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5日,姜Gary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正式發行,雖然無法在任何公開的媒體平台上宣傳,但拜擔任Running Man主持群的響亮名聲以及網路世界超速傳播所致,四首歌曲的音源一出馬上就登上了各大排行榜,主打歌《等一會洗澡》更是瞬間佔據排行榜首位;與Running Man中憨傻純樸的形象完全不同,這張迷你專輯所呈現出來的Gary是風流浪漫而又充滿灰色陰鬱的前衛風格。果然兩首十九禁完整MV一出,更是造成輿論一片嘩然,甚至還有知名作家在推特上特別因此發文批判,但不論是審議有無通過、或是衛道人士如何發言訓喝,都無法阻擋這張專輯四首音源勢如破竹的洶湧攻勢。

 

隔天午後,正當智孝坐在保母車旁準備等等上戲時,幾個同劇演員跑了過來跟她聊天:「姊姊!Gary哥的新歌大發啊!恭喜!」

雖然不能正式公開介紹,但因為Gary也曾到拍戲現場出現探班,還特別準備了好吃的點心來給劇組,所以《急診男女》劇組的主要成員基本上都知道週一情侶其實私底下也正在好好地交往著。

「啊!謝謝你們,哈哈!」聽到大家的祝賀,她放下劇本開心甜蜜的笑了開來:「你們都聽過了嗎?」

「當然啊!」在劇中飾演智孝的同事之一的男演員尹仲勳說:「四首都好聽!而且音樂實驗感很強,好前衛的感覺喔!」

「還實驗感呢,說的你很懂的樣子」另一位女演員Clara笑著說。

「智孝啊!Gary拍的MV你之前都看過嗎?」飾演第二男主角、跟智孝有多場對手戲的李必模曖昧的笑著問:「這十九禁可真不是蓋的啊!」

聽到李必模的問題,大家都忍不住害羞又尷尬的笑了起來,智孝老早就知道自己一定會被問到這個問題,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而且事實上今天一大早她就已經接到幾個姊妹「關心的慰問電話」了,不過要這麼當面直接的回答這個敏感問題,她還是不好意思地微微紅了臉:「我也是昨天才第一次看到啦...Gary哥哥之前是有跟我說過大概的MV劇情,不過我昨天看到時也嚇了一大跳,《Zotto Mola》只是歌詞有髒話出現所以還好,不過那首《等一會洗澡》….我也很驚訝

「所以姊姊你沒有不高興嗎?那歌詞還有MV真的很露骨啊!」Clara瞪了一雙眼睛小聲地嘆道。

「那只是工作而已,沒什麼好不高興的啊!」智孝坦然地說道:「我們演員拍戲時還不是也常有吻戲床戲?」

聽了她的回答,幾個演員也同意的點點頭,這時候Clara又忍不住問:「說的也是….不過…Gary哥那兩首主打歌應該都是想著姊姊你寫的吧?」

聽到這句話智孝的臉馬上刷地一下翻紅,其他人也都像是打翻了甚麼東西似地驚慌起來,旁邊的崔汝珍忍不住掩嘴笑著伸手拍了Clara一下:「你這孩子真是的!這還要問嗎?」

大家又害羞曖昧的笑了一會,尹仲勳笑著嘆了口氣又說:「不過智孝姊,Gary哥那首《Zotto Mola》的MV拍的真是帥耶!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都起雞皮疙瘩了!」

「對啊對啊!那首歌的歌詞好浪漫喔!」崔汝珍馬上大聲附和盯著她說:「除了你一百個女人都不要啊!」

「呀啊~」幾個女孩子欣羨萬分的喊了起來,曖昧破表的叫聲聽的智孝只能不停傻笑。

「姊姊!Gary哥那首歌真的很帥啊!」這時又傳了一個低沉的男聲,原來是男主角崔振赫:「不過那歌詞裡還寫了若有別的男人插足,Gary哥就要讓他半死不活,我想到我們之後還有親熱戲,有點害怕啊!」

「噗叱!」智孝忍不住噴笑了出來:「你怕什麼啊!他跟穿那麼少的女模特兒在MV裡摟摟抱抱我都沒生氣了,我跟你的戲也只是工作而已他有什麼好氣的?放心吧!他要是真的不高興,我會保護你的!」

「所以到時候我們就可以現場看到Running Man的不良智孝出現了嗎?」李必模笑的一口白牙問道。

「對啦對啦!」她開心地笑著回答,語氣當中盡是乾脆俐爽的豪氣:「不良智孝王牌智孝素顏智孝,都會讓你們一次看個夠的!」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