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下旬開始的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受到廣大的熱烈歡迎,RM七位成員們在海外的知名度大開,各種來自韓國以外的表演邀約也紛紛傳來,除了本來就非常忙碌的劉在錫實在很難再抽空出來參加這種國外的表演活動以外,其他人也都開始慢慢考慮將表演活動向外發展,包括金鐘國、李光洙都已經前往東南亞國家舉辦過見面會;另外像是姜Gary與吉成俊的Hip Hop團體Leessang,也因為其音樂大受歡迎而準備在11月底開始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加上開始個人專輯的準備,姜Gary再次忙碌了起來。

另一方面智孝同樣也不遑多讓,雖然之前稍微清閒了一陣子,但自從她月初接到劇本後,慢慢地各種工作也開始上門了,現在的經紀人姊姊最近已經開始四處幫她探查合適的機會,所以除了戲約以外,她最近也收到了一些明年度的代言邀請,甚至也有來自香港的海外活動邀約,另外就是她終於確定了要一起參加10月中在新加坡舉行的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

前面幾次她都未考慮參加粉絲見面會,最主要的原因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能表演什麼,不過由於主辦方持續不斷的熱情邀約,後來也再跟RM的哥哥們討論後,決定跟姜Gary一起表演他們曾一起在Leessang演唱會合唱過的官方名曲《關掉TV》。

於是又經過多次練習,她終於跟著四個哥哥一起來到了2013年最後一場在新加坡舉行的RM粉絲見面會。由於這是週一情侶第一次在除了Running Man以外的場合合體出現,於是特別受到矚目,從抵達新加坡後,光是在機場首先就獲得大批粉絲的熱烈接機、然後一路到當地媒體的採訪、記者會等等,周一情侶都是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這天晚上大家一起吃過晚餐之後,姜Gary回到酒店房間後便先把自己給洗乾淨,然後便打了通電話跟智孝說要去找她,拿著事前她給他的備用房卡溜進她房裡,一進門就第一次看見了正半躺在沙發上敷著保濕面膜的智孝,她穿著ㄧ件帶了棉質蕾絲面裝飾的白色背心長裙,及肩長髮則用大髮夾隨意地夾在腦後。

看到他進來,她也不見什麼害羞神色,稍微轉頭招了招手要他坐到自己身邊。「宋智孝你真放得開….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女人敷面膜的樣子」他乖乖坐下後挑著眉毛讚嘆著。

「怎麼樣?有被我嚇到嗎?」她仍維持一樣的姿勢半坐半躺在沙發上說著:「新加坡天氣好溫暖,真好剛剛晚餐吃的好飽!」一邊說著,她一邊順手拍拍平坦的小腹。

「對啊,辣椒螃蟹真好吃,辣的真剛好,」咂了咂嘴,他往她身邊更靠近了一點:「誰會被面膜嚇到啊,我只是有點驚訝罷了!所以除了睡覺以外,這就是牛奶肌膚宋智孝的秘訣嗎?」

「呵呵,是啊保濕最重要了,」說著她便起身走到梳妝台邊,伸手從桌上的化妝包又多拿了一片面膜走回來做下:「姜Gary也要試試看會不會變成牛奶肌膚嗎?」

「來吧!」他學著她半躺在沙發上閉著眼睛張開雙手等著。

撕開那包布面膜的包裝,把濕淋淋的面膜拿出來攤開後,她本來想從旁邊幫他敷上,卻好像怎麼都不順手,最後還是乾脆腳一跨坐在他腿上,正面面對他才把那片面膜給成功放到他臉上了。

「噢,」先是感受到她坐到自己身上的重量,然後則是臉上一陣冰涼:「噢噢噢,好涼!」張開眼睛後他抱著懷裡的女人問:「這樣有性感嗎?」

被他逗笑了,她撕下自己臉上的面膜對著他的嘴唇親了一下:「對,超性感!」然後便起身走回梳妝台前對著鏡子查看敷完面膜的肌膚狀況,掐了掐自己臉頰後,轉過身來又嘟著嘴問:「姜Gary,你今天回答有關Big Bang那次來時的突襲親吻的問題,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那個…..

「先說是想作弄我、只是為了隊員的利益,還說我不是你的理想型….然後記者會時又說大概是自己瘋了,還要我回答被你親的感覺很好,害我羞的要死….你到底想怎樣?!」瞇著眼睛她一臉鄙視的抱手瞪著他看:「這樣翻來覆去的你是多重人格嗎?」

趕忙把臉上的面膜拿掉丟在一邊,他跳了起來有點踉蹡的跑過去:「不是啦!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席,採訪那時候我太緊張了,又不敢直接說什麼,所以脫口而出就那樣了….我知道你不高興,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那麼說的!」

「所以呢?那時候為什麼要親我?」仍臭著一張臉抱著手,她嘟嘟囔囔的問:「還在那麼多人面前?」

「當然就是」他深吸一口氣:「當然是因為喜歡才親的啊你難得打扮的那麼漂亮,像真的公主似的,而且那時候鐘國哥抱你時你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所以

