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的最後一天,也是星期一的午後時分,所有人在弘大街頭的某家建築物樓頂集合,準備執行尋找嘉賓的任務,八個成員分成兩組,週一情侶跟老虎與長頸鹿分到了一組。由於今天的主題是弘大20大美食餐廳特集,最愛吃的智孝一拿到要去執行任務的餐廳地圖簡介就開心的笑了出來。

由於只要前往的美食餐廳沒有嘉賓蹤影時,失敗的成員就必須在該餐廳吃下招牌美食,雖說找不到嘉賓令人感到焦急,但因為有美食可吃,大夥兒們都還是挺開心的。

但因為遲遲無法找到嘉賓蹤影,終於急性子的智孝忍不住跟同組的金鐘國說不如另外再分開找吧!

金鐘國畢竟是對綜藝效果比較熟稔的前輩,一方面覺得智孝說的有理、分開來找會比較有效率,但一方面他畢竟是隊長,讓女隊員對他發號司令似乎不大對勁,於是腦袋很快一轉,便嘿嘿直笑著說:「哎呀你就這麼想跟Gary單獨一組啊?」

「不是啊哥哥,我不是這個意思!」智孝一聽到他這麼說也堂皇地笑了,因為事實上她想的是讓兩個哥哥一起,然後她自己跟老么光洙的。

「你也真是的,真是太明顯了」看著一旁明顯害羞了起來的姜Gary,金鐘國故意繼續調侃:「好啦既然你想要,我就把我也想擁有的Gary讓給你吧!」

「哎呦,我也想要自己的私人時間的嘛!」有點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姜Gary笑著說,說歸說但身體到還是很誠實地馬上就往智孝那兒靠攏了。

兩組一分開後,智孝就拉著Gary跑了起來急急的想趕著去找嘉賓,平常多數是自己主動調笑的姜Gary第一次遇到這麼主動的智孝只能不好意思的直說:「哎呀我也是不得已的,就這麼被拉著走了我

正當兩人四處張望尋找餐廳時,一旁的路人發現了週一情侶的存在,紛紛開始對他們喊著:「真的很相配啊!」處於錄影模式的姜Gary於是很自然地跟路人粉絲們說謝謝,但不習慣眾人目光的智孝還是忍不住害羞的拿餐聽簡介遮住了臉。很快的他們便找到了還沒去過的印度美食店,進去看過後仍然一無所獲,但因為沒找到嘉賓所以還是得坐下來品嘗招牌美食。

這時候擔當PD看兩人氣氛不錯,於是建議可以稍微來點粉紅效果,於是原本不過就是兩杯白開水,姜Gary也伸手示意要用交杯酒的方式來喝,和他已經越來越有默契的智孝馬上就意會過來配合他勾手喝水,只是這樣的距離兩人的臉就靠得更近,光只是智孝抬眼看了他一下,姜Gary就莫名的害臊起來。

看到這樣的姜Gary,智孝忍不住想逗逗他,於是便故意說:「哥哥,不如嘉賓就讓鐘國哥他們去找吧!我們去咖啡店好了!」

聽到這個提議姜Gary明顯驚慌了一下:「真的嗎智孝??真的要約會?」

「去了咖啡店之後再去烤肉店吧!」沒有直接回答,但她又卻故意甜甜微笑著看自己,溫柔又淘氣的小眼神讓姜Gary突然感受到很久沒有的心跳感受,這時候的他已經幾乎忘記眼前的攝影機,智孝專業的深情凝視真的讓他心臟狂跳、忍不住靦腆的低著頭小聲說:「智智孝啊,你這樣哥哥都沒辦法看你了好像花一樣

知道這是眼前這男人真正由衷的讚美,所以她也真心愉快地大笑了起來;接下來兩人還得對飲店家送上的酸奶飲料,已經完全陷入初戀心情的姜Gary根本就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表情,此時竟然還接到光洙打來的電話,他果斷掛掉後,終於冷靜下來準備讓VJ拍攝兩人對喝酸奶的畫面,只是才剛喝了一口,好不容易終於忍著近距離開始對視的兩人又害羞的爆笑出來了。

 

這天最後的一場遊戲,是由兩位嘉賓UEE以及朴俊奎大哥跟所有成員一起進行「蒙眼倒水達人」的遊戲,開始前大家依慣例先開場聊天,今天因為有美女嘉賓UEE來的關係,身為固定成員的智孝自然被哥哥們當作眼中釘調侃了起來,這時候只有週一男友Gary還在旁邊稱讚她可愛,看到兩人不尋常氛圍的UEE忍不住問:「他們兩人真的在一起嗎?」其它人聽了馬上回:「沒有啦,只有在星期一、星期一而已啦

「噢,十二點已經過了呢!」聽到這裡的智孝馬上看了一下手錶迅速回答。

聽到這裡的姜Gary馬上抓著頭髮誇張地大叫:「啊!啊!快把我的鞋拿來,快把我的鞋拿來!」

看到他的反應大家都大笑了:「哈,你是過十二點就打回原型的灰姑娘Gaderella啊!」

 

拍攝結束後,照例金鐘國、哈哈以及姜Gary一起離開,三個人一起到了姜Gary的烤腸店吃東西。正當三人一邊隨意不著邊際的聊著天時,突然有個女生聲音傳來:「哈哈哥!好久不見!」

河東勳抬頭一看,馬上露出了笑容:「哎呦英智,真的好久不見,怎麼在這禮遇到你了?」

原來同樣是歌手的關係,英智跟河東勳是很早之前就認識的好友,只是兩人都忙碌,所以上一次見面已是半年多前他剛從部隊退役後的事情了。「我跟專輯製作人出來討論事情,肚子餓了所以就出來吃點東西,沒想到就遇到你了啊,這兩位是...金鐘國前輩和Gary前輩兩位好!」這時後突然才注意到旁邊坐著的兩個男人,英智趕忙笑著打招呼。

