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劉在錫以及姜Gary之外的其他成員從新加坡的粉絲見面會回韓後,幾乎都是在隔一一大早便打起精神進行Running Man的拍攝,這天請到的嘉賓是電影《技術者們》的兩位帥哥演員金宇彬及李炫雨,特別是金宇彬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到Running Man,上一次甚至是在年初的澳洲特輯時,跟著所有男成員們一起在豪華海邊別墅共度了兩天一夜,前幾個月還跟智孝一起代言了家電產品到越南拍攝廣告,因此再次碰到RM成員和製作組都感到特別的熟悉親切,玩起RM一向瘋狂的遊戲當然一點也不拘束還非常投入,明明是靠臉吃飯的帥氣男演員,卻也能夠為了求得勝利而不計形象地扮醜搞笑那天除了宇彬死命地扮醜還有在最後結局時來個背叛大反轉以外,令所有人印象最深刻的卻是周一情侶好似旁若無人地在遊戲中為了得勝所大放甜蜜的閃光彈。

那場遊戲所比的是看誰先眨眼,於是被派出比賽的人無不盡可能地把醜化自己,輪到Gary及智孝比賽時,由於智孝是女演員,當然不可能扮醜,唯一能夠得勝的方式,當然就是女人必勝的勾引絕招了,因此當大家都還在為他們進行準備期間,就看到智孝不知心裡在想什麼地皺著眉頭嘟著嘴做了許多怪表情。

而另一邊看到對手是智孝的Gary,忍不住有點面露難色,畢竟智孝的求勝心強,每次若是他們兩人比賽而他絲毫沒放水的贏了的話,智孝多少還是會有點埋怨,知道他的顧慮,所以哈哈和池錫辰一直在旁邊不停地鼓勵他:「沒關係啦哥!知道你是真的喜歡嘛...」「Gary啊,贏了勝利也贏了愛情吧!」

於是兩人都從比賽用的紙窗破窗而出後,姜Gary便先發制人一臉深情地對著智孝嘟起嘴來個飛吻,一向拼命的智孝當然不會認輸,馬上同時也嘟起紅潤的嘴唇還拋出了一個無比性感的媚眼,看的對面的Gary一臉不可置信地害臊起來:「啊啊!不能再看了啊!」嘴巴上是這麼說著,但他那一副想看又不敢看的竊喜表情已經說明一切,而旁邊圍觀的其他成員和底下的製作組們更是歡樂無比。「這是什麼啊你們?!」甚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國民主持人劉在錫都忍不住笑著大喊。大家都以為像Gary這樣的男人在公共場合上為了逗弄周一女友會如此表現很正常,可是誰也沒想到平常總是在RM中以女漢子示人的宋智孝,竟然也能這樣為了求勝而毫不顧忌地展現女人最嬌媚的那一面。

「喔喔喔!我這不是在玩遊戲啊....」姜Gary滿臉羞笑地盯著對面的智孝喃喃念著,眼看他就快不敵她的飛吻攻勢,智孝甚至再接再厲加碼伸出粉嫩的舌尖、充滿誘惑地從貝齒之間滑過嘴唇,看的Gary在對面幾乎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吼叫起來,更不用提旁邊拼命拍手叫好的其他人,只是沒想到本來看著好像就要獲勝了,她卻在無意識間不小心閉上了眼,勝利就這麼拱手讓人。

下場之後智孝本來還不肯服輸的耍彆扭撒起嬌來,看的一群哥哥們都有點不好意思。那天結束之後紛紛忍不住調侃他們兩個,原來平常你們在家裡都是這麼玩的嗎?

 

由於隔天智孝便跟光洙一起受邀前往香港擔任Mnet亞洲音樂大賞的主持人,於是就在她前腳剛踏出門,姜Gary後腳便打電話聯絡了其他的RM成員和製作組的林PD

一群人坐在Leessang Pocha Center餐廳包廂裡七嘴八舌的,「誰知道Gary把我們叫來幹什麼的啊?」「林PD你怎麼也被叫來了?!」「光洙呢?」「跟智孝去香港啦!」「Gary跑哪去了?」幾個大男人聊的好不熱絡,這時才見到男主角一臉平和的姍姍來遲。

