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過後,關於Running Man最大的消息,莫過於是當時一手企劃製作了Running Man的元老趙孝鎮PD決定離開的新聞。

那天趙PD接受訪問發表簡短聲明過後,便與RM的成員們一起聚餐聊天,道別。為了Running Man,這些中心製作人員向來以電視台為家,加班熬夜開會都是家常便飯,然而不論是曾經多麼認真投入的夢想工作,也有可能因為現實的變化與壓迫而熱情冷卻的一天。就在Running Man開始在韓國本土以外受到熱烈歡迎的同時,RM製作組也同樣開始面臨一連串殘酷的現實挑戰。從今年年中開始嘗試的改版轉型並不順利,但由於出售到其他世界各國的版權收益仍讓S電視台嘗到了甜頭,因此即使國內收視率日益黯淡,但高層仍決定讓RM繼續嘗試,因此現在還留在製作組的元老林PD持續尋找轉型的可能性;然而已經在中韓兩地奔波數月的趙PD卻因為過於忙碌的工作,搞得連自己兒子看到他都認不出來了,於是終於決定暫時離開工作好好休息一段時間,特別是中國那邊得知他即將離職的消息,已經有各家電視台向他招手希望他能留在中國工作,比起韓國本地要輕鬆許多的季播方式以及更加優渥的條件當然也令人頗為心動。

「所以你確定之後就要留在中國了嗎?」一邊喝著燒酒,池錫辰好奇地問。

「還沒完全確定,不過我的確在考慮就是了」趙PD靦腆的笑著回答:「雖然有語言不通的問題,不過中國那邊的工作環境真的還是比這裡舒服多了」」

已經開始開通了中國SNS社群帳號的池錫辰點點頭,一旁的Gary也一起跟著討論起來:「中國那邊的市場真的很大呢,支持我們的粉絲們不少啊

「姐姐,你那邊已經有接到明年的戲約了嗎?」一邊吃著小菜,光洙轉頭問智孝。

「嗯,最近有收到幾個劇本,但還在考慮中也有電影的邀約呢,不過是中國那邊來的工作,感覺還不錯,我蠻有興趣的。」

「感覺現在海外的工作吸引力越來越大了啊」哈哈呼出一口氣笑著說:「這些人氣真的也都要謝謝Running Man」說著,他拿起酒杯對著趙PD敬了一杯:「辛苦了,趙PD!」

最終所有人都紛紛都站了起來與趙PD敬酒,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雖然分離,但曾經共有的回憶不會消失,那些曾經一起苦惱過的嘆息與淚水、還有站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驕傲微笑,都會留下來,都會被記錄下來。

 

隔沒幾天之後週一的拍攝,RM成員們為之後的聖誕特輯迎來了大韓民國最著名的溫柔母親代言人金惠子,另外還有令人驚喜的週一情侶餐車應援。那天一看到應援餐車,姜Gary忍不住笑的一臉驕傲癡憨、智孝則又羞又喜的東看西瞧,粉絲們所準備的可愛蛋糕和美味的餐盒也備受好評。

「哥!聽說這次應援的不是我們國內的粉絲啊?」光洙一邊大口吃著可頌三明治一邊問:「嗯,這三明治好好吃喔!」

「嗯,聽說好像是香港那邊的」一邊吃著點心喝著熱飲,姜Gary一邊別有深意地看著杯子上的週一情侶貼紙,原來週一情侶都滿四年了啊。

而這時候正與女嘉賓金惠子與姜惠貞坐在一起休息吃東西的智孝也開心地邊吃邊聊天。「天啊,這蛋糕還有小餅乾都坐得好精緻!而且都是你們的相片不只是週一情侶的,還有其他成員也都有耶!」姜惠貞一臉驚訝又感動的說著。

「對啊,這些粉絲真的好貼心喔!」智孝啜著熱咖啡甜甜蜜蜜的看著各個紙杯上不同的照片圖案:「天啊,他們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吧

