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這時候待在餐廳的姜Gary,則一臉面無表情的東忙西忙,一會招呼客人、一會幫忙桌邊烤肉,雖然說店裡生意一直都很不錯,但平常總是笑口常開、像是花蝴蝶似地到處跟客人與粉絲聊天拍照的姜老闆,今天卻老是殺氣騰騰的在廚房與餐廳之間衝進衝出,看的一班員工都有點避之唯恐不及,看的剛剛從樓上辦公室下來的吉莫名其妙。

等著Gary留在廚房旁邊幫忙備菜時,吉終於忍不住把他給叫了出來:「Gary,你今天是怎麼了?一張臉看起來生無可戀似的,要是不想來餐廳幫忙就回去就是了,不用勉強自己啊!」

「沒有啦,來幫忙很好啊,轉移轉移注意力」他喝了一口冰啤酒依舊面無表情的說著。

「你這樣子很久沒出現過了喔,」嘖了一聲,吉搔了搔最近開始留的鬍子問:「跟弟妹吵架了?不要假裝沒有,你這副死德行就只有跟女人不開心了的時候才會出現,我太清楚了!」

「哎那女人真的很不受控制,」想起下午時跟智孝吵架的內容,姜Gary忍不住用鼻子哼出一口氣搖搖頭冷笑:「一點也不聽使喚

「我去!你不就愛人家那獨立自主有主見的個性嗎?!」吉瞪大了一雙眼低聲喊道:「更何況我覺得弟妹已經很配合你了好嗎?哪裡不受控制啊?」

「什麼意思?」他皺眉抬眼問道。

「人家智孝是女演員耶,我覺得光是她願意一直這樣跟你做週一情侶就已經很犧牲了,你看她都因為Running Man和週一情侶的關係很難接戲了,自從你們在一起後,我甚至覺得她在Running Man裡除了不良發作以外,有時若有什麼發揮也都是為了你的份量而發揮的」說到這裡吉又嘖了一聲:「從來也沒對你有過什麼抱怨,不但長的美個性又好,姜Gary你還不好好珍惜跟人家鬧什麼脾氣啊?!」

此時此刻還在氣頭上,所以雖然他清楚知道吉說的也都是事實,但想想平常自己也總是好聲好氣的撮哄她,想到這裡忍不住就彆扭起來,難道他連偶爾吃個醋發個脾氣都不行嗎?他可是她正牌男友,卻老是得看著自己的女人在電視上跟別的男人親親熱熱,哪個男人像他一樣都憋到要內傷了還不能發發脾氣的?!「好啦好啦,我先回家好了!省得等會客人都被我嚇跑!」一個頂不順,他也不想再跟兄弟爭什麼,於是便隨口敷衍了一下就放下手上的啤酒罐,轉身離開餐廳。

「哎呀真是」看著姜Gary弓著身子的背影,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這小倆口平常總是親親熱熱肉麻的緊,但偶爾吵起架來也還真是轟轟烈烈活像強烈颱風過境一樣火爆啊!

 

回到家裡的姜Gary坐在沙發上瞪著黑黑的平板電視螢幕發呆,剛剛看了一下手機,什麼訊息或來電顯示都沒有,他氣悶的站起來走到房間打開窗,點起一隻菸抽了起來。隨著香菸的尼古丁吸進肺部,原本還熱辣辣的情緒慢慢冷卻下來,想到下午跟智孝吵架時她氣的流出來的眼淚,突然就有點呼吸困難的感覺。其實與其說是氣她跟別的異性相處太親密,不如說是他氣自己怎麼就這麼沉不住氣,回頭瞄了一眼仍舊貼在牆上的智孝照片,都兩年前的照片了,卻仍跟她現在的模樣相差無幾,唯一的差別大概是智孝畢竟後來生了一場大病,又老是因為拍戲錄影兩頭跑,所以身體狀況比起他們一起去泰國時要差得多了。

她總是要自己少抽點菸的話突然在耳邊想起,下意識地捻熄了手上的菸,這才發現就算他想怎麼樣躲起來,這女人的身影也已經完全深入他生活的一切、他的骨髓他的血液裡;不工作不出門的時候,她總是那麼安安靜靜地待著,也許玩手機、也許看書、看劇本,像是如羽毛般輕盈空靈,有時候他甚至會覺得不是因為她就坐在自己身邊,不然就要消失不見了。如果可以,他真想把她給藏起來,藏進最安全最隱密的角落深處,緊緊抱在懷裡,這樣她就不會再受到任何外界的傷害、不會生病、不會讓他總有她隨時會消失會從手中溜走的恐懼。