「噗!所以你嫉妒了?」聽到最後那句話,原本還板著臉孔的她突然就笑了出來:「連鐘國哥你都能吃醋嗎?」

「誰叫你要對著別的男人笑的那麼開心?!」他一下子紅了臉大聲起來,伸手就把她給攬進懷裡:「不管是誰,下次哪個男人再敢隨便碰你就給我試試看!」

「好好好,你別激動!」她甜笑著靠在他肩上拍了拍:「不論是RM或是拍戲,我們工作上有點肢體接觸總是難免的嘛,你只要記得那都只是工作就好了不然接下來我要是拍戲了跟男演員有親熱戲怎麼辦?你也要去給人家好看嗎?」

聽到她的解釋,他像是失去力氣、有點頹喪地又嘆了口氣才說:「愛上女演員真辛苦你答應我,就算為了工作得把手給別人,也千萬別把心一起給出去了知道嗎?」

「知道了!」她抬起頭,把手掌貼在他的胸口笑著說:「我的心只會在這裡。」

「嗯

兩人沒說話,只是這樣擁抱著聽著彼此的呼吸聲。

不知過了多久,姜Gary才放開了她:「對了,你覺得星期一拍攝的時候,那頭盔的鑰匙該不會是製作組故意把我的給你了吧?」

「不知道耶,反正PD拿給我我就拿了啊….」她一臉發懵地說著,然後突然又笑了起來:「怎麼?要來去結婚嗎?」

盯著她那調侃的笑容,他慢慢擴大了臉上的笑容:「好啊,我們一回去就馬上去登記!」

聽到他這麼篤定的承諾,這時候反而換她愣住了:「真..你是認真的嗎?」

又盯著她看了幾秒,這是他們第一次這麼直白地談到了結婚這個話題,兩人現在都有點莫名的緊張,姜Gary看著她那好像有點期待卻也有一絲遲疑猶豫的眼睛,最終決定還是先不要直搗核心地桶破蜂窩了:「沒有啦,開玩笑的」但看著眼前的女人好像突然一下子黯淡了下來,馬上趕緊補充:「可是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以後孩子一定要像你才好!」

原本突然其來的一陣失落還讓她委曲的有種想哭的衝動,沒想到下一秒還是馬上就被他給逗笑了:「對!要像我才好!牛奶肌膚宋智孝!」

兩人又笑又鬧,異國的浪漫酒店氣氛正好,呼吸著彼此身上的味道,他們同樣都在心裡決定,剛剛那個仍然令人感到有點卻步的敏感話題就先暫時擱一邊吧….良辰美景還是好好享受當下就好。

 

於是第二天的粉絲見面會就在熱烈期待的大批粉絲注目下展開,原本還很緊張自己表現的智孝,在一群哥哥們的帶領與不停的助功調侃下,終於忍不住在台上大放閃光,當哈哈故意開玩笑在她身邊跳起騎馬舞、姜Gary假裝吃醋地大喊:「你這算什麼?」時,沒想到她看到他不爽的臉一個著急便用英文脫口而出:「不不不!我愛你!」直接了當的告白令台上台下全部一陣尖叫驚呼,粉絲的瘋狂叫聲不絕於耳,原本主持人還想著要把剛剛兩人的自爆給圓回來,說她剛才說的是愛大家,結果金鐘國卻在旁邊同樣也用英文興奮地大聲補充:「不是的!她就只是喜歡他而已!」

接下來兩人同台表演合唱《關掉TV》也一樣甜蜜爆表;走到台前,智孝還是一樣的緊張焦慮,她念著那令人害羞的十九禁歌詞,原本還覺得很不好意思,但當他戴著墨鏡用熱烈專注的眼神盯著她,一邊唱著充滿浪漫情欲的歌詞,一個伸手過來攬住她的腰後,她便慢慢地鎮定下來,身邊的男人在舞台上總是如此耀眼、又如此令人感到安心,加上台下觀眾跟著一起唱副歌的熱烈互動,她只覺得這個夜晚實在令人興奮又感動。

由於演出大獲成功,於是除了哈哈以外,大家便趁著精神都還很亢奮的狀態下,一起去了前天姜Gary先去探過路的夜店喝酒跳舞慶祝。難得兩人能一起這樣明目張膽地到夜店裡放鬆玩樂,智孝忍不住多喝了兩杯,看到她喝過酒後所展現出與平日完全不一樣的活潑豔麗,甚至連跟著音樂舞動的肢體都比平常的健康舞要靈活許多,連金鐘國都忍不住說下次拍攝RM或是要上台表演前,就先給她一杯酒就行了!

凌晨回到酒店後,她有點搖搖晃晃地把他扯進房裡,無比濃烈熱情地把他推倒在床上後,便脫掉自己的上衣俯身親吻他,被心愛女人熱情如火地壓在床上,Gary此時此刻腦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以後只要有機會,睡前一定要灌她兩杯燒酒。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