除了池錫辰、河東勳和劉在錫外,其餘所有成員都得到了獎項,但因為剛好撞到了智孝要拍攝《深夜的TV演藝》的時間,所以領到她的藝能特別賞後就急急忙忙的趕去錄影。跟著RM一大群人一起工作半年多來,其實她是很想陪著大家一起繼續參加大賞的,但TV演藝的MC工作又不能停,所以依依不捨離開的她只好拼命的發短訊給宋仲基,要這個弟弟隨時跟她報告其他人和節目的獲獎情況。

完成了《深夜的TV演藝》MC工作後,她終於有機會跟RM的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參加聚餐派對了。

當她匆匆趕到聚會現場時,大家早已喝過一輪了,之前從未有機會參與聚餐的她總覺得不能跟大家一起開始很惋惜,不過當她出現時,當然還是受到了熱烈的歡迎。

「哎呀Miss懵你終於來啦!快進來快進來!!」劉在錫一看到她就高興得站起來招呼,「哥哥對不起,我來晚了!」她不好意思地把長髮別到耳後,趕忙小跑步來到節目成員們坐的這一桌然後在光洙跟仲基身旁坐下。

「你幹嘛道歉!為了工作沒關係的,辛苦了辛苦了!」對面的池錫辰馬上熱情地拿起燒酒幫她斟酒,智孝趕忙拿起酒杯接:「謝謝錫辰哥!謝謝大家等我….」她拿著酒杯環視所有人後滿臉笑容地說:「也恭喜得獎的各位!這一杯我就先乾為敬了!」說完馬上豪爽地一飲而盡。

「喔呦!智孝你真是太猛了!」「智孝姐你喝太快了吧!不用這麼急啦!」「光洙說的話不是沒有道理啊,智孝你真的是在外面玩過的吧!」「智孝啊,酒喝那麼快傷身體啊」第一次看到平常私底下彬彬有禮又文靜的女成員今天如此豪邁,所有男成員都驚喜得笑開來了。

尤其是酒量只有區區兩杯檸檬燒酒的姜Gary,更是張大嘴巴愣愣地看著眼前這個跟其它哥哥們一一敬酒的女生,心裡想著:這個女生怎麼每次都能讓人這麼驚訝?!她到底還有多少樣子是他們所沒看過的啊?

哈哈此時湊了過來說:「看來之前仲基說的沒錯啊,喝了酒後幾乎完全變了一個人啊!」「女生怎麼都這麼….多變化啊?」姜Gary有點太過驚訝,向來出口成詩的吟遊詩人這時候也詞窮了,正當兩人還在驚嘆時,突然就看到她們談話的女主角直直地看了過來,然後拿著酒杯就笑著起身正對著他們走過來了。

「兩位前輩看著我在說什麼悄悄話啊?」酒精下肚的智孝基本上就像是吃了波菜的卜派一樣,體內某個名叫「多話」的開關終於啟動:「平常謝謝兩位前輩的照顧了,我一個女生給大家帶來很多麻煩,又要常常讓著我,真是不好意思,」一邊說還一邊拿起酒瓶幫兩人倒酒:「敬兩位一杯,加油!」

「智孝啊,我們都當同事半年了,你怎麼還叫我們前輩?」哈哈喝完手中的酒後問。

「這個...這是我平常的習慣,我比較不懂得怎麼跟異性相處況且兩位本來就是我的前輩,我不想失禮,所以就」一邊說著她忍不住就笑了起來,害的姜Gary又看傻了一下,「哎呀我們是要長久相處的同事啊,還每個星期都見面,以後就叫我們哥哥就好了啦,還叫前輩這樣當然熟不起來啊!」哈哈說著邊夾了一塊烤牛肉放到空盤裡遞給她:「你也別光喝酒,記得也要多吃點東西!」

「謝謝謝謝哈哈哥!」一邊笑著她便夾起那片牛肉放進嘴裡:「嗯!味道真香!」

「懵智啊….」看著她滿足的神情,姜Gary忍不住脫口而出就是他在節目裡對她的暱稱,一出口才突然覺得這麼叫太親密了不好意思。「哎呦哥,我只是讓智孝跟我們關係不要太客氣,結果你一開口就這樣」一旁的哈哈忍不住虧了一下這個兄弟。

「哥哥,謝謝你當我的週一情侶,常常幫我解圍又幫我賺放送量!」但喝了酒的智孝依舊豪爽地說著,聽到她那聲溫柔又有點沙啞的「哥哥」,姜Gary整顆心都突然柔軟了起來:「智孝啊,你喝了酒後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哪!」

「哥哥你在說什麼嘛!人家平常只是不知道該跟你們聊什麼話題而已啊,總不能要我一個女孩子黏在你們身邊問東問西的吧!那畫面能看嗎?」宋智孝這時候已經完全喝開了來,她大概自己也不知道這樣豪爽的模樣在男人眼中是有多大的魅力吧。

「不知道跟我們聊什麼啊…..不然你先說說你平常興趣是什麼吧?」覺得很有趣的哈哈問,這樣難得的機會,不如就好好問問這個女同事多了解她一下,以後相處起來也自在些。

「我的興趣嗎?我喜歡聽音樂、吃東西嗯,不過最愛的大概還是睡覺吧!」說完最後一句她自己都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喔對了,我還喜歡水上滑板!」

「水上滑板?!」聽到這個答案兩個男人的驚訝豈止是那麼一點點而已,「是跟以前的經紀人學的,水上滑板很刺激很有趣的!」

「噢噢,刺激的運動我沒辦法….」膽小的哈哈搖搖頭說。

「所以你是喜歡極限運動啊?」姜Gary喃喃問道,眼前這個女孩真的令他感到無比驚奇,因為他自己中學練的是武術,出道後又因緣際會開始練了拳擊,所以他也比較喜歡有競爭有較量的運動。

「嗯!我喜歡刺激一點的活動,而且我喜歡水….哥哥你們別看我是女生,玩起這些來我可不輸你們的!」豪邁智孝誇下豪語。

「所以意思是說我們以後可以不要讓著你了嗎?」「沒問題,你們放膽來吧!」一邊說著她還拍拍自己胸脯,差點把兩個男人給看傻了。「智孝你別開玩笑了,我們男人力氣總歸一定還是比你大的」「那可不一定….

歡樂的派對夜晚就這樣持續下去,直到凌晨,喝到盡興了的人們才各自由經紀人給載回家去。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