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經過兩個星期的斡旋,宋仲基終於還是決定從Running Man中途下車了。畢竟也跟大家一起跑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所以結尾時節目製作組特別留給他一點時間,讓他能夠跟大家說再見。畢竟是曾經一起辛苦過來的,所以剛開始說要離開,大男孩仲基的眼淚就掉了,一旁的劉在錫不忍心的抱抱安慰他,只是沒想到他這麼一哭,就連智孝和光洙都哭了。

看到老么光洙低著頭不敢讓大家看到他的眼淚,金鐘國第一個衝過去安慰他:「哎呦,我們的光洙都哭了啊!」

此時Gary也趕緊過去安慰縮在後頭滿臉眼淚的智孝,拍攝現場因為仲基的告別陷入一片感傷淚海。

但畢竟是搞笑的綜藝節目,於是只見今天自己家裡變成任務現場、所有私人物品都被搬出來的哈哈忍不住跳出來哭喊:「快把我的東西都給搬回家放好啦!」,引發一陣爆笑:「我們家都亂七八糟了!快給我都搬回去放好!」看到哭成一團的弟弟妹妹們,劉在錫苦笑著說:「你們哭成這樣,要是事後剪輯的不好,不知情的觀眾看到了還以為是因為懲罰而哭的呢!」;就連一邊的嘉賓朴重勳都忍不住說:「拍了十幾年的戲,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體會到這麼多不同的感情!」

這時候突然傳出姜Gary的聲音:「我說不行!哥哥不能跟你在一起了,我們分手吧,知道了嗎?」聽到他的玩笑話,原本滿臉淚痕的智孝才破涕為笑,「到時候預告就這樣剪輯就行了!」看到她好不容易露出的笑容,他才又放心笑著跟製作組補了一句。

這集拍攝的最後,是輸的一隊幫忙哈哈把從家裡搬出來的所有東西再搬回去物歸原位。好不容易終於把所有東西都給整裡好了,為了順便再幫仲基送別,雖然贏了比賽不用幫忙收東西,但身為老大哥,劉在錫、池錫辰以及金鐘國又來到哈哈家,於是哈哈打電話叫了外送消夜,還去便利商店買了零食飲料,就在家裡幫仲基開送別派對。

大家吃飽喝足後,只見大家一群一群地聚落著聊天喝酒,原本在跟哈哈說話的姜Gary,看到一個人站在廚房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智孝,於是便走了過去。

「智孝啊,怎麼一個人在這兒不跟大家一起坐呢?」他看著背對著大家獨自站在流理臺前的智孝問。

「啊,Gary哥哥」原來是她看到要離開的仲基跟光洙兩人靠在一起表情落寞的說著話,忍不住又濕了眼眶,不好意思再讓大家安慰自己,於是偷偷跑來這躲起來擦眼淚,沒想到正好被姜Gary抓包。

「唉呀智孝,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這麼愛哭啊?」看到她的眼淚他有點不知所措,趕緊抽了張面紙遞給她:「其實仲基離開我們應該為他高興才是啊,他是因為現在事業越來越火了所以才不得不離開的,我們都該祝福他!」

「我知道….我只是有點感傷而已,我比較不會處理這種離別的場面所以每次都哭得很兇,」擤擤鼻涕,她不好意思地繼續說:「然後每次都讓要離開的人反過頭來安慰我,所以乾脆躲起來免得又讓別人看笑話。」

「喔不過現在這樣比較常看的到你不同的樣子也不錯,不然之前感覺好神秘呢!」看著她因為剛擦乾眼淚、一臉素淨的樣子,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跟她親近了許多。

