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秋老虎還盛行的乾熱天裡,今天是特別為了之前在146集時獲得最終優勝金勳章的智孝所拍攝的公主特輯,由於最後優勝的隊伍能夠獲得懵公主金智孝賞賜的金子,所以包含了來參演的Big Bang三人,所有人無不竭盡所能的執行遊戲任務、想盡辦法討她歡心,不過不論所有人如何努力,一整天的拍攝下來唯一真正令她心動了的,還是只有早上姜Gary那個史無前例又充滿勇氣的突襲親吻。

原本PD只是想讓她先從三組人馬的舞蹈表演中挑出一組同車,哪裡知道金鐘國首先破格地在鏡頭前給了她一個充滿男子氣概的公主抱,惹的她只能驚慌失措地狂笑不止,原本以為她就這麼選了鍾國哥那組就結束了,沒想到另外兩組卻大聲抗議起來,大概是被鍾國哥的那一抱給刺激到了,姜Gary竟然在獲得第二次跳舞的機會時,伸手捧著她的臉就這麼往臉頰親了下去,這一親果然驚天動地,搞的連同組的劉在錫也完全傻在當下,為了救場,光洙跟Big Bang的勝利都跟著衝了過去也要親她,一陣混亂之後大家才終於冷靜下來;智孝後來回想起來,那當下她一點當公主的感覺也沒有,說像是被一群餓極松鼠群起攻之搶奪的松果還差不多

不過姜Gary的一吻威力著實不小,她每次想起來都彷彿還能感受到那短短不到一秒裡腦中交錯混亂的驚嚇、茫然、還有像是被烙下印記的心動感受,所以後來當PD再次問她要選擇那一組同車時,她只能撫著剛剛被親過的臉頰、瞇著一雙月牙眼笑比蜜還甜地喊了那聲:「姜Gary!」

軟糯甜嬌的聲音簡直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那天結束後大家便一起前往預約好的烤肉店聚餐,遠遠瞧著勝利和GD兩人黏在智孝身邊拿著手機拍照聊天,坐在另一邊的姜Gary則一臉驕傲得意地傻笑著,對面的金鐘國看著他笑說:「Gary啊,今天心情不錯嘛!」

「喔呦哥」聽到自己的名字才回過神來:「沒有啦!還好啦!哈哈哈哈

Gary哥你今天早上真的好敢!在那麼多人跟攝影機面前也敢這樣親智孝姐,我們都要被你嚇死了!」李光洙在旁邊一邊吃著拌飯一邊搖搖頭說著。

「還不都是鐘國哥!要不是他」正當他想反駁時金鐘國馬上打斷他的話說:「我只是作點節目效果順便討公主歡心而已!誰像你一樣充滿私心啊!」

「欸咦….」聽到最後一句話,他也只能害臊地笑笑不再反駁,「不過哥!你要注意一點不能老是這樣自爆啊!不然你們現在是打算公開了嗎?」哈哈翻了個白眼嘆氣道:「我還是覺得能瞞多久就瞞多久,談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要是攤在陽光下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還三不五時地就批評一下這指教一下那的,再甜蜜的感情也會被外界的流言蜚語給磨的一點不剩的!」

「知道了知道了」他略帶不耐煩地念著,喝了一口冰茶後又像是憋不住笑似地說:「跟女明星談戀愛真辛苦啊!」

 

這時候剛跟Big Bang的大聲和GD拍完自拍照回來的池錫辰,一回到座位上就聽到他們的談話,喝了口啤酒後便問:「Gary最近好像乖很多,好一陣子沒聽到你上夜店玩了?」

