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週過後,這次的Running Man邀請了一共七位嘉賓、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情侶競賽,晚上時還在戶外露營、依照當天的競賽結果分別睡在等級不同的露營車或帳篷裡。原本與智孝同組的男偶像金桐俊,也展現風度讓出自己的位子讓Gary的夥伴李相花選手跟智孝同睡在二等帳篷,自己則跟Gary一起睡在四等帳篷裡。

因為放了睡前的音樂,所以正當兩個男人在聊著人生與愛情時,被音樂聲吸引的智孝撥開了他們的帳篷過來打招呼,看到她充滿好奇的笑臉,姜Gary還開著玩笑說:「你的男人都在這兒睡覺呢你這個貪心的女人!」

看著甜甜蜜蜜打情罵俏的兩人,金桐俊有點微微的不自在、卻又充分享受著他們以平淡對話所製造出來的無限浪漫氛圍。

心情極好的智孝離開前還忍不住對著攝影機大聲歡呼:「真是太好了啊這裡,我們以後每天都來露營吧,Running Man!」

裡頭的姜Gary聽到後馬上語帶驚慌地喊著:「智孝!別說這樣的話啊!」引發一陣笑聲。

等智孝離開後,躺回自己位置的桐俊忍不住笑嘆道:「哥,你跟智孝姐的感情真的很好呢!看得我真羨慕愛情到底是什麼呢?」雖然剛剛已經提過這個問題了,但金桐俊忍不住又感嘆的問了一句。

「嘿嘿嘿,別太羨慕愛情啊,我真的也說不上來,有一天當你遇到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可能就會知道了。」他又繼續說:「到時候記得通知哥一聲,我請你喝酒,你來告訴我愛情是什麼吧!」

「謝謝哥!」金桐俊笑著眨了眨眼,又忍不住問:「不過哥,你跟智孝姐這樣秘密戀愛很辛苦吧?有時候想想我們當明星真的很難為啊

「是蠻辛苦的,不過我覺得一切都值得桐俊啊,」姜Gary嘆了一口氣說:「哥跟你說,我們這種在螢光幕前生活的人公開戀愛會很辛苦的,所以給你個建議,以後若是有了心愛的女人,一定要好好保護她,除非決定結婚,不然絕對別公開,尤其你是偶像,要是公開女方要承受的輿論壓力可比我們男人大得多了,知道嗎?」

「嗯,知道了哥!」

關掉帳篷內的照明,Gary剛剛放的抒情慢歌像是在平靜海灣中搖曳的小船,晃呀盪啊地滿載著月光滑入夢鄉。這時候的Gary帶著滿足地微笑閉上眼睛,一切都很美好,就像是黑夜來臨前、天邊布滿血紅色地美麗雲霞,夕陽燃燒著最後的熱情餘韻、緩慢而又迅速地落下。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