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請搭配Gary霸氣告白名曲「XX不懂」一起觀賞》

 

那天從鄭教練開設的拳館出來後已過中午,於是他們便去買了些吃的東西帶到平日午後沒有什麼人的漢江公園旁吃。七月中旬的夏日午後天氣襖熱,但兩人沒有抱怨,都只是面帶笑容地坐在隱密的樹蔭下吃東西;填飽肚子後,Gary還從後車廂拿了他最近迷上的滑板,露了兩手特技動作給智孝看,她像小粉絲似地拍手叫好,完全滿足了一個男人驕傲的虛榮心;除了偶爾飛來的小蟲蝴蝶又整的智孝驚聲尖叫蹦蹦跳跳的以外,一切都很美好。

從漢江公園離開後,他們直接回到了姜Gary的住處。之前他們總是在智孝的住處約會,所以除了他的蠶室老房子以外,這次其實是他們確認開始交往後,她第一次踏進他現在正住著的家。

牽著他的手進去後,首先映入眼簾的依舊是一大排的鞋子:「姜Gary,你是蜈蚣嗎?怎麼這麼多鞋啊?」

「欸呀….」他有點不好意思地笑笑說:「這叫作男人的浪漫、男人的浪漫!」

她穿上他遞過來的拖鞋後笑著問:「所以你的浪漫就是要當一隻蜈蚣?」一個機靈的轉身,很快便閃過了他伸出來想抓住她的手:「宋智孝!」

一路小跑步到客廳的落地窗前,她望著窗外風景說:「啊,哥哥你這兒風景真好

Gary則走到開放式廚房倒了兩杯水,然後拿著過去遞了一杯給她:「不是跟你那裡差不多嗎?都是漢江

「哎呀,總歸還是不一樣嘛!」喝了一口水,她轉身看了一眼看起來沒什麼東西的廚房後,馬上就往前把水杯放下,然後迅速突進到旁邊的走道。

「宋智孝你是來警察來辦案嗎?!不要到處亂看啊!」沒想到她會這樣衝進去,姜Gary趕忙在後面追著跑。

推開第一個門,是浴室。第二個門,看起來像是工作室。旁邊第三個門,堆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紙箱、雜物、健身器材,看來是可以亂丟東西的儲藏室「宋智孝,你別什麼都不問就這樣開門看好嗎?!」他氣急敗壞地跟在後頭關門碎碎念,「你是有什麼秘密怕讓我看到的嗎?有這麼神秘?」看他這麼緊張的樣子,她忍不住玩心大起,就在他靠過來要抓她時又迅速地抽手往外跑掉:「睡覺的地方呢?臥室在哪?」

一路跑出去這才突然發現廚房旁邊還有一個門剛剛沒看到,她馬上衝過去但當手正要碰到門把時,姜Gary終於成功攔截擋在門前。

「你幹嘛?裡頭有什麼秘密不能讓我看到的嗎?!」她瞇著眼睛瞪著他問,此刻腦海中閃過無數精彩畫面,不知到底那裡頭是藏了什麼東西,不然他這麼害怕自己進去是為什麼?

「沒有什麼!只是裡頭很亂都沒有整理所以不方便讓你進去」而他腦袋中現在想到的卻是他貼在房裡牆壁上的她的照片和那張字條,其實不過就是突然害羞了起來不想讓她看到而已。

「很亂?」她擰著眉頭轉了轉眼珠想著,明明除了剛才那間儲藏室比較凌亂以外,這個家看起來基本上都很整潔乾淨的樣子,這男人到底是在這房間藏了什麼秘密?但看他這樣一堵肉牆似地擋在門前,她若想靠蠻力硬闖應該是絕無可能,既然這樣,她只有智取,換句話說,只能靠美色了吧?