「嗯,比較少去了啦」說到這裡他一臉委屈的扁了扁嘴:「而且我只要一去就會有人馬上跟智孝通風報信

「哈哈哈哈!」聽到他的話大家都笑了,「看來你身邊的人都站在智孝那邊啊!」池錫辰笑著說:「現在就已經被管這麼緊,那天要是結婚了我看你就真的都別出門了!」

「嗯,對」哈哈這時候也補了一句:「雖然我很愛高恩,不過結婚後的女人喔」他露出無奈的笑容搖搖頭。

「啊?這麼嚴重嗎?!我以為你跟高恩應該還好啊?」他一臉驚訝地問。

「我們是很好啊!但是結婚後當然就比較不自由了嘛,不像以前單身隨時想去哪就去哪的….」哈哈嘆了口氣說:「更不用說有孩子後的生活了,我現在晚上除了去店裡你還有看到我去哪玩過嗎?」

「對啊!像我現在就跟老婆孩子暫時分開,當大雁爸爸,我覺得這樣是最好的了!」池錫辰在一旁說,「可是我希望能陪著夢兒長大啊,所以大雁爸爸我是不可能的了!」哈哈又補充說。

「總之啊!女人婚前婚後是完全不一樣的生物,你好好把握現在的單身時光!」池錫辰伸手拍拍Gary的肩膀,一番已婚男人的真誠告誡聽的他忍不住問道:「有差這麼多嗎?!」

「當然啊!」池錫辰一臉認真的說:「結婚前啊,要是打電話來沒接頂多就是留言『討厭怎麼都不接電話?人家好想你』這類的,結婚後要是沒接肯定就是奪命連環call到你接為止,然後接起來的口氣就是『又去哪裡鬼混還不趕快死回來?!』」說到這裡他好像遙望遠方似地嘆了口氣:「我老婆結婚前其實也還蠻溫柔的好懷念啊

聽完後姜Gary像是詢問似地轉頭看向哈哈,沒想到竟看到哈哈也一副心領神會的模樣點點頭扁嘴附議:「嗯….

「我說啊!你們別這樣嚇他了!」這時候劉在錫走了過來笑著說:「我倒覺得我跟我老婆很好啊!那有這麼誇張…..更何況,Gary你已經有了要結婚的打算了嗎?」

聽到這個問題他馬上把頭搖得跟波浪鼓一樣:「沒有沒有!我根本還沒想到那麼遠啊!」但說完後又愣了一下才接著說:「不過我打算中秋時帶她回家一趟就是了….

「喔?」劉在錫聽了後驚訝笑說:「那就是有想要定下來了嘛!還說什麼沒想那麼遠

「不是啦哥,我只是想把她介紹給家人認識,但結婚的話我還是….」他皺著眉頭遲疑地說。

「聽我的,大雁爸爸!」池錫辰再次拍了拍他說,萬分認真的眼神不禁令他訝然失笑。

「啊,智孝真受這些偶像歡迎」這時候金鐘國突然幽幽地飄來一句,於是大家紛紛轉頭看向智孝的方向,才發現Big Bang三人現在都圍在她那喝酒了。

眼見智孝正對著勝利笑的一臉脫歡,然後拿起一杯燒酒一口乾掉,姜Gary立馬跳起來衝過去擠進那四人當中。

「我說鐘國,你可別在大聲他們面前叫他們偶像,Big Bang會不高興的喔!」劉在錫看著Gary那緊張的神色笑著說,「哈!他們敢!」仗著自己是出道二十年的歌壇老前輩,金鐘國難得地笑著嗤了一聲。

 

為了多累積一些份量,因此隔天的週二RM繼續進行拍攝,這天來參加的嘉賓是知名演員金海淑與劉亞仁,與RM的成員們分別組成兩個家庭進行遺產爭奪戰。大概是剛好昨晚剛跟幾個已婚男聊過天,今天一下子突然又就化身成為有三個兒子的爸爸,姜Gary忍不住老對著智孝說:「老婆你帶著孩子去美國吧!這樣我才能去夜店!」聽的智孝只能一臉尷尬的笑,不過耍嘴皮歸耍嘴皮,後來當智孝為了進行料理對決而跟有著堅硬外皮的綠南瓜奮鬥時,坐在旁邊的Gary十足自然的就靠了過來一手按在她固定南瓜的手上、另一手則跟她一起抓住刀子往下切,好像普通恩愛夫妻似的熟練動作,看的一干人馬也都曖昧萬分的笑了起來。

