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被一陣急促的門鈴吵醒,依照往例仍習慣裸睡的姜Gary匆匆忙忙地抓了睡袍套在身上便起身開門,一開門就見到吉成俊一臉焦慮的瞪著他。

「唉呦光頭,你跑來按我門鈴幹嘛?!」他皺巴著一張臉問道。

「你這個笨蛋是不是昨天又把手機關靜音了?」吉成俊伸出食指推了一下他的額頭:「快去看手機!弟妹找你!」

 

        原來是昨晚智孝一直無法聯絡上已經睡死的姜Gary,最後不得已只好在清晨發了封客氣簡短的簡訊給吉成俊請他幫忙代為轉達。剛剛被簡訊聲吵醒的吉成俊一看到智孝的簡訊便馬上過來狂按Gary的門鈴,因為他很清楚知道,平常最客氣有禮的智孝若非緊急事件,是絕對不會隨便發簡訊拜託他幫忙的。

「啊?」他皺著眉頭抓了抓頭,一臉不耐煩的走回房間抓起手機一看,才發現又有好幾通未接來電和未讀簡訊,迅速讀了一便後他突然覺得背脊發涼。

要命!智孝這次真的生氣了!

趕緊回撥電話,沒想到才響沒兩聲就被接了起來,他怯生生地問:「智孝啊

「啊!Gary哥哥,姊姊正在拍戲,我是惠敏啦!」沒想到接電話的是最近隨身跟在智孝身邊的化妝師:「她現在暫時不能接電話,不過她有給我一張字條說你打電話來就叫我念給你聽的,等等啊

「噢」他茫然地等待電話那頭的回音。

「哥哥我念了喔,」惠敏客氣溫和地說:「姜Gary,你又睡死了是吧?手機不要關靜音會要你的命嗎?現在到處都是你跟WAX姐姐的緋聞報導,你現在自己趕快想辦法澄清,不然你就留在馬來西亞不要回來了」念完後她偏頭看了看正在拍一場獨角戲、拿著一顆枕頭發怒大吼的智孝喃喃說著:「哥哥,智孝姐這次感覺真的很火大喔….

「我的天啊」他緊張的說:「惠敏啊,智孝什麼時候拍完這場啊?」

「可能還要一陣子耶….唉呀,姊姊又NG了!」惠敏皺著眉頭說:「啊導演請她先休息一下,你等等啊!」

「嗯?剛NG?惠敏啊等等!」想到她正氣頭上工作又不順利,肯定是火上加油氣上加氣,但惠敏似乎沒聽到他的叫聲,因為馬上他便聽到熟悉的聲音:「姜Gary?」

「呃智孝啊,對不起我剛剛才知道你在找我...」他有點怯生生的說:「你還在生氣?」

停頓了一下,智孝深深地嘆了口氣、又揉了揉有點痠脹的太陽穴後坐了下來:「現在沒有了,但還是覺得很無奈。」

「無奈?」他喃喃地問了一句。

「對」她閉上眼睛慢慢地開始說:「我知道WAX姊姊不是那個意思,我也知道那跟你其實應該沒關係….可是你自己也應該知道,你其實比我更容易招蜂引蝶,看看那些參加演唱會、專程到餐廳去等你、還有跟你在SNS上聊天的女粉絲、還有參加過RM的那些年輕妹妹們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累,我知道你不是那個意思,但難道就不能避嫌一點嗎?」

「懵智,我」他聽了後也無奈的嘆了口氣,正想說些什麼,她略帶委曲的聲音又傳了過來:「我理解你,但我不可能永遠都沒有情緒的理解你

「對不起啦,我等等就上網發個推特澄清!」他有點心塞的繼續說:「謝謝你理解我

「嗯」智孝張開眼睛望著遠方正在對戲的同劇同事,努了努嘴後說:「記得澄清的話說的幽默點,別讓WAX姐姐難做人

「知道了,我

「姜Gary….以後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不接我電話?你知道我氣的不是WAX姐姐的事,」她小聲地說著:「我最氣的是,每次發生這種緊急事件,我總是沒辦法馬上連絡上你,這樣真的讓我覺得很焦慮很不舒服

「對不起啦」他想了想後說:「不如這樣,這次回去我們都多辦一支手機,以後那支手機我都不關專門接你電話如何?」

「嗯,演唱會結束後就快點回來吧,我很想你」她帶著濃濃鼻音的撒嬌聲音令他心折:「知道了知道了我也想你啊。」

「那就先這樣吧,我要背劇本了,」聽到他最後一句話,她嘆了口氣笑了一下:「掰掰!」

掛掉電話,他趕緊打開手提電腦開機,這時正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吉成俊走了過來問道:「解決了?弟妹不生氣了?」

「嗯,說是要我趕快想辦法澄清就好。」看著還在開機畫面的電腦螢幕,他有點焦慮地用手指敲著桌面。

「弟妹好平靜喔,我還以為你們會大吵一架呢!」吉成俊挑著眉有點驚訝地說,然後想了想便拍拍他的肩:「智孝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女人,你好好珍惜人家知道嗎?」

抬起頭來看看吉成俊那沒什麼表情卻認真的可以的眼神,難得沒有再次吐槽閒他多嘴,Gary只是皺著眉頭點點頭後說:「知道了。」

 

終於等到電腦開好了,他便趕緊登入推特頁面寫了以下一段話:「正在拼命宣傳新歌的預告片,多虧了這個趙慧麗上傳的照片,現在全部都是自己和趙惠麗的報導啊呵呵呵,反正大家也請多多愛上現在還每天都化妝的趙慧麗的新歌吧^^

 

訊息更新沒多久後,他便收到了WAX趙慧麗的道歉簡訊,苦笑了一下後他回了簡訊:「多謝總是霉運當頭的姊姊幫忙,連宣傳個新歌也能造成這種誤會,這下我們倆都紅了!」,發出去後又趕緊補了一條:「別擔心,智孝沒生氣!」

接著沒過多久經紀人小崔就跑來找他,說是有記者打電話來問剛剛發推特的事情,既然記者都來問了,於是他乾脆就一併說明清楚,讓他們去發新聞稿澄清誤會。

一切交代完畢,他攤坐在旅館的沙發上望著窗外發呆。

真辛苦啊,秘密戀愛。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