「看這餅乾...做得像不像喜餅?」姜惠貞拿起一片包裝精美還貼著週一情侶照片的餅乾笑著問。

「你這麼一說還真像呢!」金惠子溫柔的對智孝笑著說:「看你們兩人感情很好的樣子呢,粉絲也這麼體貼,要好好相處喔!」

「我知道了...」聽到大前輩的叮嚀,智孝咬著下唇笑不可抑的回應:「我去找哥哥一下!」說著便站起身尋找Gary的身影,這才發現原來他跑到外頭幫應援餐車拍照了。

當她正要走出去找他時,就看著姜Gary低頭拿著相機不知道在做甚麼的一邊走了回來。「你在做什麼?」她好奇地張大了眼睛湊過去看。

「拍認證照上傳到SNS上啊...」他一邊在手機上來回打字一邊念着:「要感謝粉絲啊...

智孝抓著他手上的手機拉過來一看,原來他拍了一張餐車照,皺了一下眉頭,智孝馬上搶過他的手機:「人家粉絲們是給我們週一情侶的應援,你拍餐車幹嘛?」她有點不高興地問:「應該拍我們自己認證吧?」

「喔?所以要自拍嗎?」他挑高了眉毛問:「那要怎麼拍?去餐車前面拍嗎?」

「外面好冷喔...我們在裡面拿著這餅乾拍好了!」智孝笑著拿起那片小餅乾回答。

「這餅乾做得還真精美...」姜Gary接過那片餅乾看了看,然後便一手點了幾下手機,另一手則拿著餅乾攬住智孝:「來拍吧來拍吧!」拍完一張不夠,兩人又多拿了一片餅乾擺了其他姿勢多拍了幾張。

 

那天晚上他們帶著應援的蛋糕及餐車上裝了相框的照片回到智孝家裡,在開放式廚房的吧檯上小心翼翼地拿下翻糖蛋糕上的兩個人偶後,一邊站著吃蛋糕一邊聊天。

「姜Gary,這蛋糕上的新郎眼睛好像畫的太大了?」智孝看著那人偶忍不住地笑。

「這就是我在粉絲心目中的形像啊!」他拿起那只人偶放在自己的臉旁邊故意睜大了眼睛搞出了奇特的雙眼皮說:「很像吧?」

「啊哈哈哈哈!」智孝拍桌大笑,一邊拿起手機說:「拍照吧拍照吧!」然後兩人就拿著蛋糕上的人偶、愛心形狀與椰子樹翻糖開始一陣瘋狂互拍,不知怎麼拍著拍著就貼到了一起,兩人正拿著相機又再次開起連拍模式自拍合照時,聞到她嘴角邊甜絲絲的糖味,他忍不住就湊過去親了一口,還拿著手機對著鏡頭微笑的智孝不明所以地轉頭,就看見他伸手扶住自己的後頸靠過來就是一個軟熱的吻,她小小的嚇了一跳,手中的手機滑到吧檯桌面上還發出硿咚!一聲。

「姜Gary....這裡是廚房!」她一邊想辦法拉開他不安份摸上來的雙手一邊笑著驚叫:「你想幹嘛啦?」

「我想幹嘛這不是很明顯嗎?懵智....」他抓住她的雙手又對著嘴唇親了一口笑著說:「妳吃起來是甜的呢!」

 

幾天後的一大清早,宋智孝與姜Gary就各自分頭來到了京東製藥的廣告現場,拍攝的過程中兩人默契十足地互開玩笑、調侃、甜甜蜜蜜還有手來腳來的各種親密舉動,搞得整個拍攝現場到處充斥著粉紅泡泡,看的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對著他們之間那充滿曖昧氣息的浪漫氛圍而感到心動,幾個女性工作人員甚至有時還會忍不住在旁邊興奮地低聲喊道:「他們這樣看真的好像新婚夫妻喔!」、「他們看起來好自然好合拍喔!」、「感情也太好了吧?!」。

「這麼近看智孝總覺得好害羞啊...」看著剛剛拍攝的幾個鏡頭,姜Gary一臉癡傻憨笑地對著攝影導演說:「即使每天看還是害羞啊...」露骨的一番發言讓站在後頭的智孝只能假裝沒聽到。

