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週的週五,宋智孝2014年開春主演的電視劇《急診男女》順利開播,而Gary則繼續專注在新專輯以及Leessang九輯的籌備工作中。可能是因為前一年兩人大為熱門的螢幕情侶形象所致,二月份他們一起合體接受了電玩遊戲《Sudden Attach》代言人與角色配音工作,另外也分別接受了NBA以及日本運動品牌Mizuno美津濃的代言;首次代言運動潮牌的智孝甚至還為NBA親自設計了代表自己「秉持初心全力以赴」的「CHO.2」以及「88」的鴨舌帽。

忙碌的新年初始就像快轉的電影般飛逝而過,一下就來到了二月底、姜Gary的生日前夕。這兩天為了Running Man的澳洲特輯,除了仍在趕戲的智孝以外,其他人和兩位帥哥嘉賓Rain及金宇彬都早早就飛到澳洲進行拍攝,一整天與錫辰哥同組的Gary跟一群大男人在豪華的海邊別墅又笑又鬧地吃過晚餐後,梳洗完畢很快便倒在床上了。隔天要跟他同組、因此這天晚上就是同房室友的哈哈梳洗完後從浴室一走出來就看到他側躺的性感裸背:「Gary….你該不會又脫光了吧?」哈哈瞇著一雙眼嘟著嘴問。

「這樣比較舒服嘛今天照顧錫辰哥一整天累死了,明天又要一大早就起來,我先睡了啊!」姜Gary仍然背對著他放肆的躺在床上,只是伸手隨便揮了揮就算跟他打過招呼了。

雖說兩人是十幾年的好兄弟、還曾住在一起過,不過「跟好兄弟玩鬧」和「跟全身赤裸的好兄弟同床睡覺」,這兩件事情還是有天與地的分別的;哈哈無奈的翻了個白眼說:「好啦,你先睡吧!」然後就轉身出房,打算等Gary睡熟一點後再回去。

「東勳哥,你怎麼出來了?」剛好也從房間走出來的光洙,看著關上房門的哈哈問:「Gary哥已經睡了?」

「是啊,好像因為今天照顧了錫辰哥一整天所以累壞了,不過這哥真是的,明明知道只有一張床我們倆要擠一起,他竟然還是絲毫不顧及我都脫光光了」哈哈特有的沙啞聲線這時候聽起來萬般無奈委屈。

「噢噢,Gary哥還是這麼狂野啊哈哈」光洙忍不住掩著嘴笑了起來。

「對了!剛剛製作組不是給了我們兩台自拍攝影機嗎?」哈哈這時候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地壞笑起來:「難得就我們一群大男人住這麼豪華的宿舍,來玩隱藏攝影機吧!」

於是姜Gary的野生模樣就又再次被Running Man大方放上電視螢幕,這次還誇張的出現了背部全裸的鏡頭。好不容易等哈哈一群人吵吵鬧鬧地去別的房間玩鬧,被他們完全吵醒了的Gary乾脆起身拿手機播電話。

電話響了一陣子後被接起,傳來了那個他所熟悉的溫柔嗓音:「喂,哥哥?」

「呵呵,智孝啊你在哪啊?」聽到她的聲音,他滿足的微笑。

「你猜猜?」她看了看手錶,甜甜的說道。

「嗯?醫院?片場?啊!我知道了,你明天會過來對吧?你在機場?」姜Gary略帶興奮的問道。

「嘿嘿嘿嘿」她沒正面回答,算是默認了:「哥哥明天就是你生日了,你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想要的只想你」他瞇著眼睛一臉曖昧地笑著說。

「噗!」此時此刻,就正坐在飛機座位上的智孝忍不住被他的肉麻噴笑了出來,紅了一張臉她啐道:「好啦,你的生日禮物現在要上路了!得關機啦,晚點見!」

「啊哈,你果然為了我要來澳洲了嗎?」

「好啦好啦,我要掛電話了啦!再見!」笑著說完,她便果斷地為了飛航安全掛斷電話、然後把手機徹底關機。

雖然被她急急忙忙地掛了電話,但他也不見生氣,把手機放回旁邊的床邊櫃,房外又傳來幾個大男人斯心裂肺的叫喊聲,八成是鍾國哥在幫大家拉腿筋、促進血液循環了吧?還好他脫個精光了,沒人想真的拍到十九禁鏡頭所以都不敢來動他啊哈哈…..他有點壞心地想著。

思緒飄到地球的另一端,他想著應該正準備搭機來澳的智孝,想起了上個月RM製作組特別為了幫他們而製作的土亭秘訣特集。那一整天的智孝都特別緊張,由於是配對的情侶競賽,大家必須依照完成任務遊戲後所獲得的提示推理猜測六組八字最合的情侶配對,他和智孝兩人的組合其實是最沒有任何提示可以確認的,完全是憑著大家的第六感矇的;對於土亭秘訣所算出來的結果,他其實也頗為在意,但怎麼樣都比不過智孝緊張萬分的焦慮,只要鏡頭沒對著他們時,她便忍不住捏緊他的手碎碎念:「哥哥怎麼辦我好緊張萬一算出來的結果我們並不合怎麼辦啊?」甚至還出現:「萬一真的不合,我們要不要拜託趙PD他們看怎麼剪接一下?不然要是我爸媽或你爸媽看到了不贊成要我們分開怎麼辦?!」

