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日的拍攝,兩人還約好穿上事前一起搭配的衣服,所以開場時就先被劉在錫和其他成員調侃一番,不好意思地看了穿著高跟鞋的智孝一眼,姜Gary故意開玩笑說要她以後別在開場時穿高跟鞋了,不然顯得他矮。原本還因為自己今天特別認真的穿著而有點害羞的,沒想到接下來劉在錫便宣布了他是女嘉賓所選出的最佳外貌成員第一名,突然又被捧到最高點,姜Gary忍不住大呼萬歲,笑得脫歡的樣子卻令站在後頭的智孝稍微有點尷尬。

真的,姜Gary未免也太受女明星歡迎了吧?她一邊笑也一邊在心裡嘆道。不過原本還不覺得有什麼,畢竟男友受到歡迎她也與有榮焉,只是一向嘴快的姜Gary接下來的一句「今天一定要好好服侍這位嘉賓!」,她臉上的笑容就又凝固了。

不過雖然姜Gary被這次的女嘉賓李寶英選為外貌第一名的,然而在後來的分組中,李寶英被分給了劉在錫與金鍾國,而週一情侶則是與曾和智孝一起拍過電影的男嘉賓李相侖一組,剩下的池錫辰與哈哈、李光洙便組成背叛者聯盟。在一起走到任務車的路上,智孝突然想起了昨晚在拍戲休息時間時偷空看的Running Man,剛好播出的就是半個多月前姜Gary與李沇熹同組的那一集,想到最後在尋找任務暗示時,他幾乎都跟李沇熹一直膩在一起,討論暗示時還說女主人公應該不是她,因為她皮膚比較黑….越想就莫名地越生氣。

三人上車之後,Gary首先跟李相侖搭話,稱讚他體格不錯、勝負欲應該也強,說到這裡智孝忍不住插嘴道:「相侖運動很好的,很會打籃球跟哥哥你不一樣吧?」

突然被吐槽的姜Gary一愣,感覺有點丟臉,所以馬上便不服氣地喊著:「喂,宋智孝,好歹我也是偶爾能力者好不好?」

「偶爾能力者是吧」智孝一邊熟練的轉動方向盤一邊閒閒地哼了一口氣:「嗤….哎呀,今天姜Gary應該要跟李寶英小姐一組的!」

一番酸味十足的發言聽的坐在副駕上的李相侖一邊尷尬地笑著、一邊恨不得現在就能打開車門跳下去。

「智孝啊,不管怎麼說今天也是週一啊!」聽到她的話他馬上發現势頭不對、趕緊接著說:「週一我怎麼能背叛你呢?」

「哎呦~~」結果他不解釋還好,智孝一聽到「背叛」二字便馬上又酸回去:「怎麼?你上上週不是還跟李沇熹玩的挺開心的嘛?」

「啊,又吃醋了啊?」聽到這裡姜Gary忍不住笑了,沒想到原來這小女人這麼在乎他啊?雖然生氣的智孝有點可怕,但確實知道她會為了自己而吃這麼大的醋還是很令他暗自竊喜的:「喂,我今天也吃醋了!因為你跟相侖

這時候被點到名的李相侖還是只能不停的乾笑,真是要命啊今天這拍攝。

「哼!少來了,你不知道我和相侖有多親啊….」竟然拿自己跟她比?智孝皮笑肉不笑地說著。

「喔,好吧」被她這麼一講,姜Gary最後也只能沒底氣地摸摸鼻子算了。

只是這一路就苦了嘉賓李相侖,他印象中以前的智孝很溫柔內向又有禮貌的,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生氣了呢?

做完了第一趟任務回到車上後,李相侖終於忍不住好奇地問了:「請問你們除了週一以外的時間也都是這麼親的嗎?」

聽到這句問話,兩人都不好意思地笑了。稍微想了一想,姜Gary回道:「週一的時候我們比任何情侶都要甜蜜。」

聽到這個肉麻回答,李相侖禁不住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地笑了,後頭的智孝則笑著說:「對,每逢周一拍攝,我們就是甜蜜殺氣!」

看到她的笑容,姜Gary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地說:「若是像這樣一直錄製RM七、八年的話,你不就是我交往過最久的人了嗎?」

一番似真若假的告白聽的智孝笑而不語。

 

由於下一個任務要等到晚上才進行,中間多了一大段空白時間,所以姜Gary便先將車子開到了下一個任務場地停下休息。由於剛剛已經當了一整路的電燈泡,因此李相侖一有機會就趕緊下車脫身。這時候坐在後座的智孝又弓著身子咳起嗽來,看的他一陣心疼,大概是前年那場勞累過度還讓她藥物過敏差點喪命的大病所致,現在只要到了季節轉換的敏感時期,智孝總會開始不舒服地咳嗽,這陣子也因為趕戲的原因瘦了不少。一邊想著他便默默地打開車門、往經紀人坐的保母車走去。