「是哈哈的朋友是吧?坐下來一起喝一杯吧,哥哥我請客沒關係!」姜Gary大方的說,並很快讓岀身邊一個位子。

「謝謝Gary哥!」英智開心的坐下,突然像是想起什麼的問:「啊,哈哈哥你們該不會是剛拍完Running Man吧?」

「哈!是啊,怎麼了?」

「沒有啦之前好像沒特別跟你提過,但其實我是智孝的至親好友喔!」英智喝了一口啤酒說。

聽到這裡,三個男人都明顯一驚,哈哈說:「是喔?!這我還真不知道呢!」

「嗯,圈子不同吧….我跟她其實是中學同學啦,所以很早就認識了呢!」英智笑著說:「成林啊我是說智孝,真的是天生的大美人,我還記得她那時是轉學到我們學校,因為太漂亮,全校都跑去看她呢!」

「喔智孝這麼漂亮應該是很受歡迎的吧?」哈哈問。

「就很引人注目嘛但其實智孝不喜歡這樣,她個性很怕生,媽媽又管得很嚴,而且就是因為太漂亮了,有時候就會招致忌妒啊什麼的,很辛苦呢!」回想起學生生活,英智不由得稍微皺了皺眉頭。

「嗯,可能是美女都會給人一種距離感吧?」此時金鐘國喃喃地說著。

「是啊,不知道的人就覺得她看到人怎麼都不笑,好像很冷漠似的,但其實她很善良又單純,只是不知道要作什麼表情罷了,更何況誰沒事就在那兒笑啊笑的啊?!」一邊說著英智還翻了一個白眼。

「這樣真的是有點辛苦啊….」姜Gary說著,一邊想起智孝平常在節目上落落大方、但結束拍攝後總是表情嚴肅的樣子。

英智又喝了口啤酒說:「就是說啊!所以她開始當演員之後也吃了不少苦,每次想到我都覺得好心疼!」

「啊好像之前拍完那部電影沉寂了好一段時間是吧?」

其實所謂「那部電影」《霜花店》並不是什麼禁忌,但對於大膽接演的智孝來說畢竟還是算的上是一次人生低潮的轉捩點,所以身邊的人也不會拿來當作茶餘飯後隨口聊天的話題。

「是啊,那陣子真的很慘….智孝都被anti的出現憂鬱症狀了呢!有段時間常常一個人躲在家裡哭,要不是我有時打電話給她時聽出來,不然她就都自己忍著呢…..不提電影,再更之前智孝不是還演了《宮》那齣連續劇嗎?那時候就被anti的蠻嚴重,真的是很無辜啊!」說到這個英智就有氣:「她是演員當然要盡量表現出劇本裡的角色,但有些分不清楚連續劇和現實生活的人就會故意這樣討厭欺負她,演的好竟然還要被罵真是委屈死了,聽說有次她跟爸媽出門吃飯,竟然還有人跑去她們那桌說難聽話,有夠沒禮貌的!」

「天啊當著智孝爸媽的面前?那場面也太尷尬了吧……」哈哈皺著眉頭說著:「不過這樣智孝爸媽沒勸她離開這圈子嗎?」

「當然有啊!」英智嘆了一口氣說:「不過其實智孝個性也蠻好強的,一旦認定了就會不顧一切往前衝的那種….伯父伯母勸過她不只一次了吧,但她真的很死心眼,而且啊智孝其實很孝順的,她很想讓伯父伯母能對她的成就感到驕傲,所以真~~~的很努力的撐下來了!」

聽到這裡,大家似乎都對宋智孝又有了另一番認識。

尤其是姜Gary,沒想到這麼美麗、個性又好的女孩,竟然經歷過這麼辛苦的過程。雖說不太一樣,但他的確對這樣辛苦的的人生歷程深有同感,畢竟當年他也是在背負著極大的心理與經濟壓力下,狠狠地把自己關在家裡整整一年,斷絕一切朋友交際來往,捉襟見肘地省著最後的微薄存款、拼了死命才跟吉一起把Leessang的第一張專輯做了出來,完成夢想。

看到三個大男人都沉默下來,氣氛有點冷,於是英智趕緊又笑著說:「不過最近她開始跟哥哥你們一起出演Running Man之後,感覺心情好很多了呢!」

「啊?真的嗎?」哈哈瞪大眼睛問:「不過我們跟她私底下都沒怎麼連繫呢

「當然是真的啊,她說雖然每次都要拍個十小時跑來跑去的很累,但是感覺上就像是邊玩邊工作一樣很有趣,上次我還跟她聊到Gary哥哥和她的愛情線呢!」說到這個大家都忍不住看了姜Gary一眼,他張大了眼睛好奇的問:「我?你們聊了些什麼??」

「哈哈!還不就是問她是不是真的啊」英智突然覺得自己就在男主角本人面前提到這個有點不好意思:「抱歉啊Gary哥,智孝已經跟我說了你們只是工作而已!」

「啊,沒關係啊你幹嘛道歉呢,智孝說的沒錯啊!」他露出淡淡的笑容說著。

「大概是拍攝的時後氣氛很好吧,她總說雖然拍攝很累,但是Gary哥對她很好,所以她每次都玩得很開心喔!」英智感覺他的笑容似乎有點勉強,於是趕緊補充。

「是啊,大家都是好同事嘛!」「就是要玩的瘋一點笑果才好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