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用一個吻拯救了我

你睜著的雙眼閃爍著無辜的依戀
你傾身向前的小小身子

對我來說有如地球南極
我蹲下來湊上臉
如同指南針搖晃擺動後的

靜止


嘟著嘴在我的臉頰印下一個濕濕的親吻
你對我的渴望與依戀
像是乾旱過後的大雨
滋潤了我因憤怒和羞愧而龜裂燥鬱的心

我伸手把你的小小身子拉進懷裡
也在你的柔軟臉頰上印上兩個吻

我的寶貝啊
媽媽的狠心是如此的堅定又無情 面對規則毫不退怯
但媽媽又是如此地深愛著你 

你用一個吻拯救了我
把我從自責悔恨的深谷中拉了上來
免了我的自溺

而我用兩個吻來安慰你
媽媽是如此如此地深愛著你
如此如此如此
如此地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