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今年度的最後一場海外粉絲見面會回到韓國後,智孝與Gary便分頭開始忙碌了起來,特別是姜Gary,為了預計明年初正式發行的個人迷你專輯,除了跟其他音樂界人士合作討論以外,常常在工作室一待就是一整天,還得要智孝定時提醒他才記得起來要吃飯上廁所,也算是讓智孝真正見識到他專心一致時的拼命模樣了。

Gary忙著處理他的音樂事業時,宋智孝也沒有停下來,不拍攝RM的日子,還是有大大小小的各種活動行程接踵而來,11月中她還獨自飛了一趟香港參加香港世貿中心的聖誕燈飾亮燈典禮,接著回到韓國隔沒兩天又參加了知名運動品牌Nike的首爾馬拉松大會,虧得她平日還有運動的習慣,在加上Running Man訓練有素,沒想到跑完名次竟也還不錯。

也因為兩人都忙的關係,因此這陣子又恢復了只有拍攝RM時,兩人才有充裕的時間能正大光明地約會,只是當然還是必須要在不影響拍攝進度的情況下,所以偶爾情侶之間的一些小動作還是很常會被其他RM成員、或甚至眼力好的嘉賓調侃一番。

時間又來到了姜Gary最喜歡的星期一,這天請來了年輕花美男演員李勝基、女團寶拉還有跟大家也都挺熟的韓惠珍跟RM成員進行情侶競賽;為了成全自己一手培育出來的國民情侶,在節目開始分組後,PD便特別提點了姜Gary一下,讓他順利與智孝組成一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奇特的魔力,週一情侶只要在一組就會發生一些令人感到驚奇的巧合事件,首先是在找公車路線時因為風吹的關係,兩人的羽絨外套帽沿的魔鬼沾就那麼恰恰好的黏在一起,把正準備要轉身離開的兩人給嚇了一跳;再來是途經水果店時,嘴饞的智孝叫住了Gary說想買橘子,水果店老闆一看到是智孝便說自己是粉絲,所以多送了幾顆橘子,正當兩人開心的向老闆稱謝時,站在一旁看著他們的老先生竟然摘下了口罩突如其來地說了一句:「結婚吧!你們看起來很好很合適啊!」聽的智孝又甜又羞的笑了起來,旁邊的姜Gary也同樣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笑容;最後搭上計程車前往任務地點的路上,今年首爾的第一場初雪突然降下,坐在車裡看到白飄飄的雪花紛然落下,智孝開心地馬上雙手合十說要許願,看到她認真許願的樣子,Gary忍不住問:「許什麼願了?」然後又接著說:「我可是單身主義者,妳別想著跟我結婚!」

「哼!」聽到他的話智孝只是略帶不屑地嗤哼一聲,馬上毫不在意似地回道:「我也是單身主義者好不好!」

沒想到聽到她這句回答,Gary卻突然有種笑不出來的尷尬與驚慌,但他仍裝著平靜的笑臉一副沒事樣的胡混了過去。

她也是單身主義者?真的嗎?

 

這天拍攝持續到傍晚左右便順利結束了,結束後所有人相約一起去哈哈開的餐廳聚餐,但難得有時間能單獨相處的週一情侶最後還是一臉抱歉地跟大家告假,獨自約會去了。這天最後拍攝結束的地點是高陽市,剛好離智孝父母家日山不遠,於是智孝提議去一家以前很喜歡、但好久沒去的家庭餐廳吃飯;跟智孝一家人都熟識的老闆一看到她的到來,便熱情萬分地出來招呼他們,還特別安排了靠最裡頭的隱密位子,好讓智孝跟Gary能不受打擾的好好吃頓飯。

點好餐後兩人便坐了下來,智孝一邊脫外套放包包時,Gary便手腳俐落地抽了面紙把桌面都擦了一遍、一併擺好筷子湯匙。老闆的動作很快,不一會就送上了她們點的餐點。

迫不及待地開始吃飯,兩人都很安靜沒有什麼聲音。他們分別點了一份烤肉拌飯、辣炒魷魚飯還有海鮮煎餅,過了一會後智孝開口說想吃Gary的,兩人便交換盤子,Gary還順便倒了杯水遞到她面前。