 

想到這裡,他心裡卻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

然而,其實真的會讓她生氣感到受傷的,只有他而已。

 

一陣刺麻的痛感直達腦部中央。

Gary閉上眼從牙齒間呼出了一口氣,窗外冰涼的初冬寒風吹在臉上感覺特別令人清醒。對,宋智孝這個女人有時候就像銅牆鐵壁一樣堅強,比如拍戲、比如Running Man,她從來不喊累不叫苦的,甚至於面對各種輿論壓力她都可以無所謂地不吭聲不辯解,但卻只有在他面前時會像個小孩似地耍脾氣、有時在RM的任務中贏了她,事後也會氣他怎麼都不讓一下自己,只有在他面前她會有個性、有怒有哀有無奈,只有在他面前,她會真心的脆弱哭泣。

算了,這樣吵架真累人,他到底發什麼神經要跟未來的老婆這樣鬥氣啊?!姜Gary翻了個白眼,立馬走回客廳拿起手機並醞釀情緒,準備撥給智孝然後哭求她的原諒,但撥出她的電話後卻直接轉到了語音信箱,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趕緊按下結束通話,沒想到自己的手機卻又在這時候突然響了起來嚇了他一大跳,原來是他的經紀人小崔打來的,呼出一口氣安撫了一下差點沒跳出來的心臟,他這才接起來:「小崔,這麼晚了什麼事啊?」

「哥!」電話那頭傳來小崔興奮的聲音:「終於找到你了!跟你說個好消息,有新的代言要找你和智孝小姐耶!我已經把資料傳給智孝小姐的經紀人那裡了,你要不要趕快跟她連繫一下?」

「啊?什麼代言?又是線上遊戲嗎?」姜Gary皺著眉頭一臉茫然的問道。

「不是不是,這次是藥廠!而且他們要簽一年的約,不但要拍平面廣告還有電視的廣告喔!我把資料先掃描傳到你信箱了,你趕快看一下吧!」小崔仍舊興奮的說著:「我再跟智孝小姐的經紀人確認一下她的時間,可以的話你們明天就一起先到辦公室來討論一下細節吧!」

「噢好吧,那你先連絡吧,再跟我說明天幾點過去!」掛斷電話後,他又撥了一次智孝的手機,但還是直接就轉進了語音信箱,他無奈的嘖了一聲,她大概手機關機了,看來這次是真的很生氣啊!

 

 

當智孝早晨迷迷糊糊地被媽媽拍醒時,她還有點搞不清楚晨昏似地懵懂:「媽,你叫我幹嘛?」

「千成林!你都睡了快整整一天了還不起床,你經紀人都打電話到家裡來啦!」朴貴子掀開她的棉被往女兒屁股「啪!」地打了一下:「還不快起來!我幫你把電話記下了,你等等回人家電話啊!」

「哎喲!媽我都幾歲了你還打我屁股?!」智孝馬上清醒過來:「打到家裡來?!小鄭怎麼不打我手機呢?」由於之前的經紀人姊姊有別的生涯規畫,懶的再找新的經紀人,於是智孝便請C-JeS把小鄭再調回自己身邊,抓起手機一看,她這才想起自己那天晚上回到家後手機就沒電了,因為仍在氣頭上所以也懶的充電什麼的,跑回自己房間上了床後她蒙頭就睡,就這樣一路睡到剛才才被媽媽叫醒;趕緊把手機電源插上開機,然後馬上就發現手機裡竟然有幾十通未接來電跟十幾條訊息。

「還有,你回來日山都沒跟熙建說是吧?他昨晚打電話到家裡來,本來要叫你起床的,知道你在睡他還要我不要吵你….你們是怎麼了?吵架了?」朴貴子拿了一杯熱開水遞給她,皺著眉頭在她床邊坐下。