這天結束後,他一如往常的開車載她回去,只是想起今天拍攝的內容,智孝忍不住問了:「姜Gary,你今天一直念著要我帶孩子去美國什麼的是什麼意思?」

「嗯?沒有啦那有什麼意思,」有點疲累、正專心開著車的他有點不當一回事的回答:「開玩笑的啦!」

「噢?是這樣嗎」她轉了轉眼珠後說:「不過與其說甚麼大雁爸爸,我們要是哪天真的結婚了,我覺得我們家也應該是大雁媽媽才對!」

「什麼?什麼媽媽?」聽到這裡他心頭一驚,皺著眉頭怪叫著。

「你可以帶著孩子去美國做你的音樂啊,我就留在韓國拍戲!」她笑瞇瞇地說:「拍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戲,像海淑前輩一樣成為國民媽媽感覺好像也不錯!」

「你別想了宋智孝!什麼大雁媽媽………..我這輩子都不會離開韓國的你死心吧!」腦海中竟跳出他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被三個孩子追著跑、然後她則在夜店裡鬼混被俊帥小白臉搭訕的畫面,姜Gary瞬間就爆炸了。

「你兇什麼啦?!」沒想到他會突然大聲起來,她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自己承認,是不是接下來又有誰約你晚上一起去玩了?」

被她河東獅吼一聲,他馬上沒底氣的說:「沒有啦

「我先說啊,你如果接下來要去夜店的話,我也要一起去!」她舉起食指指著他說:「每次都不帶我去

「啊?不要啦….那我們還是待在家裡就好了….」想到要帶她一起去夜店他就沒勁,其實並不是智孝不准他玩,而是她老想跟著去,但只要她一在舞池出現立馬就會有怪男人貼過來,跟魔術磁鐵似的,害他每次都緊張的要死、又怕被別人發現,所以最後都只能在包廂裡聽聽音樂、喝酒消磨時間而已,既然如此那還不如乾脆跟她兩人在家裡獨處還比較搞頭。

「為什麼?我喜歡去club」她嘟著嘴抱怨。

「好啦好啦,下次若有誰要辦派對包場我們再去吧,若是一般的就別去了危險。」

「好吧...」她想了想覺得也對,畢竟他們倆不是什麼普通人,一般夜店是不能隨便去的,不然被人發現他們的關係事情就難辦了。

「對了,你接下來還有什麼工作嗎?」他一邊打著方向盤轉進她家地下停車場一邊問。

「接下來好像還好,怎麼了?」

「中秋節快到了,我想找一天帶你回我爸媽那裡一趟,可以嗎?」找到臨時停車位,他一邊停車一邊問。

「去你爸媽家?」智孝聽了後驚訝的問:「要去做什麼?」

把車停好、拉上手煞車,他轉過頭來認真地笑著說:「還能做什麼?我想把你正式介紹給我爸媽認識啊!」

「噢」她有點害羞地笑了:「那我該穿什麼衣服?還有你媽喜歡什麼?我要帶什麼伴手禮啊?你哥哥姐姐也都會在家嗎?我

「停停停!我只是想先確認你的時間而已,你一次問太多問題了」他趕緊叫停,然後又笑了出來:「這麼多問題,你該不會是之前就想像過去我家的樣子吧?」

「才….我才沒有」她別過頭去:「好啦!我回去確認一下時間再跟你說!」

「嗯,我陪你上樓吧!」說完兩人便一起下了車走向電梯。

進入電梯後,他們一人一邊的站在四面都是鏡子的兩邊。

「姜Gary…」這時候她突然喃喃地念了一下他的名字,「怎麼?」看她又不像是要跟他說什麼話的樣子,叫他幹嘛?

