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智孝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之前,她正在跟人在新加坡的姜Gary用視訊聊天。他放了一首剛剛編曲結束的專輯新歌給她聽,曲調悠遠魔幻,跟Leessang過去的音樂風格差異極大,而從頭念到尾的Rap歌詞則是充滿了男人霸氣的告白,聽的她臉蛋紅撲撲的一臉笑意。

「不過你這首歌裡頭有出現罵人的髒話耶,這樣到時候一定又不能通過審議了吧?」她聽完之後有點擔心的問道。

「這個我之前也有考慮過,」視訊畫面中的Gary仰頭看了看天花板後說:「但是若只是為了審議或宣傳方便就改歌詞,那就不能展現我真正想要表達的感覺跟風格了。這次的個人專輯我想呈現的是跟之前Leessang或是Running Man都完全不一樣的自己,其實都是我,只是人總是有各種不同的面向嘛!」

「哦」智孝笑著點點頭:「跟之前吉哥哥說的一樣呢!姜Gary好帥喔….那其他首歌呢?」

「這次是迷你專集,所以應該總共會有四首,有兩首我還在整理中,」說到這裡,他突然露出一個極不自然、好像是想忍住但卻又完全無法假裝正經、像在是水裡憋氣般的詭異笑容:「智孝啊

「幹嘛?你這是什麼笑容怎麼這麼猥瑣??」她皺眉問著。

「除了剛剛給你聽的那一首外,我還有一首一樣19禁的是跟我合作的弟弟先給了我曲子,曲風比較溫和一點但也很特別,我聽了很有不同的感覺,所以寫了比較露骨的歌詞,還沒完全寫好,不過...」忍不住嘴角不斷上揚的笑意、他兩眼左飄右飄地說著:「你想先看一下嗎?」

「噢,好啊!」她不以為意的點點頭,然後就看他從旁邊拿起了慣用的筆記本放到螢幕前面,只見畫的密密麻麻的黃色紙頁上寫了幾大段文字:

 

….我喜歡你嬌小可愛的胸部

為你梳理頭髮時 手滑過的額頭

喜歡你俯身在我之上 望著我的雙眸

燈光下 你雪白的肌膚泛著隱隱誘人的光澤

你這個讓我瘋狂的壞女人

偶爾在與你做愛的時候 我就像出海在外三年未回家的船員

是你讓我變得如此粗魯

床變成了大海 我們遨遊其中

溫柔無比的撫摸 就像在治癒對方的傷痕一般

你的胸懷是世界上最聖潔的地方

被你擁抱著 連我被污染的靈魂也得以洗淨

 

我們是赤裸相見的關係 

是再沒什麼可隱藏的 世界上最親密的關係

拋開一切背景 是對方正好想要的類型

漫漫長夜 不必著急 

就像十指交叉一樣 你的大腿夾在我的腿間

肌膚緊貼在一起 想說說平日瑣事

今天怎麼樣 沒什麼煩心事吧 你總是很好奇我的一切 

此瞬間的你 對我來說就是無比巨大的浪漫

生活的難關 我的彷徨 善與惡 這一切我都不懼怕

我們在一起的這一瞬間 只剩平和

 

在我面前 偶爾還是會害羞的你

我絕不會膩煩 仍舊會被你吸引 

如此明確 我們絕對是命運

起冷風的話 你的臉就像要埋進我的胸膛一樣 緊緊貼著

我也知道 有時你也很辛苦

卻不願看到你的男人為此而感到懊惱

我對你承諾 你這樣的女人真的很美麗

雖然總是對你覺得很抱歉 但你太惹人憐愛

 

 

智孝其實在剛剛看到第一句話後就羞紅了臉,她捂著嘴驚訝羞澀忍不住手腳蜷縮的看完後,又皺著眉頭又露出牙齒的尷尬笑意,憋著難以言喻的表情,久久說不出話來。電腦另一邊的Gary等了一陣子都沒有回應後,才突然放下筆記本問:「智孝你是睡著了嗎?」這時候才看到眼神正上下左右飄忽不定的她,然後小心翼翼地笑著問:「啊所以,你覺得怎麼樣?」

」她終於放下捂著嘴的手,笑著嘆了一口氣說:「你們唱Rap的,一定要表現出這麼真實的一面?」

「這是我做音樂一直以來的初衷啊」他嘿嘿笑了兩聲後,換了一個比較嚴肅的表情說道:「你不喜歡?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那就不要了,我重寫就是了。」

看著他認真而又平和的眼神,她知道他是說真的。為了她,這個在流行樂界呼風喚雨的霸氣歌手真的會把剛剛寫好的歌詞給全部丟棄的;微笑著又沉默了一下,眼波流轉,最後才終於聚焦到他的臉上,她笑著說:「不會,你寫的很甜蜜,我沒有不喜歡….不過真的令人很害羞啊!」

一聽到她的肯定,他馬上鬆了一大口氣笑了出來:「十九禁嘛食色性也,這也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啊!」這時他又瞄了一眼手提電腦右下角後問:「啊,等等要跟吉一起出去吃飯,他應該快來找我了。」

「喔?你們要去吃什麼?」智孝好奇的問道。

「搞不清楚,新加坡這邊工作人員要帶我們去的」他站了起身戴上棒球帽,然後又突然轉過來一臉認真的對著電腦鏡頭問:「他們說晚上要帶我們去夜店,我可以去嗎?」

「去啊,反正腳長在你身上啊!」螢幕上的智孝一手撐著下巴看似不怎麼在意的回答。

「喔?可是你不是不喜歡我去夜店嗎?」看她好像不太在乎,他反而覺得奇怪起來。

「哎」只見智孝看似無奈的嘆了口氣後才開始用比較認真的口氣說:「其實之前沒特別跟你說,是因為不希望你覺得我管的太多我問你,你去夜店時通常身邊都還跟著一大群朋友吧?」

