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後來還是姜Gary先載著智孝去便利商店買了幾樣墊肚子的零食,然後便載她回到自己的住處,又跑又跳了一整天兩人都累了,所以漱洗過後很快便一起躺平昏睡過去。

只是夜裡睡到一半,智孝翻了個身突然覺得涼颼颼的,萬分睏倦卻又敵不過好奇心,最後還是掙扎著張開了眼睛,才發現姜Gary不知何時醒來離開了房間,於是只穿了背心短褲當睡衣的她包著棉被像日本藝妓似地在他家裡踩著小碎步走來走去,最後是在工作室裡看到他正埋頭不知道在振筆疾書什麼。

他沒有關門,因為太專心了似乎也沒感覺到她的存在,於是她便又小碎步踱到他身邊皺著眉頭盯著他看,Gary這才抬起頭反應過來:「你怎麼這時候醒了?」

「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問題吧」她一手緊抓著棉被一手抓了抓有點凌亂的長髮:「你現在在寫歌?」

「嗯!」他應了一聲後便馬上又把心思轉回桌上的黃色筆記本上:「剛剛做了個夢,醒來突然有了靈感,不趕快記下來我怕忘了

「噢」她依舊皺著眉頭看他一會兒咬筆沉思、一會兒又寫又畫的,看他那麼專心的樣子,她突然覺得睡意全無,於是拉了旁邊另一張椅子在他身邊坐下:「你做了什麼夢?」

「就是」他眼睛沒離開過桌面,只分了三分神出來回答她的問題:「夢見我出第一張專輯前每天練習Rap還有拼命寫詞的日子…2002年的時候,」說到這裡,他突然抬起頭來問她:「2002年時你在做什麼?好像已經出道了?」

智孝滴溜滴溜的轉了轉眼珠子回想了一下,才慢吞吞地說:「嗯那時候還在當廣告模特兒,本來前一年經紀人要我休學直接出道的,但爸媽跟我都覺得我那時候還是學生,還是得守好原本的學生本分,所以還是把大學念完了才出道的…03年時才幸運的接到女高怪談的。」

點了點頭後他有點佩服地說了一句:「你還把大學念完了才出道啊?我不愛念書,所以那時還在Honey Family的時候就被退學了。」他又把注意力放回手上的紙筆:「我記得有陣子你拍的廣告很紅,電視裡都是你

「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她喃喃地念著,然後探頭看到他在筆記本上上半段寫的幾句話:

 

2002年春天的奧林匹克運動會

黃色的迎春花盛開

滿天滿地盛開的美麗的花

 

只用外表判定

車子 房子 衣服 女人

 

只能盼望總有一天我也會很好

 

夢想

生活的信心 最後一次錄音看到的迎春花

拼了命地瘋狂地寫歌

 

反正總有一天一切都會變好的

不要後悔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餘地

 

 

眨了眨眼,智孝鬆開了原本緊握在手中的棉被,然後站起身從他背後輕輕暖暖地抱住他:「在寫你做音樂的初心?」

愣了一下,姜Gary抬起了頭想了想才說:「也不算..就是記下那時候最後一次去錄音時路上看到的風景,還有那時候的心情」他頓了一下又補了一句:「剛好遇上迎春花盛開,很難忘。」

「噢」她抱著他的脖子在他耳邊點了點頭,清爽的洗髮精香味和她呼吸的氣息讓他感覺有點癢癢的;但不想錯過現在腦海中奔馳跳躍的各種文字與感受,他還是專心地不停寫著。

智孝又接著往下看,看著看著突然挑起了眉毛:

抓起初心

抓了幾百次的初心

 

只會自我沉醉

不懂流行

 

就是一個混蛋傢伙 貪心的想要更多

為了女人差點毀了生活

 

 

她忍不住扁嘴吸了吸鼻子,仔細地端詳了一下眼前這個專心一致在寫東西但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的男人,像是下了什麼決心,她放開他的脖子然後從後頭繞到他身旁一把拉開了他那帶了輪子的工作椅,然後在他還沒完全反應過來前一屁股坐到他腿上。

看著他一臉茫然的樣子,她瞇著眼睛盯著他說:「哥哥,有件事情我要跟你說一下。」

在姜Gary的記憶裡,智孝極少撒嬌、也很少對他說些什麼甜言蜜語之類的,更別提主動抱他親他或這麼大膽地坐到他身上了,看著她近在咫尺的美麗臉龐,他有種自己還在作夢沒完全醒過來的感覺:「嗯,你要說什麼?」

「我不喜歡看到你跟別的女生跳舞的樣子。」她坐在他身上一手勾著他的脖子小聲的說:「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跟別的女生跳舞了」然後捧著他的臉俯下頭給他一個濕潤的吻:「我不喜歡看到你跟別人跳舞跳的開心的樣子」又重複強調了一次,同時間她的雙手從他寬鬆的T恤下緣探入一路往上滑:「還有不要寫了」手中的原子筆瞬間掉落,他身上的白色T恤被她被她使勁往上一拉給脫了,然後就看到智孝再次閉上眼睛吻他。

像是被一簇火苗突然點燃般,他倒抽一口氣抱著她站了起來,一隻手推開了桌上的紙筆讓她能順利坐在桌上,智孝順勢把一雙長腿勾在他腰上往自己身上靠近,他的一雙手同樣探進她輕薄的衣物裡,忍不住急切地揉捏手中柔軟光滑的女人身體。

智孝看著他一臉渴慕的表情忍不住有點嘴角上揚的笑了,他喘著氣看著她令人心蕩神馳的微笑和剛剛滑過他臉頰的白嫩鼻尖說:「你這女人真的不受控制

冬夜裡的親吻與愛撫,像是在乾柴上劈哩作響的炙熱火花,令人驚跳而又無法克制地想要更靠近、更靠近、近到像是要用汗水把對方都融進自己身體裡一般貼合無隙。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