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分,乾爽的秋季時分,智孝拿著剛剛收到的幾份劇本,窩在姜Gary身後的沙發上,正仔仔細細的專心翻看著。自從年中她與經紀公司重新修改合約後,已經過了幾個月比起前兩年清閒許多的日子,雖然說這樣能多一點時間讓她沉進在熱戀的甜蜜中,不過時間一久她還是不由得有點焦慮起來,幸虧這時候從公司還有現在的經紀人姐姐那裡都收到了劇本,於是剛剛連續拍攝完兩天RM後,她便窩在男友家補眠看劇本。

前面戴著耳機坐在工作桌前的姜Gary這時候拿下耳機,甩了幾下手中的原子筆,在慣用的黃色筆記本上開始嚓嚓嚓地東寫西塗,兩人都沒有說話,寂靜的工作間內就只有他的原子筆在紙張上磨擦以及她翻開劇本紙頁的聲響。

翻完一本又翻第二本,這時候的智孝放下手中的劇本,站起身來默默地走到Gary後頭瞄了一眼。最近他開始正式準備打算明年年初要出的個人專輯,因為是這是他身為Leessang成員第一次的單人專輯,所以特別謹慎;只見他剛好翻了新的一頁筆記,裡頭卻空白一片,只是專注地用那支原子筆在筆記邊緣不知道在塗塗寫寫什麼奇怪的圖案,見他沒什麼反應,於是便走出去上洗手間,還去廚房倒了杯水後才又坐了回來繼續翻剛剛才打開的第二本劇本;手上這本劇本描述的最近正熱的恢單女故事,故事開頭挺有趣的,但這名恢單女是位剛剛考上醫院實習的實習醫師,於是後頭便出現了一堆專業的醫療術語,看得她有點頭昏腦脹。

 

「你都沒聲音我以為你睡著了呢」這時候姜Gary的聲音在她上方想起,她抬眼看他:「什麼睡著,我剛剛都走出去又回來了你都沒發現吧!怎麼了?」

「我餓了啊….都過中午了你不會餓嗎?」他一屁股在她身邊坐下:「過來。」

於是她便站起身坐到他腿上,一切動作嫻熟自然:「還好啦,我早餐吃了兩個三明治啊冰箱裡還有我上星期買的菜,我做飯吧?」

聽到這句問話他心裡一跳,但仍鎮定的說:「還是別吧!你的手前天跟光洙對戰的時候都傷成這樣了,」他抓起她那雙貼滿醫療用膠布的手說:「煮什麼飯啊!我請店裡外送烤肉過來好了。」

「噢,」看看自己的手,她這才點點頭說:「說的也是

雖然口裡是說為了她受傷的手好,不過他其實私心還是不想再次吃到燒焦的泡菜和味道奇淡的奇怪肉類,自從之前帶她回老家看過父母後,不知為何她便開始說要做飯給他吃,時好時壞的廚藝實在令人心驚膽跳,可是看她在廚房搞了半天好不容易才弄出來看似食物的東西,他也不好意思批評什麼,還是全給吞下肚了。

「哎,光洙真是的,我前幾天才剛做好的指甲呢。」看著手指上斑駁掉漆的指甲,她忍不住扁嘴抱怨,「還敢說光洙,拜託你下次不要這麼拼命了!」他一手拿著手機打簡訊一邊碎碎念著:「你每次跟光洙那孩子打起來都真打,他一個大男人皮粗肉厚的沒關係,但你手不會痛嗎?」打完簡訊後他皺著眉頭又抓了她的手來看:「老是把自己弄得這裡痛那裡傷的,你是女人欸,PD他們又不准我代你上場

PD他們總是要遵守遊戲規則的嘛!」她嘟著嘴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要一開始拍攝就都會拼進全力更何況要是我那時候沒贏,我們後來有機會贏到那麼多金子嗎?」