「哥哥你還記得我上次給你看過的那個劇本嗎?」吞下一口辣炒魷魚,智孝突然問道。

「嗯?你是說那個離婚夫妻後來又在工作的醫院碰巧相遇的故事?」他一邊問著一邊用筷子夾了一小塊海鮮煎餅遞到她嘴邊。

「我要沾醬,」她嘟著嘴示意讓他把煎餅沾了醬後才一口吃掉:「是啊,我覺得那劇本很不錯,我在考慮要不要接,你覺得呢?」

「嗯,我沒記錯的話製作公司好像是裴勇俊的公司,之前有幾部K電視台的連續劇也是他們做的,口碑不錯的樣子,勇俊哥旗下的公司應該品質有保證,是蠻值得考慮的,」他點點頭,回想起多年前曾跟吉一起客串出演裴勇俊主演的電影片段,然後又接著說:「況且現在正在T台上播的《請回答1994》也很受歡迎,最近有線台的連續劇製作的都很不錯,我覺得對你來說應該是很好的機會。」

「不過除了感情戲外,女主角是實習醫師,所以有好多專業的醫學術語,我有點擔心」吐出一口氣,她皺著眉頭攪拌著盤子裡的飯菜。

「不會啦,你之前不也在《天命》裡頭演醫女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若覺得不錯就去做吧,不要猶豫太久,等到被別人接走了才後悔!」他又夾了一塊沾了醬的煎餅遞過去:「還要嗎?」

「不,你吃吧!」搖了搖頭她接著說:「嗯,而且這齣戲是透過經紀人姐姐給我的,她說因為沒有經紀公司抽成,我的價碼比起其他人要更有優勢,所以電視台要我去的意願挺高的不過我若確定接受,最慢下個月中就要開始拍了,我也得趕快開始準備了。」

「嗯」姜Gary點了點頭:「我這陣子也要準備明年的Solo專輯,還要亞巡,你若開始拍電視劇,我們又很難見面了

看他好像有點不情不願的樣子,她伸出手摸摸他的頭笑著說:「我若開始拍戲,你可以來探班啊!幫我買好吃的來!」

「以一個女生來說你還真能吃,」他一邊看著她面前已經吃得乾乾淨淨的盤子一邊說,「怎麼?這樣不好嗎?」她一臉無辜的問。

「不會像你這樣比較好,東西看起來好像都變的超好吃的,」他淡淡地笑了笑看著她,然後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地問:「對了你今天在計程車上說的,你也是單身主義是真的嗎?」

「嗯?」正在喝海帶湯的智孝抬起頭來,擦了擦嘴一臉曖昧笑意地點點頭:「是啊,怎麼了?」

「你不想結婚嗎?女生不是都很期待結婚的嗎?」他瞇著眼睛一臉狐疑地問著。

「這個嘛我覺得現在這樣挺好的啊,不一定要結婚人生才會快樂啊更何況,」她轉了轉眼珠子咬著下唇笑著說:「又沒有人跟我求婚,我結什麼婚啊!」

聽到她最後一句話,姜Gary愣了一下,然後下意識的就伸出手握住她放在桌上的手:「千成林

看到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又聽到自己的本名,她尷尬又害羞地低聲喊著:「姜熙建你冷靜點,家庭餐廳可不是我想像中的求婚場景!你這樣我壓力好大!」

仍然抓著她的手不放,他緊盯著她臉上的甜蜜嬌笑,連自己的臉都紅的通透了也沒發覺似地,停了五秒鐘後他才又問:「所以你的意思是,若有人求了你就會答應了是嗎?」

「那也要看那人是誰啊,我可不是隨便的女人!」臉上盡是憋不住的甜蜜笑意,但看他好像有甚麼話就要衝口而出了,她趕緊又補了一句:「真的,家庭餐廳真的不是求婚的好地方!」

「噢,嗯」他這時候也忍不住笑了起來,但仍牢牢的抓著她的手,兩人就像是心有靈犀般,不說話,只是都緊緊抿著嘴、相視而笑。

 

對於正在熱戀中的情侶來說,結婚兩字好像還有點遙遠、但卻又令人忍不住時時刻刻地嚮往討論,無論是結婚的形式、穿什麼樣的禮服、在那個餐廳或酒店、在山上還是海邊、甚至要生幾個孩子、要男孩還是女孩都是最熱門的討論話題,只是這樣的話題在情侶談笑間也許是情趣,但聽在父母耳裡恐怕就不是那麼輕鬆容易了;這一集的Running Man121日播出,而智孝的母親朴貴子女士就是無法輕鬆釋懷的父母其一。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