「我先跟經紀人連絡一下」避開媽媽的問題,她先撥通了小鄭的電話:「喂?小鄭啊抱歉!我手機沒電又睡著了所以一直沒接到你電話,怎麼了?」聽了一會後她一臉茫然地喃喃問著:「啊?周一情侶代言?….好了好了,我等等就回首爾,你在我家門口等我吧!」掛斷電話,她仍然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抓抓頭髮,這才發現媽媽還坐在身邊:「媽我醒來了啦,公司那邊說有新代言要我回去看看,我等等馬上回首爾。」

「聽到了啦,」朴貴子不耐煩地拉著女兒:「你先等等,先回答我剛剛的問題,你前天晚上從首爾一回來就開始一路睡,要不是我來叫你還不知道你能睡到什麼時候呢!你跟熙建是怎麼了?你每次這樣蒙頭大睡一定就是有什麼事情,快跟我說!」

面對態度強硬的媽媽,智孝自知這次應該是躲不掉了,所以最後還是一五一十的把跟Gary吵架的事情都說了出來。

「這種小事也可以誤會?!」朴貴子聽完後沒好氣的啐了一口:「有什麼好吵的,你跟他解釋清楚不就好了嗎?等等回去跟他好好談談就是了!」

「好啦!知道了啦...」心裡仍然嘀嘀咕咕地,智孝一邊從床上爬起來一邊忍不住嘟著嘴念了一句:「你就對他好而已

「我不對他好他怎麼會對我女兒好?!朴貴子聽到後馬上伸手戳了女兒額頭一下:「你真是傻瓜啊你!趕快整理好下來吃東西,吃好就回去吧!」然後說完最後一句話便離開了。

雖然媽媽的口氣還是很嚴厲,但她的最後這一句話,卻突然讓智孝覺得鼻子一酸。所以,其實,不論是用什麼樣的語氣、什麼樣的方式、什麼樣的態度,媽媽就是媽媽,就是要為了她好的媽媽啊。

 

開著車回到首爾後,智孝便又搭著小鄭開的保母車來到了Leessang Company,來到四樓辦公室,兩天不見的姜Gary和他的經紀人小崔已經坐在那裡等他了。

看到那個仍舊面無表情一臉平和的男人,戴著墨鏡的智孝也同樣面無表情地瞪著他,心中的不滿卻持續發酵。兩人之間彷彿有條看不見的炸彈引線正滋滋作響,看的小崔跟小鄭兩個的臉都有點白一陣青一陣的,兩位老闆平常感情膩歪得很,但今天明明是要來談令人振奮的大生意,這氣氛卻僵硬的像是即將在冷冰冰雪地引爆大爆炸似的詭異。

智孝拉開會議桌對面的一張椅子坐了下來,拿下墨鏡後便對小崔先親切的笑了一下:「小崔,代言的案子你先跟我們說明一下吧!」跟方才瞪著他看時完全不同的兩樣表情,姜Gary不爽的瞇了一下眼睛,而小崔則緊張吞了一口口水後開始說明來自京東製藥的代言邀請。

原來京東製藥的老闆一家人都是Running Man的忠實觀眾,特別還是周一情侶的死忠粉絲,由於看中了兩人在節目中活躍又健康清新的形象,於是希望他們能成為藥廠的共同代言人,不但需要他們拍攝平面廣告、甚至還有拍攝電視廣告的計畫,然後利用兩人的形象開發各種不同面貌的藥品或健康食品廣告聽到這裡,小崔的聲音開始漸漸變小,智孝的思緒飄到剛剛才在保母車上看到的手機簡訊,除了小鄭傳的以外,其他全部都是Gary給她的,前面兩三封還算正常,都是問她「人在哪裡?手機怎麼沒開?」之類的問題,第四封之後是「我們好好談談」跟「你睡死了嗎?」,然後第六封竟然就成了「你這女人怎麼這麼難搞?快回我電話!」然後最後一封是「宋智孝你不要再鬧彆扭了你是要挑戰我的耐心極限嗎?!」

越想越火大,她又不是故意不回他電話的,就手機剛好沒電她又睡著了嘛!他又不是不知道只要沒日程,她一路睡48小時都沒問題的啊!