「哥你慢吞吞的幹嘛啊?叫我們來到底是要做什麼?」哈哈一看到他便問。

「這個...」面對著一群幾乎每星期都要見面已經將近五年之久的工作夥伴,姜Gary露出一抹有點神祕又有點不好意思的笑容:「哥、東勳啊,我需要你們幫我一個忙。」

「什麼忙?」坐在最中間的劉在錫問。

只見他從口袋中掏出一個深藍色天鵝絨小盒子放在眾人眼前的桌上:「幫我把這個送給智孝。」打開盒子,裡頭正是那枚一年多前他親自飛了一燙澳門買回來的三克拉大鑽戒。

「喔喔喔!就是這枚戒指嗎?!」看到三克拉鑽石閃爍的光芒,池錫辰第一個忍不住驚呼出聲。

「就是要兩億多韓元的那個戒指?」金鐘國同樣也睜大了眼睛驚訝的問道。

「哥我以為你已經送出去了,原來還沒有嗎?!」哈哈抬起頭來一臉茫然地問:「不然智孝怎麼會答應交往?」

「哎呀!因為她愛我啊你個傻瓜!」聽到哈哈最後一句話,Gary忍不住給他一個鄙視的白眼:「你把智孝當成什麼樣的女人了?!」

「所以...你說希望我們幫你把戒指送出去的意思是...」劉在錫此時露出曖昧無比的笑容問:「要求婚了?」

當所有人目光都集中到眼前這個男人時,他才終於一臉憨傻地伸手抓了抓後腦勺笑道:「對啊,我想跟智孝求婚。」

「哥!恭喜你!!」身為弟弟的哈哈第一個站起來衝過去抱住他。「噢!東勳你輕一點!」姜Gary笑著拍拍他,這時候其他人也紛紛站起來笑著說:「終於要定下來了啊Gary!」「智孝真的是很不錯的孩子!算你有眼光!」「太好了啊Gary!」

「謝謝!謝謝大家...」被幾個大男人又抱又拍的,他不好意思地笑著說:「我婚都還沒求呢!怎麼好像搞得我已經要結婚了似的?」

「所以你已經想好要怎麼求婚了嗎?」金鐘國這時好奇地問。

「不...就是還沒有所以想找大家討論討論...」終於重新坐定位,姜Gary搖了搖頭回道:「總覺得一般的求婚方式好像都很老套,智孝又不喜歡那種老套招數....我總拿不定主意啊!」

「先確認一下,你打算什麼時候求婚啊?」池錫辰抱著雙手問。

「最近年末了大家都很忙,我想唯一能讓我們所有人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是1230日的大賞了,因為Running Man對我跟智孝來說都很重要,如果沒有Running Man、沒有你們,我們也不會認識...更何況對於哥哥們和RM的工作人員們,智孝是最感激你們的了,所以我希望求婚能在各位的祝福跟幫忙之下進行,」他頓了一下後才有點不好意思地笑著繼續說:「我想有你們在,她一定不會拒絕我的!」

「啊?你被拒絕過了嗎?」林PD笑著問道。

「是沒有啦!」他不好意思笑著回道:「但我總覺得有你們在應該就不會失敗了嘛!」

「知道了知道了!」劉在錫拍了一下桌子說:「就包在我們身上吧!」

「所以那你到底要怎麼個求婚法?」池錫辰又問。

「老實說我真的不確定....」姜Gary苦惱地抱起手說:「一般女生好像可能會喜歡的東西智孝都討厭,比如說鮮花啦、娃娃玩偶啦、首飾啊、獻歌啦...如果要把戒指藏在什麼吃的食物裡也很老套...

其他幾個大男人也都紛紛皺起眉頭沉吟:「智孝的確不像一般的女孩子,難怪你要找我們來一起想啊...

這時候哈哈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地笑了:「不如我們就把上面說的全部做一遍算了?來個求婚全餐?」

「噗!」姜Gary忍不住噴笑出聲:「全部做一遍?!這哪是求婚是整人了吧?」

「我倒覺得這主意不錯啊!」金鐘國卻在此時一臉同意的附和:「智孝嘴巴上是說不喜歡,但女孩子最喜歡說反話了不是嗎?不管怎麼樣反正全部都做足了最後你再帥氣的拿著戒指登場,我想沒有哪個女人還會拒絕的!」

「對啊!反正我們是群眾的力量...」林PD笑嘻嘻地說。

「這樣真的好嗎?!」姜Gary此時此刻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誤上賊船。

「我也覺得不錯耶,智孝是什麼人,她可是我們最疼愛的妹妹啊!給她做個全套也是理所當然的嘛!」池錫辰也不禁點點頭說:「鮮花巧克力情歌一樣都不准少!」

「這個...

「好!就這麼決定了!」劉在錫這時露出一口白牙拍了一下手笑著說:「周一男友要跟周一女友求婚,當然就要用我們Running Man的方式來辦啦!」

「啊?Running Man的方式是什麼?」姜Gary一臉茫然地問。

「不達到目的絕不善罷甘休!」

「在鏡頭前面做什麼都可以!」

「搞笑創意就是我們內行!....

 

看著眼前七嘴八舌討論得熱火翻天的幾個男人們,姜Gary不禁有點緊張的嚥下一口口水,桌上那枚鑽戒仍像是閃爍著希望的光芒般閃閃發亮,希望到時候真的能順利把它套在智孝的手上,然後一輩子拴住她。

 

「對了,那光洙怎麼辦?」這時候只聽到哈哈問了一句。

「哎呀他那老小還怎麼辦,」金鐘國笑著說:「我們決定好了再跟他說就好啦!哥哥怎麼說他弟弟就聽著照辦!」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