「對啊,怎麼了?」他一臉疑惑的問。

「然後這群朋友裡可能很多也都是玩音樂的弟弟妹妹吧?」

「嗯」他抬眼看看天花板想了一下:「對啊!」

「那身為大哥你是不是就很常請客喝酒還幫所有人買單之類的?」

「對」他這時候終於像是突然醒悟她要講的是什麼了。

「你喔,」智孝扁扁嘴沒好氣說:「我知道你很會賺錢啦,但錢賺來也不是這樣灑的….要是把你過去幾年花在夜店請客的錢都存下來,我看都可以再買一棟樓了吧?」

他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所以你是幫我看著不要亂花錢是吧?」

「對啊!而且是誰剛剛才又買了新車的?」智孝嗤哼一聲,額前長長的頭髮都飄了起來。

「好啦我知道了,不然以後我錢都給你管好了?」姜Gary又在電腦前坐了下來,笑得一臉憨傻的樣子說著。

「還太早了吧?!」沒想到智孝一聽反而嚇了一跳:「不要不要,這壓力也太大了!」

「懵智啊」鏡頭前的姜Gary露出像小狗般無辜委曲的笑臉。

「幹嘛?!」看他那討好的笑容,她也裝不了正經的笑了出來。

「你其實一點也不懵啊我好想你喔….」一邊說著他就閉上眼睛嘟著嘴對著螢幕親過來:「來親一個

「姜Gary你不要鬧了啦!」看他那一副色瞇瞇的癡樣智孝又驚又笑的叫了起來。

這時候突然傳來叮咚一聲,原來是Gary那邊的酒店房間門鈴響了。「哎呀又是誰啦?!」只見他一臉不耐煩的起身往後走去開門,原來是吉成俊來找他了。

「呦!弟妹,晚上好啊!」吉探頭看到房間桌上手提電腦螢幕上大大的智孝,笑著跟她打了聲招呼。

「哥哥晚上好!」遠遠看到吉跟Gary走了過來,她這時候笑著說:「吉哥哥,拜託你以後別再像昨晚一樣整姜Gary了好嗎?你想害死他啊?」

她指的是昨晚在演唱會上,吉安排了Gary跟歌迷玩巧克力棒之吻的遊戲,後來還故意惡作劇從後面推了他的頭一把,害姜Gary就這麼硬生生的跟那位歌迷親了上去,引起現場一陣轟動驚叫,網路上馬上充斥一堆現場照片熱鬧的不得了。

「啊,弟妹不好意思!」吉拿下墨鏡一臉抱歉地說:「不會啦,之後不會再安排這種遊戲了!」「對啊光頭!你真的是氣死我了Gary在旁邊一臉不爽地碎碎念著:「你知道你推那一下多用力嗎?我都撞到嘴唇痛死了!對那位歌迷也很不好意思….

「好啦!下次我自己上好了可以吧?」吉一臉無奈的說:「該走了啦!」

聽到這裡智孝笑著對他們揮揮手:「哥哥再見!」

「智孝再見!」兩人對著電腦螢幕揮了揮手,便轉身出門了。

 

蓋下手提電腦的螢幕,智孝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就在這時候電話鈴聲突然響了。她走到客廳接起電話:「您好?」

「成林,」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的聲音略微不悅:「我們剛剛看完了今天的Running Man,你跟姜熙建那小子現在是怎麼回事?」

「啊?」她嚇了一跳問:「沒有啊,我們很好啊!什麼怎麼回事?」

「就是你們在Running Man裡說的啊!兩個人都說是單身主義不結婚?是說真的嗎?!」朴貴子皺著眉頭不高興地問著,坐在旁邊的千爸爸則挑著眉好奇地偷瞄著。

「沒有啦!」聽到這裡智孝心裡一涼,突然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那只是我們開玩笑的,節目效果而已

「什麼開玩笑的啊?!」媽媽的河東獅吼傳來:「還給我在電視上這麼說,你這孩子真是!都播出來大家都看到了啊!姜熙建那小子就算了,你也給我這麼說!是要把自己的姻緣全都給斷光光啊?!」

「哎呦媽媽不是啦」智孝苦著一張臉急忙解釋:「姜Gary不是那意思啦,我們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好玩才這麼說的

「什麼節目效果啊?!什麼好玩?!你一個女孩子都幾歲的人了也不為自己下半生好好想想,上次你帶他來家裡我看他一副老老實實的樣子,還帶了那麼貴的韓牛來,我才想說應該是個好人沒多問什麼!結果今天還讓我看到他在演唱會上跟別人玩那什麼下流遊戲?千成林你們兩個在搞什麼?!」越講越生氣,朴貴子說到最後一句已經是咬牙切齒怒火衝天了!

「媽!不是那樣的啦!」智孝嚇的跳了起來,像熱鍋上的螞蟻似地緊張的來來回回走來走去:「你誤會了啦!那只是演唱會上一個一個遊戲而已,不是你想的那樣啦!我我現在就回日山一趟好不好?!」

「我給你三十分鐘。」說完朴貴子就迅速俐落啪!的的一聲掛了電話。

「我的媽啊我的媽啊我的媽啊」智孝焦慮萬分地衝進房間隨便穿了件大外套,又跑出來抓了車鑰匙和包包就趕緊往外衝,臨走前瞥了一眼還放在餐廳桌上的筆記型電腦,她咬著牙忿忿地念了一句:「姜熙建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