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的一個星期四晚上,今天是智孝最後一次錄製《深夜的TV演藝》,由於Running Man的拍攝和電視劇開拍的關係,她開始有點分身乏術,畢竟是想在演員身分上好好琢磨,於是決定退出《深夜的TV演藝》。在大家歡送她離開過後,智孝突然很想一個人散散步,所以便謝絕了經紀人姐姐要載她回家的建議。

「真的不用我送你嗎?現在時間已經很晚了」經紀人有點擔心的說。

「姐姐沒關係的,就只是想散散步再回家而已,你放心吧我會照顧自己的!」智孝笑著說。

「嗯,你一個人真的要小心點喔,若有需要就隨時打我手機知道嗎?」了解智孝偶爾會想要一個人獨處的個性,經紀人也就不再反對。

「知道了!我還隨身帶著這個呢!」她一邊笑著一邊從包包裡拿出一瓶防狼噴霧。「好啦,那我就放心了,你也別太晚回去知道嗎?」「知道了知道了!」

告別經紀人後,便沿著車水馬龍的大條路慢慢地一邊散步一邊往地鐵的方向走去。首爾的夜晚街頭依舊燈紅酒綠,不過也因為這樣,宋智孝從不畏懼獨行的感覺,事實上很多時候她還是很享受這種一個人的時光的,自由自在、不用顧慮別人、想去哪就去哪。

冬日夜晚的寒風撲面襲來,但因為走路的關係她倒覺得冰涼涼地吹在臉上有點麻麻的感覺很舒服,又多走了一個地鐵站的距離後,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了起來,於是她決定下地鐵去搭車找點消夜吃。坐到江南站下車後,戴著口罩毛帽的她穿過重重人群,從六號出口走進了餐館酒吧繁多的小巷內,挑了一間人看來比較少一點的酒吧,就進去坐到了最靠邊上的吧台位子裡。

拿掉厚重的圍巾和口罩後,她仍低調的戴著遮住了醒目額頭的毛帽,雖然穿著一身不起眼的黑色裝束,但仍然難以遮掩明亮的一雙大眼和充滿光澤的白嫩肌膚所散發出來的清新氣質。招來酒保點了一杯柯夢波丹和兩樣小菜,她轉頭稍微看了看似乎是下班後才出來喝酒聊天的幾桌客人,輕輕呼出一口氣。

說起來《深夜的TV演藝》也算是她在拍完《霜花店》後的第一個固定工作,雖然不是她原本計畫中的演員工作,但她仍然非常感激能有這個每周上電視的機會。剛開始時其實還是感覺得到韓國道德觀深重的觀眾們對她仍有諸多意見,但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她漸漸習慣了MC工作,偶爾也聽得到一些來自觀眾們的正面鼓勵,所以現在要離開節目了其實還是很不捨的。她是個很重情重義的人,而且一旦認定了,基本上就不會再改變心意了,嘆了一口氣想著明天中午還要進行電視劇的拍攝,接著過沒幾天就要再拍攝RM了,最近的充實生活令她感到心滿意足,輕輕微微地、她給了自己一個鼓勵的笑容最近回日山家裡時,一向嚴厲的媽媽也說最近每個星期天都能在電視裡看到她很不錯,雖然偶爾會念著要她顧慮一下形象,但她知道媽媽是因為愛她才這麼說的。咬著下唇,她忍不住笑得更深了一點。

這時候她點的東西送來了,才剛輕啜了一口橙紅色的甜美調酒,剛剛的年輕男酒保突然悄悄地走了過來:「請問..是宋智孝小姐嗎?」他誠惶誠恐的問著。

「呃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沒想到自己被認了出來,她有點驚慌,不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

「啊!我我是你的忠實粉絲!」男酒保開心的笑了開來,因為太興奮脹得滿臉通紅:「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最近每個星期天都能在Running Man上看到你真的很開心,請請問可以幫我簽名嗎??」他羞澀地遞出一支筆和白色的厚紙杯墊。

「真的嗎?當然可以沒問題!謝謝你!」沒想到竟然是想要她簽名的粉絲,宋智孝驚喜的笑著,馬上就接過紙筆要簽名給他:「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金勇俊,謝謝你!你好親切喔!」

「好的,給勇俊,謝謝你的調酒,很好喝,工作加油!」仔仔細細地把每個字寫好簽上名後,她笑著把杯墊和筆還給他。

「太棒了!」拿到簽名的金勇俊開心的笑著:「宋智孝小姐你真的很漂亮!請一定要繼續加油!」因為仍在工作中,所以他不敢太大聲,只是忍不住興奮地輕聲喊著:「最早我看到你在《宮》的演出時就很喜歡你了!你演技超棒的!」

沒想到已經過去這麼久了,這時候會有人稱讚她在多年前拍攝的電視劇角色,而且還是不討喜的惡女角色,智孝感動的說:「謝謝真的謝謝你的支持

正當她在道謝時,突然發現又有兩個女孩子走了過來:「請問是宋智孝小姐嗎?」「請問」然後又有其他人跟著一起過來。

「啊,是的你們好!」突然被店內客人包圍,智孝覺得受寵若驚,這是她在半年前想都不敢想的熱情待遇。「智孝小姐真的好漂亮!眼睛好大,皮膚好好喔!」「對啊,不好意思可以幫我簽名嗎?」「我也要我也要!」此刻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原本靜靜流轉著輕音樂的小酒吧突然變成了熱鬧的粉絲見面會,智孝此刻的內心又興奮又感動,不覺得都有點微微地熱淚盈眶。以前從未被這樣熱情又喜愛她的人們圍繞,她真的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能被這些尋常民眾們簇擁著讚美。

被粉絲們包圍的智孝一一跟所有人簽名、握手、甚至合照,並請他們保密不要讓別人知道她一個人來這裡喝酒的事情,因為她親切的滿足了所有人的要求,所以大家也都很開心配合的說沒問題,因為這是他們與智孝小姐之間的小秘密。

笑容滿面、心情像是在第一次在遼闊高空中展翅遨翔的飛鷹般感動暢快,智孝此時在心裡偷偷想著:看來,以後不太能再像這樣自己出來吃好吃的了啊….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