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方面,在跟劉在錫長談過後,再加上哈哈在一旁的鼓勵跟各種指導、甚至是練習,還有那次「英九」突破,姜Gary總算比較確定自己要繼續投入綜藝節目的決心了。反正原本難以忘懷的前女友都已經要嫁作人婦,就算他再懊悔再捨不得也於事無補,與其這樣,那不如就專心一致的投入到現有的工作中吧!覺得孤單時、覺得有需要時,就去夜店喝酒跳舞、跟一幫朋友鬼混至少也比自憐自艾強吧,話說回來,有時他也覺得去夜店玩耍不一定就是排遣寂寞而已,看著在刺激燈光以及熱力音樂下狂野放縱的人們,有時也能讓他得到不一樣的音樂靈感,也是挺有趣的。

 

這天拍攝剛好是214日情人節,開場時智孝準備了情人節小蛋糕和小卡片給所有節目成員,貼心的舉動令所有男人們都很開心。唯有Gary拿到蛋糕時心中有點五味雜陳,畢竟要他一個不會說謊的人在綜藝節目中扮演「周一男友」其實有點費力,最主要的原因是下節目後兩人就不再有任何交集,他總要花個四十分鐘跟自己說類似「姜熙建你剛剛說那幾句真是肉麻死了!」、「希望宋智孝小姐別真的誤會我的意思」、「應該不會被討厭吧?!」、「好了拍攝已經結束了不要再想了都只是工作工作工作啊!」之類的話才能恢復正常,所以說這時候就週一男友的身分來說,在節目進行中收到了「情人節蛋糕與小卡片」當然很開心,但令人心酸的是其實不只他一個而是所有人都收到了,難免覺得有點心塞,更不用提智孝寫給他的小卡片內容有多簡短了;簡單來說我們「周一男友」的心聲就是:至少在節目裡我們是一對啊,智孝的小蛋糕竟然不是只給我的而是大家都有,真是令人有點吃味啊!

不過無論如何在情人節收到小禮物當然還是很開心的,於是即使是拍攝途中他仍提著那盒蛋糕不放。

由於姜Gary在節目中表現出來的痴情形象,最近的輿論普遍都覺得這個角色很討喜,許多女性觀眾都很吃他講的肉麻情話這一套,於是製作組故意在成員們尋找隱藏嘉賓時安排一群女職員追著姜Gary跑的場景,看到這一幕的宋智孝一看便了然於心,再加上已經好幾個成員被嘉賓執行任務淘汰,所以她馬上衝過去拉起他的手並喊著:「今天是星期一,Gary是我的男人啊!!!」,又看到他手上還抱著那盒蛋糕,於是乾脆帶他找了間會議室坐下,打算讓他先把蛋糕吃完免得一直拿在手上妨礙行動。

蛋糕盒打開後才發現,因為跑來跑去的關係所以兩塊蛋糕都已經東倒西歪快搖爛了,姜Gary拿起來吃了一口,鮮奶油很自然地就沾得滿嘴都是,看起來就像是智孝最喜歡的連續劇《秘密花園》中,因為喝卡布吉諾而讓嘴邊沾滿牛奶泡沫的女主角河智苑,在連續劇中,男主角玄彬為了幫她擦掉泡沫痕跡而演出了的經典「泡沫之吻」,不過RM是綜藝節目不是連續劇,看到沾了鮮奶油的姜Gary,智孝忍不住大笑起來,接著就伸出手一下便抹掉了他嘴上的奶油,搞笑的場景讓兩人都很放鬆的拍攝。不過也許是吃蛋糕花太多時間了,此時人已在監獄的劉在錫等一干人開始用對講機呼喚他們,看到周一情侶又牽著手黏在一起節目成員們不覺有點好笑。

然而這時候主MC劉在錫看到這個畫面不免得稍微有點擔心,再加上一點綜藝笑果,於是他便用對講機對姜Gary喊話:「Gary啊,你現在或許正在甜蜜中,哥說這段話你不要太放在心上,你這樣真的會受傷的啊!」「啊哥,我會看著辦的,就今天我想自己看著辦啊!」「你陷的太深了才這麼說,」劉在錫棄而不捨的繼續勸告:「現在這樣遠遠地看著你,真是….

這時候走下樓梯的姜Gary剛好透過透明玻璃出現在其他成員眼前,其他人們於是忍不住用對講機下指令,一會兒叫他手比愛心、一會兒又要他跳機械舞的,結果樓下的智孝看到他還在跟監獄裡的哥哥們玩鬧,一下就伸手把他給拉走;一群哥哥弟弟們忍不住開玩笑說:「哎呀,被抓走了被抓走了!」「他就是被抓著過活的啊….

節目最後,沒抽中Running Ball的劉在錫、河東勳、池錫辰和李光洙得穿著紅色蕾絲內衣去接受懲罰,正當大家都在更衣室裡換衣服時,劉在錫把Gary給稍微拉到旁邊打算問他一下。

「哥,怎麼了?」跑了一整天已經很累的姜Gary睜著一雙小眼睛無辜的看著有點欲言又止的劉在錫。

Gary啊,就是….今天哥在對講機跟你說的話,你有聽懂嗎?叫你別陷進去的話

「哎呦哥,你在說什麼啊?我不就是配合製作組的安排跟智孝演的嗎?」沒想到劉在錫是要問他這件事情,姜熙建有點緊張了,心裡躊躇著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

「啊,你知道這只是節目效果就好…..哥只是有點擔心,看你好像對智孝真的有點認真了

「哥我沒有啦!我知道我們只是在工作而已,智孝也是….我怎麼會真的認真呢?更何況要是認真的對智孝也不禮貌吧….

「嗯,你清楚就好,智孝也是很敬業,所以你們兩個能把工作跟生活分清楚就行了好吧,你就當哥多心了就好,別擔心,你今天表現的也很棒!皺巴Gary挺好笑的呢!」

被最敬重的哥稱讚,姜Gary馬上就笑開來:「太好了,謝謝哥的肯定我真的很認真在家練習了呢!」

「不錯不錯,就靠這勢頭繼續努力啊….

 

這時候的大家都僅僅只是為了節目效果而努力,但誰能預測,這麼努力的結果會在未來發生些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