「宋智孝你冷靜點」看著她已經有點手足無措的樣子,他忍不住失笑安慰:「不會啦,我們一定是最合的!況且我爸媽這麼喜歡你,啊不過你媽我就不敢確定了

「啊?!那該怎麼辦?!」聽到他的話她忍不住驚慌失措起來。

「那我們就私奔,然後飛拉斯維加斯去結婚!」他給了她一個大大的笑容。

看到他那嘻嘻哈哈的樣子,她這才有了一點笑容:「你別開玩笑了啦!我是真的很緊張!」

「知道啦!」下著綿綿細雪的冬日,他把她略為冰涼的手放進口袋裡説:「別擔心,要是真有什麼萬一,就算要再多花兩倍錢,我也會讓那算命老師想辦法算出我們是最合的結果來的!」

 

只是所有人都沒想到的是,最終的土亭秘訣所算出來的結果,他們倆的八字竟然真的是最適合又匹配的,夫妻宮甚至是超級絕配的結果連製作組得知時都嚇了一大跳;兩人又驚又喜地鬆了一大口氣,從鑑定舞台下來後,所有人也都紛紛調侃他們真的是命中注定的一對、可以趕快準備結婚了。

那天除了兩人合八字的結果外,製作組也把每個人分別算出的批示給了他們。智孝的命格中有強大的旺夫運,而Gary則有所謂的「漢良」命格,所謂「漢良」也可以說是「閑良」,指不工作,只花錢的人。以前朝鮮時代有「兩班階級」,很多兩班不用幹活就可以不愁吃穿;不過算命老師同時也說了,他耳根軟容易漏財,所以最好把錢都交給女人管理;看完兩人的批示,Gary和智孝都不禁大為驚訝又心領神會的笑了起來。

 

沒想到他們還真的這麼合?真的是連土亭秘訣都認證的命定情侶啊!

 

隔了一週後他還應智孝之前的邀請去客串了《急診男女》中的一個小角色,為了不擅長在鏡頭面前演戲的他,《急診男女》的導演和編劇便讓他們兩個即興發揮,默契十足的表現令在場所有人都鼓掌叫好,智孝不但順道幫他在句裡偷偷打了一會兒歌、還在所有人面前拜託導演特別照顧他一下,不然他老是背對鏡頭讓觀眾們看屁股,那天在深夜的拍攝非常愉快,也算是他和智孝除了Running Man以外,第一次在電視螢幕上的合體演出;拍戲的感覺很新鮮,也因為有她在,所以他毫無怯場的順利拍完。

能夠這麼大方的跟她一起公開出現在大街上還摟摟抱抱的玩鬧,雖然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但他仍然覺得感恩,畢竟為了Running Man,兩人目前的關係是無論如何都不得公開的。想到這裡他忍不住嘆了口氣,先不提目前智孝尚不得正式澄清與白昌洙並無任何超越公事以外的關係,假設今天兩人公開交往,他們在Running Man上的角色便會開始因為輿論、因為社會觀感而多所受限,雖然目前看來不可能,但萬一真的哪天兩人因故分手,勢必至少一個人得從Running Man中退出,這也不是他們所樂見的結果;他一個大男人就算了,但智孝身為女兒身,這個由男性主導社會總是會在她身上多添加許多道德綑綁的桎梏,若是公開,她所必須面對承受的壓力絕對比他要更大的多;這個女人已經曾經經歷過那麼多辛苦的過去,甚至於在前年的緋聞事件中,她也因為Running Man中跟他的愛情線而被Anti,而那全部只是因為他剛好在螢幕上所塑造出來的搞笑癡情形象,間接導致她被冠上了壞女人的莫須有標籤。

所以,若要同時保護兩人的形象和戀情,即使他們是如此深愛對方,他們的愛,仍見不得光。

 

不過還好他們無論如何都擁有彼此的愛,而且身邊也有一群支持保護他們的至親好友。這條崎嶇之路並不容易,但有人陪伴著一起走,時時刻刻從四周得到的溫暖與鼓勵,都令他們感到無限的感恩;就算是命中注定的情侶,但最終是否能有完滿的結局,還是要靠自己的雙手來決定吧!

 

他再呼出一口氣,門外傳來哈哈跟其他人道晚安的聲音,看來他們玩鬧結束了。明天是自己的生日,而生日禮物現在已經在運送途中了;Gary忍不住又笑了起來,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將會有她與自己一起度過的一天。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