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那天智孝在他家狂睡了十四個小時終於補眠完成醒來後,他便帶著她去了工作室,看到她的大駕光臨,正在工作室裡編曲的吉成俊很是歡樂,還告訴她姜Gary最近為了她連歌詞都少寫了,成天就是智孝智孝智孝的,說的她羞得忍不住趕緊抓他坐進後頭那間專為他寫詞準備的工作間,只是他寫沒幾句揉了兩個紙團丟出來後,就又忍不住在那裏跟她耳鬢廝摩起來,搞的她覺得自己好像是專門來搞破壞的壞女人似的;後來時間差不多了又跟著Leessang兩人一起去跟其他音樂人吃飯、聊天,讓姜Gary把自己介紹給這些朋友們認識;平凡卻充實的日常,又認識了不少新朋友,這一切都令她感到新奇興奮而又滿足快樂。

兩天後她在家裡正式收到小鄭幫她帶來的新合約,確認內容都沒有什麼問題後便重新簽名請小鄭幫她帶回去,臨走前她緊緊的抱了一下這個照顧她將近兩年的小胖經紀人,叮囑他接下來工作要更加小心努力後,才讓他眼眶含淚的離開。重新跟以前熟識的經紀人姐姐聯繫上後,便開始另外連絡已合作多年的美容室,準備重組自己的工作團隊。好像終於步入正軌的生活,跟之前比起來稍微多了一點點空閒的時間,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的甜蜜小確幸,她時常在半夢半醒時望著身邊男人那帶了鬍渣的頹廢睡臉時,帶著笑容這麼想著想著,然後再度入睡。

 

相較於正沉醉在甜蜜熱戀中的智孝,姜Gary卻一直好像有種難以形容的不安感。追究原因大概就是那句「我愛你」吧?這次戀愛跟他以前的經驗全部都不一樣,他表面上看起來是前衛開放的饒舌歌手,但骨子裡其實還是根深蒂固的傳統大男人主義的,尤其從前談戀愛時總是女孩子遷就他、事事配合他,更不用說以前吵架後很多時候都是對方先低頭退讓的,現在想起來真覺得自己就是個混蛋。他是遇到智孝後才開始一點一點的改變,開始願意收斂自己、開始慢慢地學習如何用真心與耐心來跟她相處,而不是只是靠耍耍嘴皮跟小聰明打混過去,畢竟只要她眉頭一皺嘴一噘,他就有種天要塌下來的緊張感。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在乎她的一言一語,所以遲遲沒從她那裡得到同樣的三個字,他總有種無法鎮靜下來的不安感。

 

隔沒幾天的周一結束錄影後,大家一起去了哈哈的店裡聚餐,加上一起參演的三位惡人演員男嘉賓,大夥吃吃喝喝的好不熱鬧。這時池錫辰看著正認真大口吃飯的智孝忍不住問了一句:「我說智孝啊,你今天怎麼沒經紀人跟著?還有髮型助理呢?雖然你長得漂亮不過今天的素顏也太明顯了吧?」

「啊哥哥」她塞了滿嘴的飯抬起頭來說:「我最近要換經紀人了,這兩天還沒處理好嘛今天又下水又跑來跑去的我一身汗,就算上了妝也會全花掉啊!」

聽到她的回答劉在錫也忍不住笑著搖搖頭:「妳小心哪天Gary受不了了嫌棄妳」但他話音未落就聽到男主角在旁邊緊張的大喊:「哥!我怎麼可能會嫌棄她?!你別害我!」,後頭走來的哈哈還對著劉在錫比出割喉的手勢,表示這話題該趕快結束了。看到幾個弟弟們緊張兮兮的反應,還有旁邊智孝翻了個白眼看似不太在乎的樣子,劉在錫跟池錫辰對看了一眼後說:「孩子們,要好好相處知道嗎?善待對方啊!」

「哥哥」這一番話聽的智孝噗叱一聲笑了出來,站起身伸出手來拍拍坐在對頭的劉在錫的肩膀:「別擔心了!」

一夥人便這樣繼續說說笑笑,氣氛是越夜越美麗。

 

這時候剛好坐在Gary旁邊、平常綽號為咩PD的金PD喝了一口燒酒後說:「Gary,我說啊你跟智孝今天這一集的份量可能會比較少喔!」

「嗯?為什麼?」他轉過頭一臉茫然地問。

「你跟智孝後頭玩遊戲的時候….不是有那個互相用腳幫忙穿褲子的嗎?那畫面太親密了不能用啊!」金PD一臉鄙視的看著他,聽他們擔當PD後來回來的說法,要不是還有VJ跟他們在,這兩人可能還會展現出更「親密無間」的動作跟姿勢的。

