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 (BGM: 《SOME》):

 

 

6月底最後的一次Running Man拍攝主題是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算是製作組給週一情侶的最後一次甜蜜特輯,特別請編劇安排讓Gary擔任隱藏版王子的角色,還讓他在最後揭曉王子身分時、可以大方在螢幕上親吻智孝額頭的福利,只是當智孝張開眼睛看到頭上戴了憋腳王冠的嘻哈風醜王子時,馬上一個憋不住就噗叱一聲笑出來、還說要繼續昏迷;當天的拍攝依舊充滿了各種背叛笑料,然後最終仍由公主智孝奪得了所有金子。接著再下一週連續兩天的拍攝,終於來到了趙PD之前預告過的淡化週一線橋段。

炎炎夏日的清爽早晨,Running Man請來了花美男演員周元以及著名的出櫃男同志藝人洪錫天;開場之前林PD就先跟所有成員先溝通過,這一集的「週一情侶」有個重要任務,那就是在節目當中整理清楚他們之間的曖昧關係。

PD跟編劇特別解釋,這個環節他們會安排在任務過程中,但不事先告訴他們是那一項任務,免得到時候拍攝起來反而不自然;然而他們也不需要撇清得太過徹底,畢竟現在只是稍微地試試水溫,只要在過程中將兩人的關係整理清楚即可。

聽完製作組的說明後,之前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智孝與Gary分別點點頭,其他成員們也表示會盡量協助,於是這天的開場白結束後,大家便分成三組行動,週一情侶再次跟他們最熟悉的老丈人池錫辰一組。

第一項任務是讓三隊人馬在充滿了時尚藝術特色的三清洞嘗遍各種異國美食,也許是已經很熟悉自在的關係,雖然有池錫辰這位老大哥和攝影機跟在身邊,但浪漫悠閒的氛圍仍讓兩人感到特別愉快。

路過珠寶店時智孝念了一句:「姜Gary,你怎麼還不給我買鑽石?」

「鑽石?」他馬上反應極快地說:「你要先答應我一件事我才能買給你啊!」

 

但他心裡想著的是早就要給你了你又不拿!

 

「但你要先買給我我才能答應你啊!」沒想到的是她這次的回答也很快速。

 

而她心裡想的則是你是要我答應什麼啊?難道那麼簡單就要答應你嗎?

 

「欸!我就非得這樣夾在你們中間不可嗎?」嘴裡雖然無奈地碎碎念著,不過大概是有點捨不得這對老是只能藉著工作才能大方在街上約會的小情侶,池錫辰看到前方一間紅色的可愛店家時仍掏出了手機說:「這家店真可愛!我們一起照張相吧!」於是三個人便坐了下來讓池錫辰自拍一張合照,結果合照出來,最旁邊的Gary偷偷在快門按下時偷偷轉頭看著坐在中間的智孝,他肉麻癡情地望著智孝的神情令池錫辰忍不住打著哆嗦調侃他:「你真是智孝向日葵啊!」

走著走著來到了壁畫街,正看著幾幅歷史人物的壁畫時,他們突然發現中間竟然有一幅畫的是一對穿著韓服的男女正玩著巧克力棒之吻遊戲,看到那張壁畫池錫辰馬上大喊:「這不就你們兩個嗎?智孝與Gary…你們兩個站過去擺同樣的姿勢,我幫你們拍照吧!」

一開始還感覺有點彆扭,不過在錫辰大哥的鼓勵下,兩人最後還是乖乖地站在壁畫前擺起了同樣的姿勢,突然這樣面對面看到對方的臉,智孝忍不住有點害羞地問:「姜Gary你今天沒刮鬍子嗎?」

「這樣不是比較有男人味嗎?」姜Gary仍然一臉平和地回答。

於是兩人甜甜蜜蜜的對視,就讓池錫辰拍下了這一張經典的週一情侶合照。

 

後來當他們來到南美風餐廳,聽到PD說要進行提高心跳的任務、不論是以運動的方式或是肉麻談話都可以時,大家都心有靈犀地會心一笑,然後便很有默契地讓先到達的周一情侶這一對先進行任務,不用多說,當然就是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刻了。

雖然身邊有一群人緊緊盯著,姜Gary仍然自然大方地拉起她的手說:「來吧智孝!來做吧!」「嗯!」乖順的點點頭,她也轉過身來面對著他坐好。

 

「智孝啊,即使只有一天也好,妳有喜歡過我嗎?」拉著她的手,姜Gary忍不住一邊用拇指磨蹭了她的手指幾下一邊問:「就算是只有一天、或一分一秒也好,有沒有過那麼一瞬間?

聽到他的問題智孝馬上便尷尬又羞澀的笑了,她笑著轉了轉眼睛、認真地思考了一下後,才看著他說出了一個週一女友一直以來堅持的官方說法:「有覺得帥氣過的瞬間。」

一旁的金鍾國和哈哈大概是覺得這答案差強人意,於是忍不住插了進來:「幫你們一下!Gary哥之前真的說過覺得智孝不錯的!」

接著換智孝問問題:「那哥哥有曾經把我當作女人看過嗎?」

聽到她這個問題,姜Gary反而突然一下子有點堂皇又有點氣悶起來,就在他正低頭調整情緒時,一旁的池錫辰開玩笑似地緩和氣氛說:「我有過我有過!」

撇過頭後又嘆了一口氣,姜Gary終於抬起頭來認真地說:「當然有過!」

 

「那麼,」智孝笑著問他:「如果那時候我跟哥哥你告白了,你會接受嗎?」

第一次聽到她終於問出口的這個問題,他緊抿著嘴本來還想假裝正經,但不到一秒鐘還是忍不住露出了那喜不自勝的笑容,她依舊水靈美麗的ㄧ雙眼睛,像是在對他說話。

 

會嗎?哥哥?會嗎?