「好多個你喔….」她笑著指指鏡子中映照出的無數個他的身影。

「也有很多個你啊!」說完他便靠了過來,壓低了棒球帽的帽沿在她耳邊輕聲笑著說:「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一個。」

 

 

Replay 重複播放─Iyaz

Shawty's like a melody in my head

那個漂亮女孩就像我腦中的美妙旋律

That I can't keep out

我無法把她推出去

Got me singin' like

讓我成天不停唱著

Na na na na everyday

Na na na na 每天每天唱

It's like my iPod stuck on replay, replay-ay-ay-ay [2x]

就像我的iPod卡住的重複播放,重覆播放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we met

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

You was at the mall with your friend

你跟你的朋友一起走在購物中心

I was scared to approach ya

我根本不敢靠近

But then you came closer

但你卻走近我身邊

Hopin' you would give me a chance

令我不禁期待你會願意給我個機會

 

Who would have ever knew

誰能想的到

That we would ever be more than friends

我們的關係竟能比普通朋友更親密

We're real worldwide, breaking all the rules

我們破除了世界中的一切規則與界線

She like a song played again and again

她就像是一首不停不停重複播放的美妙歌曲

 

That girl, like something off a poster

這個女孩就像海報中走出來般美麗

That girl, is a dime they say

這個女孩是塊有價值的珍寶 人們說

That girl, is a gun to my holster

這個女孩像是我皮套裡的槍

She's running through my mind all day, ay

她的倩影成天都在我的心中縈繞

 

Shawty's like a melody in my head

那個漂亮女孩就像我腦中的美妙旋律

That I can't keep out

我無法把她推出去

Got me singin' like

讓我成天不停唱著

Na na na na everyday

Na na na na 每天每天唱

It's like my iPod stuck on replay, replay-ay-ay-ay [2x]

就像我的iPod卡住的重複播放,重覆播放

 

See you been all around the globe

就算看著你跑遍全世界

Not once did you leave my mind

你也曾未離開我的心懷

We talk on the phone, from night til the morn

我們從早到晚講電話

Girl you really change my life

女孩你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Doing things I never do

做著我以前從未做過的事

I'm in the kitchen cooking things she likes

我就正在廚房裡煮出一桌她愛吃的大餐

 

We're real worldwide, breaking all the rules

我們破除了世界中的一切規則與界線

Someday I wanna make you my wife

有一天我要讓你成為我老婆

That girl, like something off a poster

這個女孩就像海報中走出來般美麗

That girl, is a dime they say

這個女孩是塊有價值的珍寶 人們說

That girl, is the gun to my holster

這個女孩像是我皮套裡的槍

She's running through my mind all day, ay

她的倩影成天都在我的心中縈繞

 

Shawty's like a melody in my head

那個漂亮女孩就像我腦中的美妙旋律

That I can't keep out

我無法把她推出去

Got me singin' like

讓我成天不停唱著

Na na na na everyday

Na na na na 每天每天唱

It's like my iPod stuck on replay, replay-ay-ay-ay [2x]

就像我的iPod卡住的重複播放,重覆播放

 

I can be your melody

我也可以成為你心中的旋律

A girl I could write you a symphony

我可以為你寫一首交響曲

The one that could fill your fantasies

裡頭全是你的豐富幻想

So come baby girl let's sing with me

所以寶貝過來跟我一起唱

Ay, I can be your melody

我可以成為你的歌曲

A girl I could write you a symphony

我可以為你寫一首交響曲

The one that could fill your fantasies

裡頭全是你的豐富幻想

So come baby girl let's sing with me

所以寶貝過來跟我一起唱

 

Ay,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Shawty got me singing

女孩你令我不停歌唱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ow she got me singing

現在她就令我不停地歌唱

 

Shawty's like a melody in my head

那個漂亮女孩就像我腦中的美妙旋律

That I can't keep out

我無法把她推出去

Got me singin' like

讓我成天不停唱著

Na na na na everyday

Na na na na 每天每天唱

It's like my iPod stuck on replay, replay-ay-ay-ay [2x]

就像我的iPod卡住的重複播放,重覆播放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