「噢,對」說到這個他也不好意思的笑了:「抱歉啊又要麻煩你們幫忙剪掉了!」

「剪是沒關係不過你們尤其是你,偶爾還是稍微克制一點吧,不然就真的都沒份量了啊!」金PD無奈的笑著說。

「知道了知道了」他笑的點點頭,這時候突然又好像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似地問。

「對了感覺你們開始交往後這陣子,智孝的勝負欲也稍微降低點了呢!」金PD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說。

沒想到這時候走過來添小菜的哈哈一聽到便說:「哪有啊?!我覺得她還是很好強啊!看看上次復仇者聯盟的時後,她後來還死不肯認輸要跟秋成勳拼了呢!」

「這不算吧,智孝只是不願意因為是女人就承認自己是弱者啊!」姜Gary一聽馬上幫她辯駁:「我倒覺得她那樣很帥氣!」

「呵呵,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啊!」哈哈乾脆坐了一臉鄙夷地笑他:「話說回來,智孝到現在到底拿了RM多少金子了啊?」

「啊,這個沒認真算過呢,不過應該是所有人裡頭最多的吧?」金PD抬眼思考了一下:「智孝其實本來就很聰明,演技又好更何況,誰會嫌金子多啊?」

「啊哈,說的也是!」哈哈開玩笑說:「我看要是給她選,姜Gary或金子的話,她肯定還是選金子吧!」

「河東勳….」聽到他這句話Gary倒抽一口涼氣:「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她當然應該選我啊?我這麼會賺錢選我才是人財兩得呢!」

「反正智孝就算不選你你還不是會賴在人家身邊,這樣她不但人財兩得還順便有金子拿,一箭三鵰不是更好?」哈哈這句話馬上便堵了他的嘴,姜Gary聽完後便露出一付悵然所失的表情喃喃念著:「嗯….好像真的是這樣喔」這時候他突然又抬起頭問:「東勳,我問你你跟星那時候是為什麼能這麼快就確定彼此心意?不過交往六個月就結婚,你們是怎麼辦到的?!」

「這個嘛」哈哈轉了轉眼珠後回道:「我也不能很確切的告訴你是什麼原因,不過總之我們去年年初突然連絡上一起出去約會幾次後,發現我們很多想法跟價值觀都很接近,我就覺得就是她了!你也知道我不是個浪漫或是能講些什麼甜言蜜語的人,但我覺得認定了就認定了,高恩那時候對這點其實是有點不高興啦,女生嘛好像都非得需要一點羅曼蒂克之類的,她一開始也不答應我的求婚,逼著我後來好不容易對她說了」這時候他突然紅了臉像是喉嚨卡住了什麼似突然停了下來。

「你怎麼不說了?她逼著你幹什麼了??」姜Gary好奇地問。

「逼著我對她說了咳嗯我愛你那三個字,才答應嫁給我的….」哈哈有點像是怕別人聽到似地小聲說著。

「喔喔….」聽到這裡金PD也好像心領神會的笑了,「什麼?!」但Gary聽到這裡卻反而大聲了起來:「我跟你剛好相反啊!」

他一說完眼前兩個男人馬上驚訝地轉頭看他,「相反?!」「哥你….」哈哈瞪圓了一雙眼不可思議的看著他:「你是說你講了那三個字,但智孝沒有??」

來來回回看了金PD及哈哈幾次後,他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說:「沒有

「她什麼也沒說嗎??」連金PD都忍不住開口問了。

Gary又想了想後說:「啊,有啦!她說謝謝這是什麼意思啊?」

「噢….大概是害羞吧!智孝本來就比較內向嘛!」哈哈像是恍然大悟似地說,然後想了想又大嘆:「不過哥,你這是真愛啊!我們的夜店小王子終於要定下來啦!」

「欸咦!」沒想到他卻馬上反駁了:「別這麼說!我我還沒想到那些,得去廁所了!」一說完他便站起身飛也似地跑了。

看著他奇怪的反應,哈哈跟金PD都有點傻了,哈哈這時轉頭說:「這兩人感覺好像還會有變數?」他撇著八字眉繼續說:「金PD!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想個什麼對策啊?!」

「嗯….」同樣皺著眉頭的金PD摸了摸下巴後說:「這兩人要是一天不定下來,我就一天無法安心做節目….我知道了,我回去跟趙PD還有作家們討論一下,安排一集能讓他們倆表白心意好了!」

「金PD,」哈哈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臉放心地說:「還好有你!」

 

而這時候站在男廁洗手台前正用冷水洗臉的姜Gary則一臉震驚的瞪著鏡中的自己:「定下來?我嗎?…..我嗎??」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