不過短短幾秒的時間,她的眼睛像是盯上獵物似地重新跟他的眼睛對焦,然後伸出雙手拍在那扇門上。

這時候姜Gary才突然驚覺自己被這女人壁咚了,然後在他還沒完全反應過來前,她已經湊了過來捧著自己的臉就是一個深吻,美人突然這樣投懷送抱沒有那個男人能擋的住的,他下一個動作就是抱住她完全投入地享受這個熱情而難分難捨的吻,一雙手忍不住沿著她的身體曲線向上滑動,完全沒意識到智孝順勢揪著他的領子把他給壓向了旁邊的落地窗,她一邊把右手滑向他的頸後、溫柔地揉按他的髮根,另一邊則伸出左手偷偷地探向旁邊的門把,等到完全抓住門把後,便用力推開他並同時打開那扇門閃了進去。

突然被推開的姜Gary這才發現她的詭計大叫著:「呀!宋智孝!」

進入他那的確稍微比外頭凌亂一點的臥室,她卻失望的發現根本就很普通,除了旁邊有個櫃子又擺了兩排鞋和一堆各式各樣的帽子外,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根本就沒什麼嘛,你到底是在緊張什麼?..」這時轉身一看,她這才發現旁邊桌上的牆壁上貼了一張乍看之下很熟悉的照片,那不就是自己的臉嗎?!然後旁邊還有一張字條,她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字跡。

「姜Gary…你一直在暗戀我嗎?為什麼這裡有我的照片?」她忍不住笑了出來,站在她後頭的男人這才無奈地說:「我就知道,哎這樣搞得好像我是變態私生飯一樣,還在家裡貼滿妳的照片」然後伸手就要把那張照片給撕下來,她一看到馬上便拉住他問:「你幹嘛?為什麼要撕下來?」

「現在本人都站在這裡了我就不用繼續貼著了吧?」他一臉無辜地瞪大了眼睛問。

「我又不會每天都在這裡!」她說完後才有點難為情地紅著臉說:「我不在的時候你還是….可以看著嘛

發現她那害臊卻又像是藏不住的佔有慾,他只覺得這女人實在太可愛了,一把把她抱起放在那張工作桌上,他盯著她笑問:「你是要我天天都看著你就對了?」

「也不是啦」眼前這個男人的眼神好像要把她燒穿了似地,她害羞的低頭笑著回答:「就留在那裡也沒關係啊

「宋智孝小姐,你放心,我現在心裡眼裡除了你再也看不到別人了...」但他話還沒說完她就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插嘴說:「這誰知道啊?天底下又不只我一個女生漂亮而已

「啊Fuck….」聽到她的話他髒話忍不住就出口了:「媽的我去!你這女人到底那裡聽不懂啊?!我說了只有你就只有你嘛!」他忍不住激動地抓著她的肩膀搖晃:「話說你現在害羞什麼?剛剛不是還很大膽的嗎?!啊,氣死我了!」一說完便低頭狠狠地吻住她,而她則在一瞬間忘了呼吸,只能任他把雙手伸進自己的T恤內然後一路往上直接脫掉,紅棕色長髮披散在雪白的皮膚上頭,她忍不住雙手抱胸有點驚嚇地囁嚅著:「你可以不用這麼粗魯的

背後剛好是充滿紅色晚霞的漢江風景,一群鴿子橫越過天空飛過,他喘著粗氣看著坐在眼前、在傍晚斜斜射進的陽光下看起來嬌豔欲滴的女人說:「沒有辦法」一邊說著他一邊快速脫掉自己的上衣,解開牛仔褲上的腰帶,然後拉開她抱在胸前的雙手往自己身上帶:「我真是拿你一點辦法都沒有,」他伸手解開她背後的胸罩背扣,像是要把她揉進自己身體裡盡情地撫摸她每一吋柔軟膩手的肌膚:「真的每次看到你都讓我忍不住硬起來

「我一身汗臭味」已經被他的雙手和露骨情話撩撥的渾身發軟,但靠在他肩頭上她仍忍不住害羞的溜出了一句話。

「不,你很香,像花一樣香。」他捧住她的臀部讓她夾著自己的腰,壓著她往桌面躺下,伸手從桌下的抽屜裡摸出一個保險套,兩人便在漢江黃昏的風景映照下親密交纏、用熱烈的愛情讓彼此合為一體。

 

