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當姜Gary早早便跟著其他三位RM成員們去晚上的FM表演場地練習彩排時,智孝便待在酒店房裡盡情的補眠,直到晚上都要接近午夜了,才再度收到姜Gary的訊息,說他要跟池錫辰及金鐘國晚點一起去香港著名的夜店天堂蘭桂坊看看,雖然覺得有點不高興,不過她也可以理解他想出去玩玩的心情,於是便簡單的回了訊息要他小心點後便睡了。

收到智孝回傳的訊息,姜Gary便心情輕鬆的跟兩個哥哥在保全的保護之下一起出門了。今晚的粉絲見面會獲得極大的成功與回響,粉絲觀眾們的回應都很熱烈,而他們三人一踏進夜店後也馬上被聞風而至的粉絲包圍,絕大多數還都是熱情而瘋狂的女粉絲們,於是在酒精、音樂、昏暗而又充滿強力暗示的夜店氛圍下,三人都玩的非常盡興,就連平常幾乎不上夜店不吃消夜、最注重健康的金鐘國也喝了不少酒,更不用提本來就愛去夜店消磨無聊的姜Gary了,三人一直喝到凌晨五點,才又由經紀人及保全人員們護送回酒店。

先回到自己的房間沒多久後,已經醉的一蹋糊塗的姜Gary竟然又跑到智孝的房間大按門鈴,只能說幸虧他還好沒認錯房間,因為當智孝一開門,滿身酒氣的他便倒了過去害的智孝差點撐不住他一起跌在地上。

「姜Gary!你到底喝了多少啊你?!」智孝吃力的半背半拖著他好不容易才把他給拉了上床,然後伸手拍著他紅通通的臉頰氣急敗壞的低聲喊著:「姜Gary!姜Gary!給我清醒一點!!」

「呃智孝啊」聽到她的聲音他終於稍微睜開了眼睛,然後還露出憨傻的酒醉笑容:「我們這次很成功!很受歡迎呢……….」一邊說著一邊把她往自己身上拉:「好多人都來看我們喔」然後用力一扯便把智孝一起拉上床翻身壓在她身上,但不過磨蹭了幾下後便在她身上呼呼大睡了。

聽著他略帶鼻音的熟睡鼾聲,智孝翻了個白眼,使出吃奶的力氣硬是把那個又重又沉的男人往旁邊奮力推開,看著他那一副就睡死了的樣子,氣的差點沒伸手往他的肚皮肉掐下去。

隔天午後姜Gary悠悠轉醒時,一瞬間有種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的恍神感,但瞬間襲來的宿醉頭痛還是讓他馬上清醒了過來,在床上坐起身,他皺著眉頭伸手按住太陽穴,然後便看到智孝走到他面前,遞給他一杯白開水:「終於醒了?」

接過她手中的水喝了一口,他皺著一張臉抬頭問她:「現在幾點了?我….這是妳房間?」

「對….現在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她面無表情地瞪著他說。

「下午四點?!」聽到答案他一下跳了起來:「那回去的飛機?!錫辰哥和鐘國哥呢?」

「他們都已經先走了啦!連吉哥哥也先一起離開了….」她又翻了一個白眼,便轉身走到旁邊的衣櫃把裡頭的衣服拿出來:「我已經跟你的經紀人講好了,我們搭凌晨那班飛機回去真是的,明天還要拍攝RM呢!」

「噢…..」他揉著仍然隱隱作痛的太陽穴站了起來:「對不起我昨晚得意忘形喝多了

「老實說你喝醉了也就罷了,錯過班機也就罷了,」她生氣地轉過身來說:「但在外頭的夜店醉成這樣還好我們是在香港,要是平常在韓國呢?你看有沒有保全保護你送你回來!要是給有心人士看到拍了照片之類的怎麼辦?!你怎麼這麼不謹慎啊……….」她氣的走過去打了他一下:「還半夜跑來我房間發酒瘋,還好應該沒人看見!要是給人發現了你就知道了你!」

「唉呦」被她揍了的姜Gary縮了一下,滿臉後悔的說:「對不起嘛….好啦我以後不再去夜店了

「你最好給我說到做到!」她瞪圓了一雙眼睛指著他沒好氣的說:「去夜店喝的這麼醉就算了,誰知道你喝醉了以後有沒有給我跟誰亂來……..

「好啦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深知自己這次又闖禍了,所以不敢再多說什麼,只是在心裡暗暗想著,好吧,跟吉的新餐廳到時候要裝潢成可以喝酒的夜店風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