 

那些曾經酸甜苦澀的回憶在腦海中迅速流轉,想起兩人初見面時完全陌生的聲色、她在雨水中抱住他大腿時的一身雞皮疙瘩、他曾在那盞路燈下望著她家窗戶的剪影抽著菸、她的彎彎笑眼與甜蜜的嘴角、她生氣時扭頭不願看他的模樣、她害羞又果斷的拉著他的手穿越重重人群、她在舞台上充滿崇拜與信賴的把自己完全交給他、還有她曾經失落傷心的淚水、總像是棉花糖般的擁抱與花朵香味所有畫面像是走馬燈般的在他腦海中一閃而逝,是她,全都是她。

 

他想起了她最愛的那首歌,玄彬的《那個男人》。

 

「好像會像風一般地去見你。」

像風一樣地來到你身邊愛你、像傻瓜一樣地愛你、然後持續持續不停地愛你。

 

聽到他的回答,她迅速會心地綻開一個燦爛如陽光的笑容:「好像掠過天空一樣快是吧?是吧?」她知道他是那樣地喜歡她、愛她,但是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他們有過太多太多曖昧的曾經,真心與演繹交錯縱橫的過去,但是是從哪一刻開始,兩顆真心不再只是錯過、而是真正的交會纏繞再也分不開了呢?

 

四顆眼睛兩顆心裡,都只有對方,他們相視而笑。

 

這一幕看的另一邊深知內情的哈哈與金鐘國可是肉麻羞澀到快要跳腳,坐在一對快跳起來的兄弟中間的嘉賓洪錫天則忍不住露出奇特的笑容;不過遊戲還沒結束,鏡頭尚在拍攝,PD瞄了一眼心跳顯示,兩個人的心都跳的很快,只是當然都沒有超過遊戲規定的160下,於是便要求他們再繼續,坐在兩人旁邊的池錫辰忍不住要智孝問問去年Big Bang特輯時,為什麼他敢那麼大膽地就在眾人和攝影機面前親了她一下,沒想到姜Gary竟然一臉無辜又坦白直率地說:「那天其實從早上開始就想親了不是有那種時候嗎?就覺得那天是特別適合親吻的日子」他一臉認真平和地繼續說:「那不是我親的,是我的心要親的。」

聽到他的回答智孝只能笑倒在旁邊的牆壁上。

 

但最終兩人的心跳當然都沒有達到任務要求的160下,最後還是由池錫辰以一把老骨頭用最原始的跳上跳下運動方式提高心跳到176下;結束了這個任務後,一邊安撫半躺在地上喘的要命的錫辰大哥,Gary一邊忍不住大嘆:「明明就用這麼簡單的方式就好了!為什麼還要我們講我們的愛情故事啊?!」

 

後來在前往下一個任務場地的路上時,也許是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已經順利完成,智孝感覺心情特別放鬆,望著三清洞迷人又可愛的小巷弄,她笑嘆著說:「啊!在這種地方真想約會啊!」

Gary在一旁聽了好笑地說:「不是就正在約會了嗎?」

於是智孝乾脆一邊走著一邊主動拉起他的手笑說:「約會吧約會吧!」

兩人就這樣膩膩歪歪地緊牽著手、面對著攝影鏡頭大大方方地走在大街上,姜Gary忍不住笑著說:「沒關係,反正現在結果已經證明我們是什麼感情都沒有的關係了!」

「喔?什麼都沒有嗎?」一番話聽的連走在他們旁邊的池錫辰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才不是呢!」智孝甜甜蜜蜜地笑著說:「我們現在還不是這樣牽著手正在約會嗎?」

「你們我是不是該躲一下?」一邊走著池錫辰就越覺得自己像是顆兩千瓦的大電燈泡,好像沒聽到似地,接下來兩個人還開始瘋狂稱讚起對方,聽的像是老丈人的池錫辰忍不住又問:「你們這是時隔四年來的真心告白嗎?」

 

那天傍晚結束拍攝後,智孝與Gary分別離開,但最後都回到了智孝的住處。經過一整天的拍攝,吃過一些外送的食物後,兩人都已經很疲憊,一起躺在床上隨意地聊著天,快睡著前姜Gary拉起她的手說:「宋智孝小姐,今日任務圓滿達成,恭喜你!」說著還抓著她的手起來拍了拍。

聽完他的話她笑了,側過身來往他身邊靠過去、反手抱著他的手臂閉上眼睛笑著說:「也恭喜你,姜Gary先生,你今天的表現特別好!」七月初的夏夜已經開始悶熱起來,室內涼爽的空調吹送的冰涼舒適的冷氣,智孝緊緊地靠在她的男人身邊,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