歡愛過後兩人依舊躺在面對面地躺在床上休息,她閉著眼睛輕輕吐出一口氣後說:「其實這樣也蠻好的,不要那麼多工作、那麼忙碌的日程,我就可以常常來找你

「你確定?」他摸著她的臉頰笑了出來:「你明明就是個工作狂,野心勃勃的金智孝,如果叫你不要工作你會死吧?」

「哼你又知道了」雖然嘴裡不肯認輸,但她還是不得不承認他說的那個的確才是真實的自己。

「話說,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演戲?」他的手從她的臉頰滑下,沿著她的頸項手臂往下與她的手十指交扣。

「因為我平常的個性不是很內向嗎?」她淺淺地笑了一下說:「剛進這個圈子時,我一開始是先當模特兒,然後拍廣告...然後才開始演戲的。我發現當自己站在鏡頭前面時,我可以展現初跟平常完全不一樣的自己,藉著劇本跟詮釋不同的角色,我可以完全變身成另一個人、嘗試不一樣的人生、重新體驗可能我自己從來沒有過的感受我很享受那種感覺。」

「你真的很喜歡演戲啊」他喃喃念著然後又邪惡的笑了起來:「嗯,我也很喜歡晚上的你,跟白天的樣子也完全不一樣啊」一邊說著又伸手攬住她的腰往自己的方向拉。

「姜Gary你夠了我的手今天因為打拳擊的關係已經開始發酸了,拜託你放過我吧!」看到他充滿慾望的表情她趕緊用手抵住他的胸膛說。「噢,好吧」老實說今天一整天下來風風火火的,這個時間兩人都有點累了,思及此他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對了,你還沒有回應我今天中午跟你說過的話喔!」

「啊?什麼話?…」她露出疑惑的表情問。「就是….我們在拳館時,最後我對你說的那句話啊!」現在要他在這麼清醒的時候說出同樣的話,那恥度與難度都非同小可,但看她仍一臉茫然的樣子他終於還是硬是從牙縫裡擠出暗示:「三個字的那句啊…」

轉了轉眼珠她想了一下....噢!突然想起來了,唰的一下兩片紅暈飛上臉頰:「所以呢?那是你自己說的我可沒逼你喔!」

「你不覺得你應該要回應我一下嗎?!」他的臉比她的還紅,他堂堂一個大男人不但在她面前哭了還說了「我愛你」三個字耶!她知不知道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噢那就」看著他的眼睛她其實也很想正面回應他,但這時候兩個人真的都太清醒了,沒有什麼情境催化之下,她最後也只能憋著笑吐出一句:「謝謝你

「謝什麼啊?!」他睜大了眼睛:「千成林,你這樣不公平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唉呦!你我都已經已經跟你這樣又那樣了,你還要我說什麼嘛!」無論如何都無法在這時刻說出那三個字,她已經驚慌到開始與無倫次了。

看到她手足無措的慌張樣,他忍不住咧嘴笑了:「好啦好啦,不逼你就是了…..但你總有一天得回應我的知道吧?」

「知道了知道了….Gary,我在你這兒完全沒有衣服可以換,怎麼辦?」

「你可以不要穿沒關係,我不介意噢!」他話聲未落就被她賞了一掌:「宋智孝你力氣真的很大耶!」

「少囉嗦!」她嘟著嘴又往他的腰上掐了一把,惹的他哼哼唧唧又縮又笑的:「給我一件你的衣服跟短褲就是了!」

接下來的時間,智孝便穿著他的衣服在他家亂晃,沖完澡後兩人一起吃外送食物、聽音樂、說話、看電視上播出的老電影,一路看到他中途去了趟洗手間走出來時,才發現她已經在沙發上沉沉睡著。把她打橫抱回房間的床上,他坐在床尾的椅子上看著她像小孩子般純真的睡顏,自己的白色T恤和黑色短褲在她身上顯得過於寬鬆卻又令她曲線畢露,以前總覺得漫漫長夜難以度過,總需要找一群狐群狗黨一起喝酒玩鬧、或是去夜店跳舞狂歡才能消磨的無聊時光,這時候卻顯得不論有多少時間好像都不夠用,如果地球可以就此暫停下來不再轉動,就讓他一直看著她那令人感到安心而溫暖的睡臉,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