突如其然被獨自留在車裡的智孝感覺有點奇怪,姜Gary怎麼一句話也不說地就突然丟下她一個人走了呢?但因為剛進行完第一個街頭任務,她和姜Gary為了趕緊過關還當人肉轎子抬著李相侖走了好長一段路,現下她只覺得兩臂痠疼、喉嚨發癢,動也不想動。算了,管那個最受歡迎的男人去哪裡?她現在只想閉上眼睛好好休息。

大概過了幾分鐘後,她左手邊的車門被人打開了,睜開沉重的眼皮一看,是她的化妝師荷娜:「姐姐,吃便當吧?Gary哥說你累了不舒服,要我先幫你把便當拿來了。」

「噢,謝謝」接過便當,她坐起身好奇地問著:「姜Gary呢?」

「他說去買點東西就回來找你,那我先回去囉!」荷娜笑著說:「晚點要再拍攝時你再來找我補妝吧!」

荷娜離開後,她便打開便當開始吃飯,這幾天忙著拍著熬夜拍戲其實真的有點傷身體,剛剛在外頭吹了一陣涼風,喉嚨又開始不舒服了。緩慢地把便當一口一口吃乾淨後,她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已經過了四十分鐘了,姜Gary還沒回來是跑哪裡去了?不過填飽肚子後,心情就感覺好得多了,正當她還皺著眉頭時,突然車窗上有人敲了兩下,抬頭一看果然是他回來了。

匆匆忙忙打開車門坐進來後,姜Gary喘著氣先遞給她一個保溫杯說:「我剛剛去韓藥店請人現煮的熱梨汁,對氣管好的,你趕快趁熱喝了吧!」

打開保溫杯蓋,一陣混著韓藥香的甜味傳出,她捧著那杯梨汁默默地啜了一口:「你剛剛突然跑出去就是去幫我買這個?」

「對啊!我看你一直咳嗽,肯定是吹了風又不舒服了吧?趕快喝完,不然冷了就不好喝了!」一邊說著他一邊又打開了剛剛一起捧過來的便當:「哎,餓死我了!」

暖暖甜甜的梨汁緩緩流進胃裡,隨著不停往上竄冒的熱氣,她突然覺得眼眶有點酸酸的,可是又不想就這麼乾脆地在他面前繳械投降,所以便只是安靜地喝著梨汁。

等她喝完了,他的便當也吃得差不多了,已經開始想睡的她仍然沒說什麼話。只是像個愛睏撒嬌的孩子,伸出手抱著他的手臂靠在他肩上閉眼休息,結果才闔上眼沒多久便沉沉入夢。

被她靠著一動也不敢動的姜Gary嘆了一口氣,他有時候真是搞不懂,像李沇熹這件事情不是之前都已經說開了嗎?怎麼智孝現在還會翻舊帳跟他鬧彆扭啊?女人心真是海底針,有夠難懂啊….不過看來現在應該心情比較好了吧?幸虧他用一杯梨汁就解決問題了!想到這裡他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機智啊,偷偷伸出另一隻手,用食指戳了戳她柔軟白嫩的臉蛋,忍住想把她吵醒親熱的衝動。又胡思亂想了一陣子,最後他也不敵春日午後照進車窗的暖陽,同樣歪著頭一起睡著了。

 

後來從他們車旁經過金鐘國和劉在錫最後看到的就是這一幕,兩人互看一眼後竟突然起了壞心,又把其他RM成員都叫來,一群人就在車外頭交頭接耳竊竊私語著。

「你看這兩個孩子應該是在一起了吧?」池錫辰抱著手皺著眉頭碎念著。「這個…..不好說啊,若說只是好朋友這樣睡著了好像也還好??」劉在錫苦笑著問,「Gary哥不是都去澳門買戒指了嗎?他應該有送出去了吧?」光洙搔搔頭問。

「這也很難說….說不定他還沒找到機會送呢,對了!」這時候哈哈從口袋裡掏出手機:「嘿嘿,幫他們拍張紀念照好了!」然後便一臉壞笑地把手機對準了窗口幫車內睡著正熟的兩人拍了一張照片。

「東勳你真是的!」池錫辰在旁邊一臉嚴肅地念了一句,接著便馬上站到窗口旁邊轉過身來說:「快!幫我合照!」

「欸!我也要我也要!」

結果最後是由李光洙拿著哈哈的手機當人肉自拍神器,幫所有人和車裡睡著的週一情侶拍了一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