「神秘?我嗎?怎麼會呢?我哪有什麼秘密啊」她瞪大了眼睛,沒想到原來在這哥哥面前自己竟然還有「神秘」這個形象。

「因為你很少提起自己的事情嘛,去年我們還在地鐵基地裡拍你的心跳特輯時,你連光是提到『家』這個字心跳就馬上往下掉,這還不神秘嗎?」說實在話,那次很少在除了音樂舞台以外的地方唱Rap的他,完全沒想到智孝的心跳率對於他的Rap竟然那麼低,所以一直記在心裡。

「這哪叫神秘啊?我只是比較保護自己的隱私而已嘛」她扁扁嘴說:「其實我爸媽一開始時真的很反對我進演藝圈的,尤其是我媽她很擔心我,所以我不希望因為自己而讓他們受到任何不必要的關注或傷害。」

「啊,這個之前我聽英智提過」他轉轉眼睛想起上次碰到英智時她提到的故事。

「哥哥你跟英智認識?!」這次換智孝大大的驚訝了。這個英智怎麼從來沒跟她說過啊?!

「不是啦,其實是英智跟哈哈很熟,那天是我和鐘國哥、哈哈拍完RM後去我店裡吃東西剛好碰到她,所以聊了一下她沒跟你說嗎?」

「沒有啊!啊不過她最近忙著準備新專輯,我也忙著拍戲就是了。」想想好像也不能怪英智,自己這陣子也常常忙的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看來你之前也很辛苦啊?」想起那天聽過的故事,他忍不住問。

「嗯,是啊不過,哪有什麼工作是不辛苦的呢?」沒想太多,她笑著回答:「不過雖然拍戲很辛苦,有時候還會因為角色而被人家誤會覺得很委屈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演員這個工作的,可以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很有趣啊!」

看著她純真無害的笑臉才發現,這個女孩其實真的很堅強,誰不知道她之前曾經歷過些什麼樣艱難的處境,但她總是掛著溫暖的笑容說沒關係,反而這樣才更令人覺得心疼,不過在這時候,身邊人所應該做的不就是全力支持她嗎?

「喔~~真的,我們智孝演技超好,不愧是八色鳥女演員啊!」姜Gary看著她笑著說。「呵呵,沒有啦…..其實除了演戲我也很想嘗試看看唱歌呢!只是每次去練歌房,只要我一拿起麥克風,大家都叫我不要再唱了」說到這個她忍不住又扁扁嘴。

「啊真的,智孝你的專長不是唱歌啊….」還記得之前在水族館拍攝時聽過的歌聲,還有在澡堂一起唱的減肥卡拉OK,現在光是想起來都還有點震驚,因為她那走音程度真不是區區「不太好」三字就可以形容的。他表情萬分認真的搖搖頭說:「你還是專心當演員、然後星期一時當我週一女友就好了!」

「啊!哥哥你怎麼這麼說啦!」忍不住噗叱一下笑了出來,她伸手打了他一下。

正當兩人得正開心時,突然後頭傳了細細的蚊子嗓音:「你們兩個在幹嘛?」

「噢呦!鐘國哥」兩人嚇了一大跳回頭看著那個肌肉大塊頭。

「你們不正常喔!」他瞇著小眼睛露出詭異的笑容,還伸出一隻食指指著眼前這對尷尬的男女。

「鐘國哥哥」此時智孝突然皺著眉頭傾身向前看:「你眼睛有張開嗎?」

「噗哈哈哈哈哈哈!智孝你太幽默了啊哈哈哈哈」姜Gary一聽完馬上爆笑出聲。

「呀!千成林!」難得被弟弟妹妹如此嘲笑的金鐘國脹紅了一張臉羞憤的吼了起來,「哥哥幹嘛叫人家本名啊?...」笑歸笑,但還是稍微有點害怕的智孝小聲囁嚅著。

「金鐘國你在吵什麼啊?」「你們在幹嘛怎麼說笑話沒帶上我們?」外頭的人聽到吵吵鬧鬧的廚房紛紛你一言我一語的走進來,仲基的送別派對,最終還是在吵吵鬧鬧的歡笑聲中落幕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