拍攝了一定進度後,兩人便準備接受《深夜的TV演藝》採訪,這個採訪是一開始談廣告合約時就曾經提過的工作之一,因此主持人會提出的採訪問題也大致都先跟他們討論過,只是為了避免過於刻意或不自然的表現出現,確切的提問方式還是等到了現場後才讓他們知道;由於兩人是第一次這樣除卻其他Running Man成員們單獨受訪,所以感覺上都有點緊張,特別是比較不擅言詞的智孝,雖然以前單獨接受節目訪問時都還是能游刃有餘地見招拆招,但因為現下旁邊杵著一個擁有自由靈魂的饒舌詩人歌手,她總不自覺地舔舔嘴唇緩解微微緊張的情緒;正式開始訪問前,她還喘了一口氣對著旁邊的姜Gary說:「哥哥,你記得等等訪問可千萬不要亂回答知道嗎?」

「知道知道!你不用那麼擔心啦!」Gary一臉興奮得意地說:「哥哥我最擅長這種訪問了!」

看著他那自信十足的樣子,智孝忍不住焦慮的嚥下一口口水。

開場過後,主播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兩人的關係到底是工作還是什麼?

聽到題目,智孝瞬間有點微微的慌張,倒是Gary還故作苦惱的思考了一下後說:「是工作,但也有曖昧!」

聽到他的幽默回答,智孝馬上鬆了一口氣笑了出來,現場氣氛感覺也很輕鬆愉快,看來這個擁有自由靈魂又常不按牌理出牌的男人多少還知道分寸,但當她才正要放下一顆懸著的心時,卻馬上聽到姜Gary開開心心的補了一句:「這個曖昧呢...也許等我結婚之後也還會有...」惹的主持人和智孝馬上慌張地大笑出聲、阻止他繼續講下去

「啊?這麼說不行嗎?」「哥哥,PassPass!這問題Pass....」緊張地用笑聲略過這個幽默卻又有點令人坐立不安的發言,智孝忍不住一邊喊一邊對著他露出淡淡的殺氣,感受到她隱隱的威嚇,姜Gary這才趕緊稍微收歛了點。

接下來兩人又繼續回答了幾個問題,維持一慣的調性,就是讓「週一情侶」的關係持續地呈現曖昧的推拉狀態,就像是Gary總是在後頭苦苦追求著冰山美人宋智孝似地,但就在主持人為他們的關係下了一個「宋智孝好像是工作、姜Gary好像是愛情」的註解時,她卻突然有點無法自己的變了表情:「不是!我也有的,我也有愛情的!」

主持人一聽有點不對,趕緊笑著反問回去:「這現在還說的通嗎?」

「哎呀真的有!」沒聽出女主持人想趕快打住這話題的意思,不喜說謊的智孝仍堅持著自己也有愛情,姜Gary聽的心花朵朵開之餘也不忘趕快出聲替她解圍:「應該是愛憎、愛憎!」

這時候女主持人馬上又補充說明:「但其實現在宋智孝小姐有不能太鬆懈的裡由,因為Gary先生現在可是大勢的人氣男啊...

一聽到這句話姜Gary馬上心中警報大響、皺著一臉憋屈地搶話回答:「但重要的是就算女生們遇到我也沒什麼話說啊!」一邊說著,他一邊還忍不住慶幸自己反應夠快地轉頭看了一眼旁邊那個笑裡藏刀的女人。

最後又再錄製了一小段送給所有觀眾的聖誕祝福留言,這次的訪問終於順利結束;而廣告的拍攝因為包含了動態影片和平面照片,所以一路持續到晚上了才收工。由於再過幾天智孝就要再度跟RM其他成員們前往新加坡舉行粉絲見面會,而且這次她打算帶著父母一起去新加坡度個小假,因此廣告拍完後智孝便直接回日山的父母家裡。

躺在充滿了熟悉味道的床上,智孝一邊跟Gary講著睡前的電話一邊縮進棉被裡:「今天很帥的姜Gary,唱首睡前曲來聽聽吧!」她開開心心地咬著下唇說著。

此時此刻人還坐在臥房書桌前的Gary笑問:「睡前曲?你不是最討厭人家對你唱歌嗎?」

「哎呦,我討厭的是像小夜曲那種情歌...」她在被窩裡調整了一下姿勢後又說:「但嘻哈饒舌歌曲可以接受!」

「噗...睡前聽Rap不會太刺激嗎?」他看著窗外帶了點微弱暗光的鬱藍黑夜輕聲問:「你想聽哪一首?」

「嗯....先來首熱鬧點的好了...」她話還沒完全說完,就突然聽到他精神飽滿的唱了起來:「我們現在見面!立刻見面!我們現在見....

