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年底的大賞聚餐之後,智孝終於跟大家都稍微比較熟稔了,但剛結束電影拍攝沒多久,最近又接到了電視劇《重案組(強力班)》的戲約,要跟四年前一起出演《朱蒙》宋一國再度合體主演,所以她的生活再度忙碌起來。

二月初的某一天,看起來暖暖的冬陽為冰冷的冬日帶來了一絲溫暖的錯覺,好不容易終於捱到了休息日,宋智孝便又一路睡到快中午了才起來。起床後把自己從頭到腳包的嚴嚴實實的,買好了準備當下午茶的飯後甜點和零食,就自己搭地鐵來到她的中學至親好友、也是女歌手英智的住處準備吃她一頓,英智跟粗手粗腳的自己不一樣,雖然看起來是個比較男孩子氣的帥氣歌手,但卻有一手好廚藝,兩人既是多年好友、又同在演藝圈裡闖蕩,之前智孝還跨刀擔任英智的MV女主角,所以只要有時間就總會聚一下吃吃東西聊聊天,好不快意。

天冷,於是英智煮了人參燉雞打算給好友補一補。

「嗯…..英智啊,有你真好….」一坐上餐桌便馬上舀起一口雞湯喝下,智孝滿足地笑的眼兒彎彎。

「千成林你小心燙到嘴啊!」習慣叫她本名的英智趕忙說著:「最近怎麼樣?電視劇開拍了應該很忙吧?」

「對啊,老是要熬夜好累….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演戲的,而且這次是以前沒嘗試過的刑警劇,感覺還蠻刺激的!」一邊說她一邊大口大口地開始吃將起來。

「你喔每次一開始拍戲就沒日沒夜的,拜託還是要注意一下身體好嗎?」看著忙著吃東西的好友,英智不免覺得有點心疼,雖然智孝外表非常亮麗很吸引人,但也因為這樣搶眼的外表和內向不多話的個性,有時很容易就招致誤會或惡言,世界上有些人就是那麼小心眼,看著別人的美好就是無法由衷的欣賞;智孝的個性又不擅言詞不愛解釋,於是常常就乾脆假裝甚麼也不知道、自己埋頭苦幹,真正了解她的人看了都常覺得捨不得。

「知道了知道了!英智你感覺都快變成我媽了!」智孝知道好友是為自己好,所以雖然嘴巴不耐煩的說著,但心裡還是覺得甜甜的:「啊你的新歌呢?不是準備要出新專輯了嗎?」

「可能會延後一點吧,我想再改改….這次應該會是比較輕快一點的曲風!」說到工作兩人其實都是一樣興奮又投入的。

「是喔?終於不是苦情哀歌了嗎?」智孝開玩笑說著,上一首幫她演出的MV劇情講的是對逝去愛情的悼念,一整天都得苦著臉,她演完覺得自己真的像是被拋棄得怨婦,又凹英智一頓大餐才平復了悽慘的心情。

「呃….也還是情歌啦,不過曲風會比較輕快點不是慢歌啦….說到這個,到時候要拍MV時再來幫我吧!」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你早點跟我提我們再來橋時間就行了!」

兩人約定好後便開心的繼續喝湯吃肉,吃完後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點心。「對了,我看了上周播出的Running Man,你跟Gary….真的沒有什麼關係吧??」英智突然轉頭一臉八卦的笑著問她。

「嗯?當然沒有啊」智孝一邊盯著電視一邊滿嘴洋芋片毫不顧忌地大嚼著:「怎麼大家問我的都一樣?上次智秀姐也問我這個

「因為Gary哥看起來好像好像真的很喜歡你啊!」

「沒有啦….Gary哥哥跟我只是投入在工作啊我們拍攝結束後幾乎很少講話的!」

「你不是很怕生嗎?但我看你上集最後在水族館那裡時,不是還很大方地趴在Gary哥背上,然後你們兩個一起給光洙背過去….」說到這裡英智突然忍不住笑了出來:「噗!想到這個我就想笑,光洙這老么真是被你們欺負死了!」

「呵呵呵,對啊他的角色定位就是被我們欺負的嘛!不過平常我對他可好了,他在節目上誣陷我我都沒跟他計較了!」

「欸你別轉移話題,所以說你膽子什麼時候變這麼大了,趴在一個男人身上貼那麼近都沒關係?」英智眼看她就要混過去了趕忙再把話題拉回來。

「哎呦也沒有啦….就我們是周一情侶嘛,所以自然節目中會接觸得比較多….不過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其實也蠻依賴Gary哥哥的」說到這裡她的聲音漸漸緩了下來。「什麼意思啊?你說清楚點好不好??」聽到關鍵處卻突然沒聲音了,英智著急的催她,「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因為我比較害羞嘛,但是拍攝Running Man的時候又要盡量放開來玩,所以難免會有跟其他成員們身體接觸的機會,光洙跟仲基是弟弟就算了,但對其他人我總還是會覺得不太好意思,不過大概是因為周一情侶的這個身分吧….如果要跟Gary哥哥有身體上的接觸時我比較不害怕,他又很讓著我、說那些肉麻情話也是為了幫我一起賺放送量,所以我覺得很多時候其實我還蠻依賴他的趴在他背上其實也是PD叫我們可以這麼玩的啊!」說到一半智孝突然覺得有點害羞,但她又覺得自己沒做什麼不對的事、沒甚麼需要不好意思的,所以最後一句倒是大聲了起來。

「噗好啦,不用激動!我就問問而已嘛….」看她突然紅著臉激動起來的樣子,英智忍不住又笑了出來。兩姊妹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地聊到晚上,明天還有拍攝的智孝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