而姜Gary也瞇著眼睛不爽的看著眼前這個同樣一臉肅殺的女人。那天本來想說好好跟她談一談,把話說開了就好,哪知道怎麼樣都連絡不上她,最後還是打了小鄭的手機才要到了她日山父母家的電話,然後打到日山後她竟然還在睡覺,又是未來的丈母娘接的,一方面雖然有點安心,至少知道她人在哪裡了,然而另一方面卻又火大起來,雖然那通電話他還是客氣地跟朴貴子說就讓智孝好好休息,但掛下電話後,他其實已經怒火沖天到想衝出去繞著冬天的漢江裸奔個十圈看氣會不會消一點。

「呃,那個」小崔的聲音這時候又在兩人耳邊響起:「雖然要讓『週一情侶』合體代言的事情,我們可能還要再跟Running ManSBS討論一下不過京東開的條件很不錯,我這邊是不是就先跟京東那邊答應下來?」

兩人都沒回答,場面一下安靜了下來,小崔緊張地看像小鄭,小鄭也擦擦額角的冷汗給了他一個無奈的尷尬表情。

「宋智孝小姐,」姜Gary開口了:「怎麼樣?以週一情侶的名義代言藥品,條件很豐厚的樣子,要接嗎?」

不慍不火的口氣反而讓智孝更不開心:「以『週一情侶』的名義嗎?我想這個要再考慮考慮吧?畢竟『周一情侶』只是螢幕封號而已,面對一般大眾我們可是私底下完全不連絡的同事,如果接了這個代言有不知情的民眾當真了的話不好吧?」

聽到她的話小崔跟小鄭都不由得到抽一口涼氣,這兩人今天是怎麼了火藥味這麼重?!感覺第三次世界大戰就要爆發似的,好可怕啊!

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這女人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受控制:「宋小姐說的對,小崔!」姜Gary轉頭對已經一身冷汗的小崔說:「京東那邊就先跟他們說先等我們一下,最慢下星期就會回覆他們你跟小鄭先出去處理這件事吧!」

「噢,好,沒問題!」得到特赦令兩位經紀人都像腳底抹油似地一溜煙就跑了,於是偌大的辦公事裡就剩下仍不停大眼瞪小眼的一對情侶。

 

「你過來!」姜Gary瞇著眼對她喊了一聲。

「不要!」宋智孝同樣扁著嘴瞪著他大聲回道。

 

深呼吸一口氣,他決定不要跟她硬來:「智孝,不要再鬧彆扭了,那天是我不對不該亂吃醋,但你也罵也罵了氣也氣了,我們可以理智的談一談了嗎?」

「你不要講的好像你很講道理我就不講理似的!」她不屑的嗤了一聲:「反正我在你眼裡就是只會鬧彆扭只會睡覺,有什麼好談的?」

「我從來沒那麼想過!」他氣的從椅子上站起來,這女人怎麼這麼懂得如何讓他火冒三丈。

「你就是那麼想的!」智孝同樣也站起來繼續怒道:「你自己傳了什麼訊息給我忘了嗎?我只是剛好手機沒電又睡著了而已,你兇什麼兇啊?!

「我」一向舌粲蓮花的姜Gary此刻卻突然詞窮了起來:「我那是因為我擔心你啊!」

看到他又氣又無奈的神情,智孝突然像是滅了氣的氣球一樣,她難過的嘆了一口氣後說:「我不想跟你吵架了可是我現在還是很不高興

看她好像又要哭了的樣子,他忍不住越過桌子伸出手來想要拉她,怎知她卻閃了開來:「我覺得我要好好想想等我想清楚了再跟你說!」一邊說著,她便又抓起桌上的墨鏡戴上,轉身便走向辦公室門口。

「智孝!」他按倷著隱隱作痛的心情喊了一聲:「你過兩天要去馬來西亞辦粉絲見面會了吧?」

停住腳步,她沒有回頭,只是扁著嘴回道:「對啊,怎麼?」

「馬來西亞天氣很熱,你注意身體不要因為溫差太大又生病了!」他忍著想衝過去把門關上讓她哪也不能去的衝動,咬著牙吐出這句話。

緊緊咬著下唇,她感覺眼眶裡的眼淚又快要流出來了:「知道了!」一說完,便馬上開門離去。

 

瞪著已經關上的門,姜Gary像是渾身力氣都被抽乾了似地攤坐在會議桌前。

明明是打算要和好的,怎麼最後又這樣不歡而散了呢?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