「呀!都幾點了見什麼面?!」她馬上皺著眉頭打斷他:「換一首!」

「我是玩得很成功的哥哥,

就像飛出去的直升機,

去的地方一定是花園,

絕對看不得斯文樣子,

雖然我是像小丑一樣的歌手,

像魔術一樣的藝術浪漫,

既享受又擅長的純情男子漢,

用剩下的錢哪裡都可以去走看,

高傲淑女們的魂也試著勾看看...

 

「謙虛~謙虛很難~」聽得開心了,智孝跟著他一起上起副歌來,唱畢一段兩人分別在電話的兩頭都露出了愉快的笑容,此時智孝又說:「我要聽《關掉TV》,然後我就要睡了。」

「噢?為什麼要這一首?」聽到她又點一首歌,他充滿寵溺語氣地問。

「因為...我最喜歡這首啊!」她大方地坦白笑道。

「嗯?我記得妳以前不是說過最喜歡《回想》那首歌?」他還依稀記得那次跟她單獨兩人坐在車裡時聊天時的情景。

「《回想》裡還有你的前女友,但《關掉TV》只有我啊....」但她一說完馬上頓了一下反問:「只有我吧?」

「當然只有妳啊!」他回答的速度快的像根本連想都沒想過

「呵呵呵...那就開始吧!」顯然她對這個直覺反應和答案還算頗為滿意。

「那...妳要先開頭嗎?」有點鬆一口氣、有點得意,他咧嘴笑著問。

「不是嫌我唱歌不好聽嗎?你自己唱啊!」自恃著他對自己的寵愛,智孝一臉傲嬌的回答。

「但我想聽你的聲音啊!」像是早在腦海中背過千萬遍,這樣的情話從他口裡說出來總像是呼吸一樣自然。

聽到想聽的那句話了,她才甜甜笑著用獨有的沙沙柔柔的嗓音唱了起來:

「因為太愛你,我拉上了窗簾 

你那紅色的嘴唇

因為太愛你,我關掉了電視

你那紅色的嘴唇 

因為太愛你,我拉上了窗簾 

你那紅色的嘴唇...

 

默契十足地接唱,姜Gary一邊想著她一邊念出接下來的Rap歌詞:

「在我的眼裡,你的曲線比什麼都要美麗 

一頭黑髮,只屬於你的香氣讓我融化

偶爾自己會想像一些**的畫面,然後就想擁有你 

看著電視,走在路上 

無時無刻我都想擁有你,叫我怎麼能只是牽著你的手 

不要拒絕的這麼強硬,因為你已經讓我的身體硬了起來

我真的好愛你,想給你我的全部 

我也想要你的全部 

想要更緊緊地擁抱你 

想讓我的身體濕透,想要拍拍你的屁股...

 

他唱的投入,想像著兩人曾經膩在一起時她白嫩的臉頰、紅潤的嘴唇,還有像蜜一般的笑容,唱的他渾身都熱了起來,正等著她繼續接著唱接下來的副歌,電話那一頭此刻卻杳無聲息。

有點狐疑的停頓了一下,他瞇著眼茫然地問著:「喂?智孝?宋智孝?...」把手機緊貼在耳朵旁邊,他這才好像聽到那若有似無的呼吸聲...

「智孝妳別睡啊......」他皺巴著一張臉看著仍貼在旁邊牆上的智孝照片怨嘆著:「早知道就叫你開視訊電話了,妳睡著了我現在怎麼辦啊?!」

悻悻然地掛斷電話,他無奈萬分地站了起來哀怨地想著,沒辦法,只好在這大冬夜裡沖個冷水澡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