「噢好啦好啦」說到他們兩人前天贏到的金子,他忍不住憨憨的笑了起來:「我們真的好有默契喔!」

「所以我說,你要對我好一點!」坐在他腿上,她低頭俯視他說:「話說你昨天在泳池時也一點都不讓我啊!」

「我要是讓你了贏了你不就得跟我同組那兩個大帥哥比了?我才不會讓你得逞!」收緊抱在她腰上的雙手,他在她臉頰上狠狠親了一口。

「哎呀姜Gary!」她又羞又好笑地推開他站起來:「都是你的口水了啦….」一邊叫著她一邊走了出去,他便跟在後頭一起來到客聽。

抽了一張面紙,她一邊擦臉一邊問:「對了,你剛剛到底有寫了什麼嗎?我看你好像都沒怎麼動筆」轉過身來她對著正在廚房拿飲料的他說:「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啊?」

「幫忙?你要怎麼幫啊?」想起他這陣子寫得正投入的幾首歌,裡頭一堆兒少不一的十九禁字眼,他面帶遲疑地看著眼前好像突然很興奮的女人。

「嗯……..我也可以幫你伴唱啊!」她跪坐在沙發上笑著說:「你不是說我的Rap還不錯?」

「呃」他吞了口口水說:「這次的曲風可能不適合你….歌詞也….」他想到上星期才跟吉和幾個朋友討論過的專輯方向搖了搖頭,但看到她有點失望的神情還是趕緊出聲安慰:「沒關係,有需要我會跟你說的!」

「你說的喔!我很想跟你一起做一些除了Running Man以外的工作的,」說到這裡她面帶甜蜜微笑地慢慢滑到沙發上小聲地說:「我們也可以一起演個戲什麼的...

「哦,」姜Gary放下手中的飲料走了過去,坐在沙發上又牽起她的手說:「好啊,下次有機會你幫我拍MV好了。」

「嗯!」開開心心的點點頭,她用手指輕輕摩擦握著自己的那隻手的指節;甜蜜熱戀中的情侶日常,兩人好像怎麼樣膩在一起都不夠,前兩天拍攝RM的時候還被哥哥們調侃,說她現在突然變得這麼有女人味,跟之前反差也太大。

正當那男人又湊過來要偷香,門口卻突然傳來開門聲響,兩人抬頭一看,原來是吉提著一大外帶食物走了進來:「Gary你真是的,竟然叫我幫你送外送….欸?弟妹也在啊?」

「吉哥哥!」智孝趕忙站了起身打招呼:「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姜Gary竟然請你送吃的來給我們」一邊說著她就準備要過去拿那袋吃的,但她手都還沒碰到袋子,姜Gary便搶先從吉那裡先拿了過來:「哎呀你手受傷了就別亂動!」然後一邊把吃食拿出來擺到客廳茶几上一邊說:「智孝前天錄影時手受傷了不方便,我當然要好好待在家裡照顧她啊!」

「哎呦我的媽」聽到他的肉麻發言,吉忍不住打了一身哆嗦:「難怪哈哈最近總抱怨說受不了你,老跟智孝膩歪在一起。」

「哥哥!」聽到這裡智孝也忍不住撒嬌似地喊了一聲,「弟妹啊不是我要說,不過Gary最近真的很誇張,要不是還有Running Man,他的生活就只剩吃飯睡覺宋智孝,」吉瞇著眼睛瞄了正在處理那堆食物的姜Gary:「如果不是我三不五時的在他耳邊碎碎念,不然

「智孝啊!」這時候姜Gary拿著ㄧ捲剛包好的生菜包肉湊了過來:「來嘴巴張開,啊….

這時候她便像是聽到指令的機器人般乖乖張開嘴吃下他遞過來的食物。

站在一邊的吉成俊看著他們倆又打了一個哆嗦:「哎呦我的天,你們兩個繼續,我還是先走了吧!」他像是再也受不了似地趕忙往門口移動:「Gary你明天記得到公司一趟!我們討論討論亞洲巡迴的事情啊!」

「好啦好啦,再說啦!」姜Gary敷衍地隨口說著,然後又包了一捲生菜包飯遞到女友嘴邊:「再來一個,啊….

「啊」一口吃下他為她親手準備的美味食物,她滿足地笑的一雙眼睛都像是要不見了似地甜蜜。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